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廢話不多説,我發現我除了最開始為了賴久而同時追永泉時糾結了很久,
之後都是同時追兩人也完全沒有罪惡感,某種意義來説真的很不行(笑)
剛好地組剩下的兩人都是現代組,行動時多選他們在一起方便加好感時,
看到他們滿友好的互動,感覺真不錯!畢竟之前追的兩個地組感覺上都沒什麼關係XD
老實説對剩下四個八葉我一向都沒有怎麼留意,所以現在算是重新發現他們新一面。




雖然有點遲,但我終於想起來天真是個輕微妹控,其實真的不算很明顯和很痴,
他只是單純的為自己沒有發現妹妹的不對勁,而令妹妹一個人失蹤了兩年。
他並不是超喜歡妹妹,看起來真的只是一個關心妹妹的好哥哥,所以一點也不嘔心(看向BWS)
如果要哥哥的話我也想要天真這種,感覺上會很開心,而且不見了他也一定可以找到我什麼的。
天真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想當八葉什麼的,他是為了找妹妹才會留下來。
其實一直在玩我都有試著輪不同的次序讓天真試著早點看到他的妹妹,
但劇情好像真的FIX死了只到某時期才可以遇到,所以都是賴久先遇到妹妹。


其實我一直覺得天真老在來這個時空之前就喜歡神子,但玩起來又覺得不像。
在現代時,他遇到神子時他的妹妹已經失蹤了,是因為神子和詩紋他才可以振作起來。
對他來説神子他們是不可取代的朋友,只是來到這個世界才開始喜歡上神子。
但是他一直都很自責自己沒有發現妹妹的事而令他失蹤,覺得自己沒有開心的權利,
不能保護到妹妹的幸福的他,真的有資格這麼幸福?他就是一直在煩惱這個問題。
跟神子他們在一起是很開心,但開心的時候一想起妹妹,他就會很痛苦…
我覺得,他的妹妹也不希望看到哥哥為了自己的事而這麼痛苦。
一切其實都不是很遲,他不就是為了救妹妹才來到這個世界?他不就是為了保護神子才會是八葉?
與其説是因為他們是八葉才要保護神子,我更喜歡因為他們要保護神子才是八葉的解釋。
在毎個八葉心中都有想保護的對象,而神子的出現令他們想保護的人增加,
同時,神子也一直在保護這班一直為了保護人而忘了自身幸福的人而努力,
救命暗榮的世界觀真的好正面,很久沒玩遊戲玩得這麼沒有負擔!
在我心中,天真真的是個好好好的朋友,不會要人操心,可以互相支持!
他跟神子真的很合襯,看起來親密感很大和違和感很小XD


---------------------------------
詩紋也是差不多的感覺,比起戀人我更希望他是我的朋友。
怎麼説,因為他的外表令他不管在現代還是京這裡也受了不少苦,
但他沒有因為這樣就當自己是悲劇故事的主角而自怨自艾,反而一直在想自己可以做什麼。
即使因為鬼族而令他被其他人逼害,最慘是連同伴的イノリ一開始也是很討厭他。
雖然他可以説是有合理的條件去怨恨整個世界,但他沒有變成セフル那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希望可以用對話來令大家互相了解,不希望戰鬥。
感覺上跟永泉有點像,不過這作品戰鬥力比較低的角色都偏向反戰,
戰鬥力較高的則是神子説不戰就不戰,其實八葉中除了イノリ之外大家都沒特別討厭鬼。
イノリ也是有理由令人覺得可以接受,稍後再説。
只不過我真的覺得詩紋是個好孩子,沒有怨恨沒有悲傷只有希望的孩子。


他跟神子在一起時真的很可愛,看起來就温暖人心的治癒。
雖然因為セフル中途壞掉了而令他和永泉都為了這件事而煩惱,
但他們想救セフル的心真的一直都在,我覺得詩紋留在這個世界向人們傳達鬼真正的故事,
一定可以令人和鬼更加和諧。其他他們只是缺少溝通的時間和機會。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令他們這麼討厭對方,
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因為外表不同是不可能有這麼大的衝突。
總之從來沒有放棄過兩族需要溝通的詩紋,我覺得他真的是本作品第一乖孩子!
不過有點特別的地方是,之前玩到收集禮時,誰都看得出シリン有古怪時,
イノリ因為シリン裝做有病而覺得他很像自己姐姐而相信了他,
詩紋只有這時候是不相信鬼族(雖然他不知道那是鬼),對大姐姐苦手這點也滿可愛(笑)
面對イクティダール和セフル時他明明都表示相信他們不是壞人,
但對著シリン卻有了戒心,我覺得這個安排也滿有趣(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