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剛才打了一堆三次元不爽的事,因為很影響心情所以刪了XD
其實玩完友雅和泰明之後,其他四葉我真的好感較少,應該説一直都沒怎麼留意。
所以這次想全通好好了解一下他們,在這之前我要清一下感想文。
本來根據看過動漫的印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賴久>厚牆>友雅>厚牆>其他人(笑),
所以玩友雅時真的蠻開心的,我覺得他的算是較不嚴肅的路線,畢竟他是不執著於過去的男人。
此外,井上PAPA甜甜的聲音真的迷死萬千少女,玩完後再去看「月下美人」的LIVE真的快失血死!


既然説友雅不執著於過去,那麼他的心之碎片到底是什麼?
真的不管怎樣看都不覺得他有什麼缺乏,不管是心完整與否他仍然一直對神子很好。
剛才看了最後一本漫畫,看到泰明質疑友雅為何會變得對神子態度這麼惡劣,
明明他對任何人都是很友善,雖然這樣得到了很多女人的心但也拉了不少男人的仇恨,
在遊戲中他沒有漫畫那樣對神子態度變得很冷淡,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看到變得冷淡了的他,我才覺得我看到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可能不是那麼想對著任何人都八面玲瓏,但他已經習慣了。
我覺得他不是會在意他人眼光的人,自己活得開心就行了,所以一直覺得他很難理解。
即使現在在打他的感想,我也還不是很了解他,所以如果大家看得混亂也是很正常。


話説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説關於自己家人的事,他原來有很多關係不算好的異母兄弟,
以前的年代只要是大一點的家族這種情況很正常就是了,而他的家族也算是沒落了。
不過他本人好像沒有很在意,但可能是因為跟家人一直沒有很深的關係,加上個性問題,
所以他一直對什麼事也沒有熱情。沒錯,熱情就是他缺少的心之碎片。
雖然他什麼也可以學得很好,舞一夜時也看過他玩樂器也有心得,在八葉抄也有提到他琵琶不錯。
但正正是因為學什麼也可以比普通人上手,所以他沒有試過很努力去做一件事。
不同於神子他們正因為自己不完美所以做什麼也很努力很?命,
友雅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為了這個不是自己故郷的地方而努力。
愛情可以説就是由希望去更了解一個人而誕生的情感,因為有興趣所以才會關心。
友雅對神子的情感一開始可能只是出於好奇,好奇這個女孩可以做到什麼地歩。
但神子的熱情卻令他愈來愈困擾,愈來愈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直到心之碎片收集回來後,他的心開始變熱了,即使看起來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一開始的餘裕,
但他的確投入了做一件事,那就是保護神子。


在友雅的路線總是聽到他説一些其他人的悲戀故事,
他本來也不是完全明白為什麼那些人可以為了喜歡的人做到這種程度,
但後來卻從他的口説出,他羨慕那些人,即使結局是悲劇但他們的確心意相通了。
而他心裡一直想著神子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的世界,即使他再努力也可能會分開,
雖然沒説到很白但我覺得他在説那些故事時好像在叫神子不要走一樣!!
好像在暗示他即使百個夜裡去寄信給神子也要留著神子,這就是熱情!!
他説出不想跟神子分開時真的一瞬想給他十萬個讚好,就是這樣!想要就説出來!
友雅沒有賴久和永泉有很多身分差的想法,他只是單單的想著怎樣可以傳達給神子他的情熱,
我就是喜歡他的這個爽快,這是其他角色所沒有的。
我一直都覺得,雖然這人女性經驗很多也大概自以為很了解戀愛,
但其實他什麼不了解,只不過他平時的行為和外表騙了人。
雖然他常跟女人在一起,但其實如果問那些女人願不願意跟他永遠在一起,他們一定會拒絶。
這樣想的話,其實鷹通那類型的人反而更受歡迎(笑)
因為女人想要的不是倒貼自己的男人,而是自己不惜去倒貼也想得到的男人。
但友雅卻是即使去倒貼他也不會得到好結果的男人。


其實説了這麼多,我只想説,如果沒有遇到神子,友雅真的就會一個人就這樣孤獨的活下去…
雖然他看起來不是很在意,其實他真的不在意,我沒法想像他因為被捨棄而哭的身影。
本來是這樣覺得,但我覺得他喜歡神子後,如果神子就這樣走了的話他一定會變成一副空殼…
外表看起來一定跟以前一樣,因為他已經習慣不向他人打開真心,但就是有種行屍酒肉的感覺…
我沒什麼愛心但同情心一直很旺盛(毆),所以就是放不下這種類型…
我覺得他是需要著神子,他會把自己的全部熱情都放在神子身上,所以我才喜歡他。
他雖然很難理解,但其實是個很易?的人,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好好珍惜。
此外,我一直相信暗榮的攻略角色中是沒有壞人的(arios已是最壞的),所以他一定是好人(爆)


有點不滿的地方就是我總覺得友雅的立繪畫得比CG更好看(爆)
我很喜歡他臉紅的立繪因為真的很不像他,可愛到飛起!!!
不過去到ED後日談立即圖就變美了,我沒有意見了www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原本漫無目的人只把女主當是人生唯一目標的感覺XD
或者是原本有目標但不會因為女主而改變自己夢想,反而更努力的類型!!
看起來是相反但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感覺哦w


此外我很喜歡他的一個台詞,大概就是與其把神子關起來,不如讓他自己變成神子翼一起飛。
這真的太棒了!!本來看到他説喜歡神子到想把他闔起來,
但他馬上就覺得把神子關起來太可惜,因為他就是喜歡神子自由地活著的感覺。
沒有因為自己的私心和慾望而把喜歡的人束縛著的才是好戀人!!
mama表示很放心把女兒交給他(涙目)
話説現代造型的友雅帥到我覺得在那個世界不可能出現這樣的人!!
簡直就是活著的紳士一樣的人!!本來以為他是走色色路線的人要失望了,
因為在暗榮的遊戲裡是不可能出現CERO B以上的劇情(爆)←連KISS都沒有耶
話説一個31歳的叔叔為了愛而決定放棄自己過去的人生去開拓新的人生真的好萌!!!!!


月下美人在線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BvyBhw-Es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