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003  

恭喜我還是不小心入了這個坑,而且是在這該死的考試期!

不過玩完了一輪後我冷靜了,所以打完這篇文後應該就可以乖乖溫書去~

不忍說在小王子剛出時我也有玩過,不過遊戲時間一個月也沒有就關了,

現在會重新拋下成見來玩這個畫質差到好好笑的版本也算是緣份吧,嗯。

如果前陣子沒有突然想收齊歌,沒有一直在loop同一首歌,即使看到友人在聊可能也沒有什麼感覺,

真的走到這一步不是這麼簡單,始終這坑無比大…ORZ

 

 

這遊戲其實以遊戲性來說很不錯,有小遊戲而且不是裝樣子那種而是真的有難度,

雖然在深夜玩到手汗很多而且筆試幾乎是靠運氣,不過我如此手殘都可以GOOD END其實不是很難…嗯…

而且選項滿多,我每次都是選到第三次才可以加最大好感度…難道我跟那月相性很差?

其實最初我看中的也是那月,明明以前我的喜好應該是喜歡真斗或是TOKIYA,可能本篇他們的立繪太渣了所以(ry)

第一次看到HAYATO的立繪我真的笑到完全沒有看文字,後來真斗出現就感受到各種衝撃…

我…最近幾個月買雜誌一直對著很帥的小王子們…再看回他們整形前的圖真的各種好笑XD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緋欠動畫化後畫面所造成的文化衝擊的第二彈,不過小王子是相反,由很醜變很美,這是好事…

犯賤的我不知死走去玩本篇,加上一開始幾個月劇情一直在派膠,笑得我很開心的XD

個人覺得只是看本篇的那月線的話,又歡樂又傷感又有甜度,劇本還算不錯的(我要求不高只要我想知的知道了就足夠)

其他路線和後續我未玩所以先不管,話說CG背景是我最討厭的PHOTOSHOP閃亮系呢(笑)

深深覺得第一個玩的是立繪算是最正常的那月真的太好了,如果玩TOKIYA或真斗我會覺得超糾結(立繪根本不能看)

screenshot008screenshot012screenshot017screenshot029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劇情好膠好低智能,學園長這人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從心底不想了解他也不能理解他,

總之就是最終BOSS之類的存在,其實偶像們的敵人根本就只有他一個?(毆)

經常因為覺得不夠好玩所以走出來給我們添麻煩,他把女主捉走讓那月來追的劇情真的膠到我快笑死XDD

你們人都不小了還這樣子真的沒問題?雖然學園長也強得很異常但全身傷了很殘破的那月竟然可以跟他對峙…

整件事太不科學了我表示那月你才是很恐怖,看起來明明是文弱學生一名竟然有這種本事,

其實那月你暗地裡有在學什麼防身技能吧否則不可能這麼強,ANYWAY脫下眼鏡暴走時真的笑到我玩不下去。

不認真去想這班人到底是否有病的話,享受他們低智商的行動和言談其實很有趣,嗯我玩得很開心。

screenshot035screenshot047  

 

那月這個人真的很治癒,天然地說出很令人害羞的甜話,因為不覺得他在搭訕所以完全沒有討厭的感覺,

總是很直率表達自己喜好,看到可愛嬌小的東西就會很開心這一點也是很可愛,

怎麼說,不知不覺看著他笑我也會想跟著一起微笑,沒有什麼原因只是笑容很自然就出來了。

不過一提到過去的事他就表示很模糊,平時一直在笑著,看起來無憂無慮的他看起來很悲傷。

照之後看回來的解釋,他應該不太記得自己以前因為小提琴而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覺得糾結。

光看角色的特性我覺得他很像吃飯那位豆腐渣前輩,看起來天然但其實是完美主義者。

對音樂很重視,因為他是天才所以心裡有不同一般人的價值觀,即使他人稱讚他的演奏再棒,

但他則覺得達不到自己理想的音色而一直痛苦著,他人沒想要了解他令他覺得沒人可以幫到他更上一層樓,

即使得到了再多的稱讚,他也接受不了自己的音色,心裡很清楚怎樣做才會更好但卻拉不出來,

這樣的他最後選擇了逃避小提琴和中提琴,選擇了在電視看到的偶像之路。

他看到偶像好像很開心,他覺得繼續拉提琴很痛苦但又不能完全離開音樂,所以就選擇了這條路。

不過我在心裡想著到了debut你就會後悔的了…偶像一定不比演奏家輕鬆…內心這麼弱的那月真的沒問題?

