close

screenshot322    

 

昨天難得5時多就睡醒,不想溫書所以拿出這個繼續玩,

真的沒有之前玩本篇和FD那麼激動,我也不知道是劇本的問題還是我燃不起來…

一直玩一直覺得我果然不太喜歡口花的類型,但IKKI的話就覺得沒有問題,真的很奇妙(笑)

 

 

Working是很久之前玩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設定大概是女主失憶對工作也不太上手,

雖然我很想吐槽掌握技能和事件記憶在腦部的部分不同,不過女主本來就不是因為腦有損傷才失憶,

所以女主即使忘了這些技能也未必不可能,而且女主很快就上手(我指玩小遊戲)就代表記憶仍在…

好吧前兩日考試剛好是這類的東西所以我上腦了,這些都不重要,我想說的是女主即使失憶了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總之因為女主工作不太上手所以就由男角教女主,我們玩家就在玩小遊戲~

我真的很不喜歡玩小遊戲因為要考反應我都覺得好累,不過即使是手再殘的我玩了幾次後也可以EXCELLENT,

證明這些小遊戲根本不難,KENT那個記牌的我一直都很喜歡,因為比起反應我更喜歡記東西,

不過不得不承認人老了…只是那幾張牌我都可以忘了…天啊…

嘛在小遊戲之間的空餘就有些跟IKKI的小交流,救命Q版好可愛www

screenshot318screenshot319screenshot327  

 

Working的劇情後面我滿喜歡!!話說IKKI因為眼睛的力量失效了所以完全沒有女生接近他,

本來正常男人應該很失望但他卻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平時真的很困擾很不喜歡被人圍…

失去儀態很開心說著終於得到了「普通」的他真的很可愛,不過為了得到「普通」需要代價。

那就是他一天不可以跟女主說話,看到女主拿重物或受傷都不可以有反應,

大家都覺得這樣的IKKI很奇怪,故意避開女主的他根本就不像他!!

我知道後也覺得很生氣,心想他就為了自己而讓女主不開心了一整天真的…

但看到他這麼開心,我就覺得什麼也不重要了,反正他平日都飽受折磨,讓他任性一日都沒所謂。

而且他愈開心就顯得他平時愈淒慘…這時候還責怪他真的不是人之所為了…

被其他人質問他時他也是千般痛,看到女主受傷他哪有可能不心痛,但為了這短短自由的時間都忍下去了。

他溫柔的摸女主的頭,說女主這天很努力時我真的覺得溫馨爆了!!!!

他一直都有看著女主,女主也一直在意著變得奇怪的IKKI,他們兩人真可愛ww

screenshot330screenshot334screenshot342  

 

Love - After的故事主要是說IKKI大學畢業去就職的事,仍然是短小得我來不及感動就完了…

這兩人真的很甜蜜,IKKI還是一貫的說些問題發言但不會強逼女主,而女主也是害羞沒直接回應ww

跟前兩part的故事不同,某東西好像這時候已消失,所以可以看到女主的想法!!

女主是怎樣看IKKI的,老實說比起前兩part更好,因為看起來不像是IKKI自說自話再被吐槽了ww

 

IKKI上班好像也遇到很多問題,因為他眼睛的效力仍在,而且也不可能在公司戴著太陽眼鏡。

聽RIKA的說明,好像如果意志力低的人面對IKKI就會像FAN CLUB那些人瘋狂,

但如果是意志力強的人則會發現到自己萌生了戀情,覺得很恐怖而主動避開IKKI。

即是因為眼睛的問題令IKKI不是被人避開就是被人圍,真是災難…

最慘的是他公司的人都算是意志力強的人,所以不是避開他就是十幾個人一起辭職,

先不管這合不合理,反正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合理的事發生過,大家就無視吧。

因為人手一口氣大減,雖然其他人沒發現但IKKI知道是因為他的錯才會這樣,

IKKI的工作量大增到他晚回家,回家後都可以站著睡覺還撞到熱水瓶,真的看著就難過…

女主看著他這樣卻什麼也幫不到,也是百感交雜。

同時,因為IKKI被人避開所以眼睛的力量好像會自動調節得更強,令原本不受影響的女主也中招…

screenshot005  

 

我們的女主…她一對上IKKI的視線就心跳加速,說出與內心想的話不同的大膽的話出來,

真的如果不是IKKI太累了我覺得就很危險了,沒錯…可能不可以出現在PSP上面的事可能就…

一方面很期待一方面又好緊張,不想他變成只為性的生物但他不出手又覺得好可惜,人真犯賤XD

當看到女主因為眼睛的力量而推倒了IKKI時我真想大叫「YOSHI!」,IKKI你得米了可以被漂亮的女主推到www

他好認真的說自己基本上來者不拒,還說女主既然推倒他應該不會連主動接吻也做不到,

我心想「IKKI你真的徹底渣了我哭」,不過我又好喜歡他這麼渣到底怎麼辦?

