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終於到了最後兩位八葉,玩完後對他們的好感都上升了不少!!
鷹通的路線意外的很像在玩乙女遊戲,イノリ對家人的愛令我好感動!!
以前一直也沒怎麼留意這兩位天組的人,一來不是我的喜好二來我心繫賴久和友雅XD
現在才來了解他們覺得真的遲了,要是更早明白他們的好處就好了。


鷹通的話我其實以前第三喜歡的就是他,不過自從在漫畫看到他的獨?慾好大就縮了…
我是不討厭男角對女主展開追求,但到了令人困擾的地歩就…
可能他沒有追得很誇張,只是四周的人一眼就知道他喜歡神子的程度,但我印象好深XD
玩遊戲時開頭也覺得他跟年齡不符的老成,這個是優點我覺得沒問題!!
怎麼説比起孩子氣天真無邪我更傾向喜歡成熟頑固型(笑)
時不時會看到他對神子説明,説到神子的臉也沈了下來真的好好笑w
他説完一大輪後發現自己太多話有點内疚的這一點也令人覺得很不錯。
整體而言,不知為何我玩鷹通時心情特別愉快,好像沒有了什麼負擔。


之前説過這遊戲沒有三角路線,不過有些劇情當發生在第一好感的角色身上時,
第二好感高的角色會衝過來找神子,告訴神子有關第一那位出事了的事,
看到イノリ走來告訴我鷹通在什麼什麼地方時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很亢奮(爆)
偶然有種危險的感覺真不錯,不過之前明明都有發生同樣的事我卻完全沒留意。
像是我在追永泉時賴久還是經常跟在身邊我覺得太自然了,完全沒發現到暗榮背後的邏輯!!
而且也可能是因為鷹通如果有修羅場的話絶對很精彩,所以我看得超開心(毆)
不行看著鷹通滿滿的戀愛心真的笑到我好鬼開心wwwwwwww


鷹通的心理包伏大概是來自他總是有「想得到不可能得到的東西的想法」,
光是這一點就已經令人超有暇想和緊張感了www
原因是來自他的養母對他很好,他本來想讓他看到自己入仕的一日,
但養母卻在他入仕之前就死了,他想讓養母看到自己成功的願望永遠不可能實現了。
之後神子出現後他也總是想著神子是終有一天會離去的人,如果喜歡上神子不會有結果…
於是他就自己一個人在煩惱,其實看到這裡我有點火大,因為他自己煩惱都算了,
他還沒有顧及到什麼也不知道的神子的感受,放難聽的話給神子聽…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也令人有點傷心…
他如果好像友雅那樣什麼也不想雖然令人很困難,但起碼可以活得輕鬆一點。
鷹通這個人本身的性格就是很自虐,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難為他這麼為京的人民著想,他應該也為自己想太多,不要這麼悲觀。
不過我明白他的感受,所以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他,反而更想了解他。
某程度上,這人也是很好明白,他的思路真的單純到不能更單純。


此外,現代ED的CG我超喜歡,要嫁真的要嫁這種男人了,
一定賺到錢而且又會很疼愛老婆,令人擔心的一點是很可能會早死(毆)


----------------------------------

最後的八葉是イノリ,也是我最沒興趣的朱雀組中的一員(毆)
不過其實劇情上我最喜歡的是他的,不管是主線或是個人線圍繞他姐姐和イクティダール的事我很喜歡!!
大家都知道他很討厭鬼一族,也知道他討厭鬼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姐姐。
他的姐姐本來身體就很弱,加上父母在他們兒時就死了,他們可以説是相依為命。
病弱的姐姐很辛苦的養大了他,他也覺得能保護姐姐的人就只有他自己。
但因為姐姐和鬼相愛了,令他們被四周的人逼害,看到姐姐悲傷的樣子他就變得討厭鬼。
我覺得イノリ不是不會自己思考的人,他也明白自己這樣討厭鬼是不正常的,
但他也明白姐姐即使再愛那個鬼,他們在一起也是很難得到幸福的,只要四周的人不改變的話。
本來我以為他不明白姐姐再痛苦也要跟鬼見面的心情,但原來他知道的。
他知道姐姐是愛著那個人,即使要他做壞人也要令姐姐不被人逼害的感覺?
因為我感受到他真的很想保護姐姐的心情,所以變得很喜歡他了。
之前説過要哥哥的話就選天真,那麼弟弟就一定是イノリ!!


喜歡上神子令イノリ明白了即使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戀愛,但也停止不了的心情,
可以説戀愛令イノリ成長了,不再自己猜測什麼才是姐姐的幸福而逼姐姐走向那邊,
而是決定了,即使再困難也要協助姐姐得到他真正的幸福。
之前看到イクティダール為了イノリ的姐姐而請神子轉交藥給他,
又或是為了不再給イノリ的姐姐麻煩而選擇離開,老實説真的看得很虐心…
主線唯一令我哭了的地方就是イクティダール帶セフル走那幕…
這樣真的就好了?不留在姐姐身邊真的不後悔?
也許他也明白自己沒能捨棄鬼族所以不能給他幸福…
看著這樣的鬼族我覺得再頑固的人也應該討厭不起他…

我覺得イノリ真的是個很好的孩子,真的遙久沒有壞人阿!!
到最後誰都可以洗白加好感太強了!!玩完BWS看著一堆正常人我覺得心理平衡了許多(笑)


下一篇就是鬼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