然後看他受苦的玩家大概也不會好受,真的好恐怖行不行!!

screenshot058screenshot060screenshot072  

 

平時總是天然地無視校規發揮半個法國人本色在吻女主臉頰的他,其實內心玻璃得很我是沒有想過的。

的確會有二重人格的原因歸於環境因素的話,他因為兒時受到了承受不了的創傷,為了保護自己而產生新的人格很正常。

之前他脫下眼鏡就會變抓狂,強大得可以毀滅地球這一點就先不管,這強大的他也是他描繪的理想的自己吧。

強大得不會被任何人傷害到的砂月,當那月覺得很不安和情緒不穩定時就會代替他出來忍受痛苦。

那月脫下眼鏡會變成砂月也是因為他視野模糊時覺得不安,連這種小事都可以動搖到他…我覺得他真的太弱了…

但即使那月弱小到一遇到困難就會逃走,我還是蠻喜歡他的,因為他真的很溫柔,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所以看到砂月出來時我就一直想著這樣下去不行,如果一遇到痛苦就讓裡人格出來面對,而不自己親身去面對,

這樣下去那月一定永遠不能成長,永遠都只是個弱小的人…最後一定會變成砂月一直在表人格…

我覺得不可以這樣下去,砂月不顧一切想要保護那月的心情我沒有懷疑,也沒膽心他會代替那月,

但結果是那月一直沒有成長,永遠是小時候那個被傷害被背叛的他,永遠是不能好好信人的他,這樣真的好嗎?

事實上砂月出現得久,那月就愈來愈難出來,也變得不想出來。

screenshot086screenshot092screenshot109  

 

契機大概就是那月跟女主告白,但女主想到違反校規的事而拒絕了他,令那月很傷心就幾個月不出來。

我沒有責怪那月的意思,但一遇到痛苦的事就這樣消失幾個月真的好嗎?

女主拒絕他的話,正常不是應該問清楚原因,看看是有什麼隱情或是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

每次被推開都這樣交給砂月來面對,太狡猾了,女主有很多話想跟他說也不行了…

如果他真的這麼喜歡女主就應該再努力一點面對,被拒絕也不全是女主的錯,他應該再努力一點…

之後砂月一直在表人格,也沒能好好練習唱歌,女主跟他接近一點就差點被推倒那個了,

雖然我知道他骨子裡不是壞人,後來也知道他討厭女主是因為他感覺到女主對那月很重要,

女主跟那個背叛了那月的女人很像,而且因為女主的存在,砂月察覺到自己可能會被代替…

那月會產生裡人格砂月出來也是因為那女人本是小時候那月最信任的人,但她卻把那月的曲當是自己的發表出去。

對年幼的孩子而言被信任的人背叛是何其痛苦…所以就有了砂月的存在。

砂月覺得很不安,那月可能又要被差不多的女人騙了,他不相信有人比自己更不會背叛那月。

我覺得受傷的不止是那月,砂月的心靈其實也已經很空虛很痛苦,不能相信人的不止是那月,也是砂月。

他們果然是同一人,連脆弱的地方也一模一樣,其實砂月也很想逃但他一定要保護那月,

我覺得砂月受的傷一定比那月多,那月還有地方可以逃但砂月根本就沒地方逃。

看著他們我就覺得難過…女主沒有想要消滅砂月來換回那月真的太好了,

因為他們就是同一人,缺少了隨便一個,另一個一定也會支持不住而壞掉了。

screenshot113screenshot116screenshot117  

 

