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02  

 

昨天想要開TOKIYA,但看角色chapter才發現原來有大戀愛ED這種東西!!

而且還要戀愛值和音樂值都有80%以上才可以開到…我立即就目死了…

我重玩那月線是在SKIP掉音也(對不起!!)後再回去的,本來覺得那月的音GAME好像沒那麼難,

但我錯了!!第一次玩的時候算是有C等級(已經很低)但第二次玩竟然跌到D等級…how come????

幸好因為撞到電池鬆了死機所以沒有保存下這個紀錄…嗯…

 

 

先不管我手殘已經沒得救的事,昨天玩的時候我想起了之前打博時忘了的東西。

像是那月為什麼總是笑著,對不起我對他的笑容真的很深印象,溫習時放空時就會想起他的笑容,

他的笑容真的很治癒,我實在很喜歡,簡直就是天使!!上一篇打得太認真這次就花痴一下www

他會笑一來是因為他痛苦的事都被砂月承受了,所以他總是保持純白、沒有黑暗面的狀態,

二來可能是因為不笑的話他可能就不能支持得住了吧,雖然遊戲沒有說(那我說什麼?),

但我覺得他的笑容就像是魔法一樣告訴我們,以及他,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笑,

砂月之前說那月從不哭、再痛苦也是笑著,可能他覺得只要笑著的話本來不開心也會變得開心,

砂月說這段時我本來在哭(好吧我真的很沒用),但看到後就勉強想要笑,我想學那月那樣笑著。

那月一直對女主說甜話,說他很喜歡女主也是為了令女主知道有人喜歡她,只是這點就令人無比開心,

比任何人更明白相信人是多麼難的那月,他希望女主不要變成自己那樣,

看起來總是很天然的他其實很多顧慮,他最怕的就是女主討厭他…

screenshot059  

 

不知為何看到這裡我想起了夏空的加賀陽,他也是為了令女主更喜歡女主自己而不斷告白。

前面笑容的部分我之所以有這樣的解釋,是因為之前重看了Sound Horizon第七地平線的DVD視頻,

最後Revo樣傳達給我們的message:

「キミが今笑っている、眩い其の時代に。
誰も恨まず、死せることを憾まず、必ず其処で逢おう」

以及最後只有DVD才有CD沒有的一段文字…

「笑って欲しい、涙の代わりに、憎しみの代わりに、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

讓我覺得、讓這麼悲觀的我也希望每日可以用笑容代替淚水去面對一切。

未來什麼的我不敢想像因為太恐怖了,但今日我想好好活下去…笑著過每一天…

如果可以像那月那樣背負了再多痛苦的過去,現在還是可以笑著就好了。

我不懂得怎樣在過去找快樂的記憶想起來,我只希望我可以想起痛苦的事時仍然覺得自己捱得過去。

雖然說是那月的感想但其實是我自己個人的感受,離題了很抱歉。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言語、或是行動很重要,因為不表現出來就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即使你說你一直在關心我,但不表現出來…真的感受不到啊…

其實只是一句小小的問候,已經可以令人很開心了,我需要的也只是這麼簡單。

比起用心製作的禮物,平常細微的關心更能打動人的心。

 

在大戀愛ED比戀愛ED更讓我感受到那月真的振作起來的事,

我最接受不了就是他因為女主推開他而自閉了幾個月的事,但這裡他也有提起這件事,

不是由砂月說出來,而是由他自己說出他過去的事,光是由他親口說出來我就覺得完全不同了。

他自己接受了這件事,對自己的軟弱覺得後悔,明明喜歡女主卻不能從心底相信女主…

我真的沒有責備他的意思,因為要相信人不是這麼簡單的事,當決定要相信人時就要接受可能會被背叛的可能性。

如果沒有這個覺悟的話,就不算是真正的相信一個人。因為相信一個人,所以即使可能會被背叛仍然選擇相信。

只有理解了一切仍然選擇相信的,才是真心去相信一個人,這真的很難很難。

那月也知道砂月一直代替自己忍受不好的事,他不是什麼也沒想而說出想要保護女主的事,

對他來說,他可能也想像砂月保護自己那樣去保護女主,

看到他說即使自己受傷也要保護女主時真的淚目死…那個之前受傷就讓砂月出來、自己躲起來的那月竟然這樣說…

後面半個砂月出來了的事我也就不多評論了,我還是覺得呢,不管是哪邊都是那月。

不過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強勢的人…就是啦(笑)

screenshot017screenshot019  screenshot031screenshot0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