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005  

 

待會要去考試了,不過難得早起又不想溫習(毆)所以就來打這篇文。

TOKIYA是友人推薦我玩,她們好像覺得我會喜歡(理由只要是熟我的人都知道)。

玩了三天,感覺很微妙,我說不出到底是喜歡這個人還是不喜歡,

因為…這人在三小時多的劇情裡有三種型態不是嗎???

 

 

在玩之前基本上歌王子的劇透什麼的老早就是公開的秘密,所以對我來說沒有衝擊這一點也是問題…

像是之前那月雙重人格的事,或是HAYATO和TOKIYA是同一人的事,

本來應該是看到會「咦!?!?」的事對我而言也是「早就知道了」,少了一份驚喜。

不過我也不是全都知道了,因為我始終沒有看完過一篇劇透文,所以細節上不是很清楚…

比大家感覺好一點的是,我沒有很喜歡HAYATO這個「由TOKIYA所扮演的角色」,

所以對於HAYATO不會再出現這一點沒有任何糾結,我個人是較喜歡TOKIYA本人啦ww

一開始看立繪覺得HAYATO真的崩到不能看,但現在看久了覺得也還好。

TOKIYA也沒有想像上那麼崩真的太好了,雖然可能是我自己習慣了也說不定…

screenshot035screenshot039  

 

不管怎樣…即使我再喜歡面癱但當玩了遊戲時間超過半年仍然是癱掉的時候真的好難頂……

面癱於我而言的魅力是平時總是沒有表情,但有時露出不經意的笑容真的可以一瞬反差萌死人,

很可惜TOKIYA真的面癱到我覺得做手術都不可能救得回……………

明明聽得出MAMO的聲音表達了不同的感情,像是快樂和悲傷之類,但TOKIYA的表情沒變過…(目死)

喂喂這樣不行的啊起碼你嘴角給我上揚少許也行吧,我根本只看到你快把七十歲的皺紋都皺出來,

或是好像猴子屁股般超厚粉的臉紅的表情,就不能給我動一下嘴角嗎混蛋?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較喜歡沒表情的他或是像是全世界得罪他的TOKIYA大於滿臉笑容的HAYATO,

真的覺得自己無比杯具…話說因為TOKIYA總是說音也有他自己沒有的東西時我也很火大,

他幹嗎要這麼在意音也,他和音也根本就是不同種類的人,沒必要勉強自己像音也那樣。

我覺得他一方面不喜歡音也,一方面也是很羨慕音也,他羨慕的地方真的倒立都想出來,

怎麼看都覺得TOKIYA真的太頑固和偏執了,背負的東西太沈重令他不能放開自己。

明明他也擁有音也沒有的才能,但又不見音也因為這樣而羨慕TOKIYA到快鬱成內傷…

screenshot075screenshot085
screenshot058   

 

因為TOKIYA太認真,所以前期的膠劇情也沒有那月時那麼好笑,

不過他為了救女主而跟早乙女打了一整天這一點是有點感動。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看女主,本來覺得他不像是非女主不可的人,只要能出道誰都可以,

但他一直沒有放開女主,看起來有不滿但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一定會拒絕,

他沒有拒絕表示他也有那麼一點想女主在他的身邊吧,這樣想就覺得很開心www

對於想成為偶像的人臉和身體就是本錢,但他在體育館還是為了保護女主而受傷,

他口說來找女主是要回書,但可能是他有那麼一點關心女主也說不定,

我本來覺得這人是不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但事後想起來他一直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明明是這麼高傲的人(我覺得),但卻有話不敢隨便說出來真的很痛苦…

screenshot047
screenshot097 

 

我知道TOKIYA和HAYATO是同一人,但我沒有想過HAYATO是演出來而不是人格什麼的,

回想起來TOKIYA這麼面癱和不擅表達自己的人要演HAYATO那樣總是TENSION很高的類型真的無比痛苦…

我明白TOKIYA你的痛苦,如果要我總是大笑和這樣說話真的生不如死比死更難受…

但他卻要一直演這個角色,愈演就愈覺得真正的自己好像不存在一樣…

大家期望、喜歡看到的是HAYATO這樣的偶像,而不是TOKIYA這樣的人。

愈是演下去就愈不能回頭,有時甚至當HAYATO的時間比當TOKIYA的時間更長…

我真的很明白一直戴著面具做自己不喜歡的自己的心情是多麼的難受,所以我也快鬱到內出血…

其實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他們是同一人,因為他們從沒一起出現過,

以HAYATO的身份來學校工作時,TOKIYA還要不停來回交替,我覺得他快連本來的自己都變成演出來的了…

他本人很混亂我也覺得好混亂,不過他知道女主喜歡HAYATO還特意用他的身份出現,

說些鼓勵女主的話的時候我覺得TOKIYA真的很溫柔呢,雖然平時一副不在乎的模樣但他還是有看著女主。

screenshot053screenshot105screenshot091    

 