我很想那月快點鼓起勇氣自己走出來面對一切,即使女主不對他重新告白他也可以自己振作起來…

但一直都等不到,砂月不讓他出來,那月也沒有足夠的力量出來,但女主說會一直等著他。

因為喜歡那月的全部所以知道了他脆弱的地方也沒有逃開,女主一直看著他所以比誰都知道那月這時很需要自己。

看到那月終於回來時真的很感動,他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女主對他的感情。

其實我很懷疑他們這樣甜甜蜜蜜怎可能沒人發現不了他們戀愛的事,學園長你的校規根本是廢的吧。

怎麼說…翔真的辛苦你了,不過每次看到你吐槽我真的有種心情很爽快的感覺,那月太多吐槽點了。

後來那月為了追回自己逃走那幾個月的進度而很拼命的練習,終於練到昏倒了…真看著就心痛…

我覺得這人一方面很愛護自己,但一方面又不很重視自己,一熱衷起來就只看得到音樂。

我覺得他一日不放開所有過去,他就不可能得到他想要的音色。

砂月在他倒下時也出來代替他練習,我也很清楚他們這樣交替得這麼密一定百害而無一利。

screenshot122screenshot128screenshot130screenshot135  

 

終於…到了不得不做了斷的時候,砂月說出了我一直很想知道的那月的過去。

我之前一直在想的確那月很可憐但如果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能完全的為他感動,

但砂月就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包括他的名字是取自那月被偷的曲子的曲名,

那是被滿月照射的砂之城堡,到了隔天就會被海水沖走的虛幻又美麗的存在。

以前那月一直沒有察覺到砂月的存在,他覺得兒時記憶模糊一定也是因為他兒時太多痛苦的事,

砂月就一直在表人格令那月對自身的記憶沒什麼印象…

砂月一直在代替那月忍受被背叛的事,砂月所說出來的事可能那月也不太記得,因為實際經歷的人是砂月。

其實最痛苦的人應該是砂月才對…而且他是裡人格總有一天一定要消失,就像砂的城堡那樣。

他很喜歡那月所以如果威脅到那月的生命他一定要消失,但他很害怕消失,因為他不在就沒有人可以保護到那月。

保護那月就是砂月的生存價值,如果那月不再需要他的話他也就不能存在。

看到這裡我真的淚目死了…我一直覺得他不可以再代替那月受苦,那月一定要自己面對現實,所以砂月一定要消失…

砂月消失才可以令那月成長,但看到這裡我很想砂月如果是別的人就好了,不是只存在於那月身體裡的人格就好了…

但他看起來跟那月完全不同但其實又是一樣的脆弱,真的好想代替女主好好抱著他們,不要再哭了因為有女主在身邊。

他們不用再害怕什麼了因為女主一定會一直留在他們身邊…真的淚目死…

然後該死的醜CG一出現就破壞了氣氛…救命圖太崩把我的感動還回來…

砂月其實也不知不覺跟那月一樣喜歡了女主,正因為知道女主不像那女人般會背叛那月所以他才糾結,

真正可以救那月的人不是只讓他逃避的自己,而是會一直陪著那月面對的女主。

screenshot155screenshot172screenshot174screenshot177screenshot178screenshot184screenshot188screenshot190   

 

後來翔把砂月寫給那月的信給了那月,充滿了他對那月的祝福,以及各種的後悔,

本來應該是為了保護那月而出現的他,不知不覺卻變成了傷害那月的存在。

其實人本來就是會在痛苦和悲傷中成長的人,但砂月卻令那月不能從失敗中成長,才會變得這麼脆弱。

但我覺得那月一直身處的世界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如果沒有砂月可以那月現在已經壞掉了。

所以砂月不用覺得對不起那月,因為那月也是最喜歡他的,不可能會忘了他啦!!

他希望那月這次可以不放棄的堅強向著夢想努力,因為他有女主在身邊…他希望那月比起誰都更幸福…淚目死我…

老實說之後那月那些下定決心的話也沒有這封信更令我感動…

我不討厭那月,應該說我很喜歡他的笑容,但看著他之前的逃避行我就心絞痛…

正因為不是完全不能理解他的行為才令人困擾,看著都覺得好憂鬱…

如果沒有砂月我也一定會跟著鬱到底,真的很感謝砂月雖然他一出場就很嚇人。

我說不出到底較喜歡那月還是砂月,因為我覺得分開他們是沒有意義,不管是哪一邊也是真正的那月/砂月。

怎麼辦我覺得好困擾。

screenshot192screenshot200screenshot203screenshot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