看著螢幕IKKI的眼睛我也想問他的力量是否強到可以飛出來,所以我才會接受到這樣的對白…

一定是哪裡不對…當然不可能讓他得逞所以我沒讓女主吻他www

screenshot013screenshot014screenshot019  

 

後來在冥土之羊看到RIKA和KENT的對話我覺得RIKA真的超可愛www

本篇雖然很怕她畢竟真的超恐怖不要說笑,但之後fd直到現在我已經覺得不恐怖了。

畢竟看著她為IKKI做了這麼多(類似跟蹤狂的行為),就覺得沒有RIKA的話IKKI一定更難過。

RIKA為了IKKI甚至去他的公司打工和在公司建立人際網絡令IKKI可以更易辦工,

她比女主做得更多,甚至說出所以壞事由她自己做就好,她可能比女主更愛IKKI和付出更多,

但我卻不覺得討厭和怕有三角關係,因為我相信IKKI的心裡一直只有女主,雖然對RIKA很不好意思…

光是只有女主不受眼力影響就已經沒有人可以敵得過女主,IKKI可以遇到女主和RIKA真幸福!

screenshot021screenshot027  

 

之後女主和KENT和FAN CLUB一大堆人都在IKKI的公司打工,雖然他們都是學生但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很易就入到。

看到這麼多人為了IKKI而工作到晚上我覺得IKKI真是被愛著,這男人真的超幸福!!

不過他心裡還是一直為自己眼睛的力量苦惱,甚至覺得如果自己臉受傷了更好,

這樣的話即使他人因為眼力而喜歡了他,看到他毀容也會立即回過神來吧…

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好心痛,也好想打他跟他說沒有人想看到喜歡的人受傷!

screenshot032  

 

後來女主打工的事被IKKI發現了,順便連女主受他眼力影響的事也被發現…

IKKI很生氣的說他很妒忌女主和其他人很開心笑著的事,我心想我才妒忌你這樣被大家愛著…

女主因為眼力的事所以最近都避開IKKI的眼睛,沒有在IKKI面前笑得開心,

而且以前因為他的問題令女主受人欺負,他覺得自己總是令女主傷心痛苦,可能女主不跟他一起更幸福…

他知道女主受眼力影響所以覺得女主否定他這些話一定是眼力所造成,而不是女主真心否定,

女主看著他說喜歡他,他也不相信…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這孩子被傷得太深了…

一直以來都不敢相信他人對自己的愛是真的,上次也說過他不能坦率接受他人的愛很可憐…

screenshot037screenshot042  

 

但之後女主的話令我好感動。

女主說可能是因為眼的問題令自己變得奇怪,但即使這樣她仍然是她,她對IKKI的心意沒有改變過。

因為眼的力量令女主可以做出大膽的事,平時不敢大聲說出的喜歡也可以說出來,

但不管是有沒有受眼力影響,女主她喜歡IKKI的心情也沒有改變過,她一直都喜歡著IKKI。

聽到這裡真的好感動…因為IKKI一直很介意的就是女主會否因為眼力而做出非本意的事,

她對自己說喜歡可能也是因為眼力而非女主的本意,但女主卻跟他說不管是哪個自己都喜歡著IKKI。

即使閉上眼睛女主仍然說自己喜歡IKKI,我覺得IKKI聽到這裡不可能不開心…

即使因為力量令女主有時控制不到自己,這種感覺很恐怖所以其他人才會避開IKKI,

但女主卻說因為他喜歡IKKI,所以即使這樣仍然選擇、希望留在他的身邊。

IKKI也說因為女主是女主所以他才喜歡女主,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夠了你們兩人給我去結婚!!上張FD不是已結了嗎快給我回去!wwww

screenshot045screenshot049screenshot053  

 

之後IKKI研修期完了,為了成為正式職員所以進行PRESENT,他說出了自己眼力的事,

雖然沒有人相信但他的力量是實在的,為了不因為眼睛而令大家的工作受影響,

他突然戴上了面具………………沒錯是面具………………………救命笑死我!!!!!!