整個劇本最令人憂鬱的地方就是他和女主都發現了自己喜歡對方,

但為了各自的夢想他們不可能互相確認心情,因為被發現他們交往就可能會被趕出校,

如果被早乙女盯上的話一不小心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在藝能界混…(原來早乙女這麼偉大)

其實我有點生氣,因為他為了出道所以決定捨棄戀愛也就等於捨棄女主。

如果他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也覺得他的決心太不夠和夢想太兒戲,

但!!這不是他不惜傷害到女主的心情也裝作不理會就可以原諒的藉口!!

他應該看得出女主也跟他有相同的感覺,女主也喜歡他,也明白為了夢想不得不放棄戀愛,

但女主還是喜歡他到忍不住說出來的程度…雖然口說想TOKIYA達成夢想,

不過女主心底也是希望可以一直跟TOKIYA在一起,不能公開也沒關係,

女主也很明白愈是喜歡,他們就只會愈痛苦,因為他們的關係不能公開…

只是……我還是覺得他不可以自己決定這樣的事,他應該察覺到女主最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就這樣分開,你們也不可以完全忘記喜歡對方的心情…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screenshot129screenshot138screenshot148screenshot155  

 

道理上明白TOKIYA這樣做沒有錯,他為了夢想而捨棄對女主的愛意也不是不能理解,

畢竟為了一時的感情而破壞了自己的未來,他即使跟女主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

但我不喜歡他沒有嘗試過掙扎就決定了這條路,真的沒有其他方法嗎?

他口說要擺脫HAYATO的身份,用TOKIYA的身份去得到認同,

但他卻自己給自己劃了界限,沒有人說過做TOKIYA就一定要完全跟HAYATO不同,

即使HAYATO是演出來或是跟他性格完全不同,但那也的確是他的一部份。

看不起和不喜歡HAYATO這個角色的TOKIYA,是不可能超越音也的。

音也總是不被任何事局限著,TOKIYA無比羨慕著這個跟演HAYATO之前的他很像的音也。

以前的他一定是像HAYATO那樣為了夢想而閃閃發亮的人,

但現在卻只是一個在泥濘中掙扎想要脫出,卻完全沒有踏出一步的人…

他害怕違背早乙女就永遠不能出道,不就跟他不敢違抗事務所而在演HAYATO一樣嗎?

明明說要做回自己,擺脫假的身份,但他卻又重蹈覆轍,他想要的夢想是這麼無謂的東西?

這裡真的看到我鬱死…鬱到眼淚一直在流…明明我不覺得傷心感動但還是在哭…

救命你不如捅我一刀好吧,我不要再看你糾結下去了…

只能說…我其實蠻喜歡他察覺到女主為了寫曲而令自己很殘後一副很心痛的模樣,

不過你也發現得太慢了,真的快變成我心目中的渣男之一,幸好沒完全渣掉。 

screenshot158screenshot165screenshot166screenshot168  

 

所以呢,當看到他突然醒悟過來自己現在所做的跟以前沒有分別,

為了演HAYATO而扼殺自己感情的時候,跟現在為了出道而放棄對女主的感情的事一樣,

他想做的事不是這樣的事,他只是希望開心的唱歌,用歌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去,

如果為了唱歌而扼殺唱歌,怎麼看都是本末倒置…

上面說過TOKIYA有三個形態…第一個是本尊那副鬱到死的模樣,

第二個是HAYATO的陽光型,現在他就邁入第三個形態…也是我看到沒話說的形態。

TOKIYA變得超積極好不好,好像之前一直背負的東西全丟掉了一樣輕鬆得曉飛一樣,真的嚇死我了!!

先生你到到到到到底怎麼了???

