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to1    

 

因為ロロル的推薦所以我玩了這個傳說中的白鴿乙女遊戲,

本來以為是搞笑風惡搞向的遊戲(剛好我把之前看過的劇透忘了),

首先我連鳥都不太分得出來,正如友人所言「連自己男友也認不出…」真的無比杯具…

但玩起來劇情雖然極短但卻有完整的故事!!不過我懷疑我玩出BAD END?

其實這個遊戲有什麼END?選項我也是選看起來像樣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毆)

 

 

一開始玩的時候真的超動搖,動搖到我覺得從來沒看過擬人後的圖更好!!

一來擬人後真的很帥而且下面寫著讓我們自己幻想的CV真的令人很動搖:為什麼你是白鴿遊戲!!

之前我有為過三木聽過DRAMA,但聽了兩次都睡得超舒服(毆)

如果全程當是追白鴿我都還可以平常心來看待,但看完人設(不是鳥設)後真的好想打心口…

好吧我還是想要人類,老師的屬性好萌但這遊戲有三隻白色的鴿我真的分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用顏色較醜的是涼太、超佔畫面位置的貴族、總是睡掉的老師、口花花的雜種哥哥和一隻不會說人話(只會說鳥話)的不知是誰(毆)

還有這次追的只在圖書館出現的嘆。

hato12hato13  

(↑我真的覺得自己眼花了,翅膀好佔位置的是石田!!!!!誤)

 

雖然沒什麼意思但還是說一說,嘆簡單而言就是無口冷淡型年下角色,要比喻的話就像夏空的篠原,

都是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和安靜愛看書的類型,我開頭只覺得他是個略自閉的鴿。

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展開…廢話就不多說我真的沒想過本來以為是普通學園故事(雖然角色全是鴿已不普通)但竟然…

竟然是人鬼(鳥)情未了!!回想起來一直以來只有女主一個人跟他對話過…

也沒看過他離開過圖書館,也沒看過他跟其他攻略角色有交流…

當老師說圖書館已經鎖上了但卻在裡面看到嘆的時候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好像一開嘆也忘了自己其實已經死了的事,他也和女主一樣覺得自己被校園欺凌才會被人無視,

他可能本來不是這麼不喜歡跟鳥說話的鳥,但因為他想跟人說話時都被無視,

所以女主找他搭話時才會那副態度,我覺得他內心還是很開心女主會理會他。

我的解釋是因為大家都是鳥所以看不到鳥的幽靈,但女主是人所以看得到,雖然這完全沒有根據。

此外求他死亡的真正原因,被殺即是怎樣求詳情!!

hato30hato31  hato34

 

 

本來他不知道自己死了就可能可以一直留在圖書館,但女主令他很充實的過了一整年的校園生活,

他也發現不是大家無視他而是他自己本身就不存在的事實,

不知是他心事已成,還是他的時間開始流動了所以才會不得不消失,總之他的時間已經沒有了…

就這樣…嘆他留下了我們的人類女主一個人升天了……………………

本來應該很感動的劇情但我一直在刷手機所以感動DOWN了(毆)願他升天後投胎變成人(合十)

hato38hato41hato44hato46hato71    

 

開始的時候一直看著一堆鳥覺得眼都要花了(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鳥的人),但看久了只要把女主當是鳥就舒服一點…

所以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女主竟然是學校裡唯一的人類??為什麼女主你不是跟他們同一種族???

每次玩到中途就會醒覺:喂怎麼好像在馴雀回家養的感覺…將來怎麼辦…

如果他們私訂終身後出來工作的難道是女主???他們能做的工作不就是飛鴿傳書或是馬戲團之類???

還有他們到底有多大隻,女主抱他們時到底是可以全隻擁入懷中還是摸上手超刺手的???

因為想太多無聊而且遊戲一定不會解釋(解釋了更好笑)的事所以我好不淡定!!

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女主明明是人卻是住在山洞wwwwwww還很喜歡吃烏冬(這不重要)

我真的很在意女主你到底為什麼會跟白鴿一起上學還有鴿子老師到底可以教她什麼?

很平常的在上數學、體育和音樂課也令我好不淡定,也不想吐槽為何只有三門課和竟然有田徑部。

一想像一堆鴿子在用他們那幼而細長的雙腳跑步我就笑到停不了www

槽點太多吐不完,大家自己去玩一遍就會明白我的心情,根本就不可能好好看劇情!

hato20hato35  

(↑笑到我流眼淚)

---------------------------

不想開新blog所以繼續在這裡寫~

剛才把貴族和老師也打完了,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想www(毆)

 

貴族就是那隻很佔位置的白鳥,雖然說他佔位置但我覺得他算是最美的一隻了。

嘛他就是所謂的高富帥而且很聰明,不過性格很有問題總是看不起人,不過一腦補石田的聲音就覺得好萌。

說真的本來覺得那個CV不寫出來更好,因為根本就沒有語音,但想像力果然起了作用…

我記得DRAMA時這隻也是很吵很好笑,他這種性格得罪不少人,常和那隻不會說人話的打起來。

我覺得他最萌的一次就是他辛苦爬上女主的家找女主,他說自己很羨慕女主毫不猶豫說出自己喜歡什麼,

雖然我無比想吐槽女主喜歡烏冬的事根本跟他的煩惱不是同一個層次,但算了XD

他家很嚴格,因為他是純血種而且比哥哥更優秀所以被寄予厚望,

可是他本人很喜歡音樂,但每次玩音樂時都會被父親丟樂器罵他,先不管他的/腳怎樣彈鋼琴,

但他一方面覺得自己一定要繼承家業做好貴族的身份,另一方面又好想玩音樂,

遇上女主後他就下定決心去跟家人反面,結果最後落得要跟女主同居山洞的下場,

不行真的很好笑wwwwww明明睡醒後戀人在旁邊應該好緊張,但我只覺得好好笑XD

愈看就覺得這隻雀很可愛,傲嬌得來又神煩這一點,鳥沒有人這麼恐怖呢。

hato10hato68hato69hato70  

 

之後去了玩老師線,我最近真的滿喜歡天然,不過老師我覺得他是有點裝天然的ww

本來一直很和諧但直到有一天看到他手機中夾著一張被塗黑了的照片後我就異常的不安…

不會吧…鳥都病嬌我真的撞牆死掉當看不到好了……我那刻真的立即很不想玩…

想像他用鳥嘴插死女主之類的,不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鳥有什麼攻擊能力所以想像不到,

反正沒有cg黑了也不關係!我抱著這種心態玩下去。

之後的劇情真的比起用鳥嘴插死更雷(←看太多學園handsome劇透),

先是保健室老師不明原因地把女主關起來,好像他以為自己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被女主看到,

老師去找女主後跟保健室老師的對話好像他知道這是保健室老師做的好事,真的很帥!這裡都還好。

不過雷的東西之後就來了!女主約老師出來告白都算了,

老師竟然說那照片的人(鳥?)他喜歡但拋棄了他的人,他因為受不了自己總是想著對方所以塗黑,

他一直傾心於那人/鳥,但直到女主看到照片後他開始覺得不能這樣下去,

於是他就把照片燒了,說如果女主長大後仍然沒有改變心意的話就再見面吧,他會一直在學校等女主。

well其實最後一下很萌,但我受不了追雀都要跟人/雀搶這個可悲的事實…

hato8hato84hato89hato90hato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