那一幕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衝擊景象,衝擊到我好想打馬賽克,笑死人救命XDDD

繼本篇那個WHO ARE YOU的咸蛋超人之後令我笑到翻不了身的神物wwww

頂不要戴這麼可愛的面具好不好,他害我看到他正常的樣子時都自動腦補自己在笑…………

KENT還補刀說他明明很在意外表卻做出這種事真的太棒了,不能認同更多wwwwwww

因為這幕太衝擊我之後已經不太反應得到,只記得他在街上脫下太陽眼鏡很久看著女主的事w

好像因為大家不討論厭他,所以眼睛的力量變回正常的程度,女主也不受影響了,

哎呀有人後悔沒能在女主不清醒時讓女主做更多大膽的事哈哈哈!!

screenshot055screenshot060screenshot064  

 

ED後是時光殺的可悲三年後…真是歲月不饒人…看著就覺得難過…

天啊IKKI你個頭發生左咩事????????(口語自重)

我…想坐時光機回到三年前…眼淚在心裡流…流流流流……

這種難以形容的感覺…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前陰很長很想剪掉他不過現在這樣也很煩人…

缺少了一個髮夾就亂到好像不小心塗了定型水後一個大風打過來就這樣定住的慘劇…orz

好想把上面的兔兔面具貼上去眼不見為乾淨…(淚目)

screenshot073  

 

嘛劇情大概是說女主也大學畢業了所以他們包下了冥土之羊搞party。

表面上是慶祝大學畢業但其實是在SHIN他們面前晒恩愛,目的是向女主求婚後那些人沒有話說,

好吧以上的解釋是來自很燥底的SHIN不過我覺得說得太對了所以就直接沿用www

IKKI你的心思真的完全透露了,我正奇怪KENT怎麼不在的時候原來是以親友柄登場嗎www

在這之前,明知道店長快來送菜還向女主求婚,說他一直等到女主不再是學生已等了三年,

三年間他一直很想讓女主入藉但又怕女主會反悔、變得不喜歡自己,

如果三年後女主仍然喜歡他就結婚吧,這個人到底是鑽石心還是玻璃心我真不懂w

因為之前結過婚所以看求婚我好淡定行不行…因為我一直等的是跟IKKI的BB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知道他比起BB更期待生BB前的行為就是了,咳咳。

screenshot075screenshot078screenshot081screenshot083  screenshot089  

 

PARTY完後大家應該都走了(沒走的話都幾嚴重),女主因為喝醉所以很大膽,

看到女主主動吻IKKI我覺得已經沒有遺憾了,有種自己急速老化變成婆婆在守護他們的感覺w

IKKI你這次真的得晒米!!!!又被推(可以從很棒的視點看女主)又被吻(充滿愛啊好不好),

重點是側面cg看不到髮型有多悲劇真的太好了哈哈哈!!!!!!

女主為了這樣做而故意喝醉借膽也真的很可愛,被IKKI說是「奥さん」各種禁忌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他們之後到底做了什麼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不過這裡是他人的店你們要自重一點哦ww

screenshot093screenshot100  

 

Communication這個是under Love的小劇情,就是去一個地點約會與IKKI對答加好感,

加爆了就在家裡看情/慾/戲碼(大誤)的一個殺必死的環節www

看到女主穿得這麼少我真的覺得女主被看虧大了,還有女主身材真好…(不小心就會令玩家大叔上身的危險性)

老實說我根本就沒看IKKI,只是在看女主,不要逼我說出來!!!!!(沒人逼

那段台詞我抗拒說出來大家自己去玩,太令人害羞了…

然後他之後說要當女主的王子,女主是睡公主的設定什麼的,因為我腦袋已空白一片所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鬼話XD

總覺得還可以再出FD,話說細谷那隻新角色我一眼都沒看過,喂這樣就刪遊戲真的大丈夫?

screenshot103screenshot105screenshot108screenshot113  

 

PS.咸蛋超人你好

screenshot5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crowd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