在HAYATO參加的節目上公開HAYATO和TOKIYA是同一人,

不怕會因為這件事而被永遠放逐出藝能界,相信自己的實力不管多少年一定可以重返。

這一段真的超帥好不好!雖然是喜歡HAYATO的廣大民眾超傷心的事,

他這樣做可能會覺得他有點自私,就這樣傷了無數粉絲的心。

但正如女主所言她喜歡的是一直努力的HAYATO,而不是這個做出來的角色,

如果是真正喜歡HAYATO的粉絲應該也是被這一點所吸引,這樣的話即使不是HAYATO也沒關係。

screenshot184screenshot187screenshot191screenshot193  screenshot205screenshot208  

 

TOKIYA想必之後用自己的身份出道一定也很辛苦,因為他人一定會把他和HAYATO比較,

比起不常笑的TOKIYA,想必是HAYATO這樣不太完美但很積極的形象更適合偶像。

不要緊TOKIYA你怎麼看都像是唱匠那類而不是會跳舞的偶像,轉換路線就沒問題(毆)

不管這點,女主之前說她的夢是因為TOKIYA的歌而生,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原本很內向的女主因為看到HAYATO=努力的TOKIYA而產生了現在想為他作曲的夢想…

等等說到這裡怎麼一副官配(=杯具)的感覺完全出來了???

那月時沒有很看到女主對自己夢想的執著,基本上全程都像是為那月做心理治療的感覺(爆),

但TOKIYA線真的看到他們兩個人一起成長過來真的不錯,可惜鬱了太久令我振作不起來。

screenshot214screenshot225  

 

嘛…後面第三形態的TOKIYA真的怎麼看都不太習慣,請給我多半年遊戲時間…

看到語氣超輕鬆愉悅的調戲女主的TOKIYA我的表情想必超糾結…

所幸的是MAMO的語氣再愉悅,TOKIYA的表情還是完全沒有變(嘛看起來是有變柔和但對比圖看不出)

如果他突然笑得超燦爛我也會嚇到丟下PSP當看不到…

媽啊大家明不明我的心情???本來前面一直鬱+悶到喊,真的很久沒玩遊戲鬱到我哭出來,

之前哭都是因為感動才哭,現在鬱到我覺得壓力好大好想打暈他真的……

但後來卻又變得這麼愉悅,我…需要時間適應…你不是我認識的TOKIYA!!!!!

不是不喜歡這樣的TOKIYA,他喜歡惡作劇這一點我是滿喜歡(WELL最近喜歡這類型),

但但但但但但這怎麼看也是一條毛都不像TOKIYA!!TOKIYA你的皺紋死了去哪裡!!

像之前那樣一副「唉,真受不了你這麼遲鈍,我扶你吧」的萌戲碼還沒上映就下畫了太過份了!!

現在「你這麼遲鈍是在勾、引、我、嗎?」的人根本不是我認識的TOKIYA!!!!!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妄想,與遊戲無關)

好傷心…還我不器用的萌萌TOKIYA…(←沒存在過)

我好像自己腦補了第四形態的TOKIYA,咳咳大家請當沒看過。

 

後面的劇情大致就是積極向上的好青年(雖然囂張了一點)發展比想像中順利的美好故事,

我等著看你debut被虐到鬱到我想死的時候捲土重來!!哈哈哈!!!

怎麼說女主羨慕TOKIYA很快就走紅了,唱其他人作的曲什麼的劇情,

看起來真的TOKIYA在養小情人一樣令人不忍注視…

引女主入浴室看夜景,然後女主不小心開了水喉濕身要換上TOKIYA的襯衫…

……………………………………糟糕到不知說什麼才好的劇情

我真的不忍直視這兩人,TOKIYA請不要調戲良家婦女…不要逼我想起你比真斗矮的事來自我愉悅一番…

(我一直覺得真斗也是年下,想不到他竟然有181cm身長真的嚇了一跳)

不過我總覺得TOKIYA會再為了夢想而放置play女主,R.I.P.

最後請讓我說一句:先生你到底是誰!?!?

我錯了!!你的本體其實只是個悶騷大色狼!!

 

screenshot230screenshot232screenshot238screenshot239  

 

P.S. 忘了說,TOKIYA你立繪的手可否放下來,雖然我知道你很怕皺紋所以一直用手在做臉部按摩(才沒有),

但看久了真的覺得你這樣不累我也看到覺得好累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