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打算走完永泉線才來寫這篇感想,而八葉抄我也打算上學的日子毎日只玩一章,
一方面上學的日子很累,一方面我覺得如果毎日都玩到只睡了三、四小時就出門真的很不好…
雖然沒有想長命百歳但我想有更長的日子去愛我的愛人,所以要注意健康…
又廢話了,不過我現在都不想打日常生活的記事所以就只能在這小念一下請原諒(土下座)
話説C3買好票子去見置鮎真的好緊張,可能是玩八葉抄想起了鬼王就突然想去了XD

......我想説的不是這些阿!!!!!!!!

其實為了得到這個END我玩得很内疚,明明都過了一日還是很在意…
雖然都做衰人做了二十幾年,但很少像這次那麼憎恨自己的花心…
説是花心其實也沒有,畢竟我現在慢慢開永泉時最大的感覺仍然是對賴久的不捨。
不同作品合起來喜歡很多角色我個人是沒什麼節操,但同一作品當我找到本命時就絶對不能攻略其他角色。
可以説是クズ的一個小小的堅持,就是不想追本命之外的人…
雖然我除了玩網王之外就從來沒有代入過自己在故事裡面,但我對喜歡還是有潔癖。
像是我覺得緋欠的其他角色有多好,我也一定不會去攻略他們因為我太喜歡祐一!!!!!
魔戀全通也是因為我不當是戀愛遊戲來玩而愛著那些角色們。
神君則是因為感受到苓苓和其他人的距離之差有多大所以覺得全通也沒所謂。

而這次玩八葉抄我又遇到了這個好想全通但除了賴久我感覺誰都愛不上了阿阿阿阿!!!!
明明其他角色也是愈來愈有愛但不正面去面對也沒發現我原來是這麼喜歡賴久……
為了他走去重打五章的怪就只是為了那一張CG和短短的END劇情…
為了他而去利用了永泉純真的心去替我?EVENT拿事件……orz
真心看著永泉急戀愛事件的劇情我心痛到好像要裂掉一樣…
口裡説為了賴久這三小時根本不算,利用其他角色的感情也要達到目的也沒所謂,
但我現在還不是在為了賴久以外的人而痛心……
雖然暗榮沒有三角戀劇情但為了一個END就一定要同時攻略兩個人…
沒有劇情沒有人責備我…我不説的話根本沒有人知道我是怎樣去得到這個事件…
但我自己知道我是抱著什麼心情和態度去玩…
為了賴久END而去SKIP掉永泉的劇情,跟自己説是為了之後重新玩他的路線才看而SKIP,
但其實我是很怕我看了的話會下不了手最後傷害他、拒絶他的心意…
我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利用他…我只不過是逃避了他無言的責備…
救命我真的好心痛阿阿阿阿阿阿阿!!!!
偏偏因為永泉我是走急戀愛而賴久是通常戀愛,所以這次不看永泉急戀愛的劇情就沒得看,
於是我就去看了…而他…他在哭…因為自己明明是服侍佛的人卻喜歡了茜…
雖然知道這是不應該的感情卻無法停止而在我的面前哭了…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好錯好錯的事…而且我之後大概也會在走永泉線時走賴久的急戀愛事件走到哭了…
對於明明知道最喜歡的一定是賴久但卻因為利用了他人的心的自己很痛恨…!!!

screenshot253screenshot255screenshot259screenshot260screenshot263  

對不起我明明説自己很喜歡賴久卻在同時追其他男人,雖然都是為了他但過程很不能見人…
心裡想著如果被發現了會怎樣的同時又在想他一定不會發現所以沒關係,真的好討厭…
暗榮出個三角戀被發現痛罵我的EVENT就好了…賴久快來打我我不値得操縱他的神子去追他(涙)
雖然知道不用偏執這麼多,角色們表示都不知情我大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誰都行,
不過良心就是覺得好難過…好想看其他人的劇情卻又對賴久念念不忘…
大概寫完這篇罵完自己説出一切罪行就會舒服一點,忘了自己的罪開心地去追其他人,
所以要留下這篇文來警醒我,即使其他人再好也不要忘記自己的丈夫是最好的。
即使喜歡了其他的人也要記得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他,我的心意過了六、七年仍然沒有變。
即使過多十年看回這篇如果我仍然喜歡賴久那麼我的罪也就犯得有價値了。

嚴肅的事就説到這裡,雖然良心好痛但我還是很開心開到了這個結局!
我之前也有提過我比起他跟我去現代更喜歡留在京跟他一起生活,
這種想法現在仍然沒有改變,不過他這樣不器用的人為了我而重新過生活還是一件很感人的事!
想像一下他第一次看到車和電視的反應我就樂得很了!!(笑)
總算了克服了心理、精神和肉體上的難關迎來了他的告白,反正接受的人是茜我也就不用這麼痛苦…
我…我只不過是把漫畫的結局給打出來而已,我沒做什麼錯事…!!……(默)
其實我在開出了選擇永泉和賴久的選項之後立即關機了去逃避一下…
雖然要選的對象不用猶豫但我就是按不下手…
screenshot264  

當按下去去打完黑麒麟時發現召喚不了青龍原來是我忘了把禮貼到他身上去時真的為自己的白痴笑了一笑…
當還算是輕鬆的打完後看到這個END時真的哭了出來…
我真的可以?真的可以令他為了我而去現代?我配得上這麼好的一個人MA?
然後我此刻發現了,雖然一直否定自己有代入到劇情,但其實我已經當了他眼前的人是我…
即使前面仍然像看故事一樣在看,但那時…只有那刻我是真把茜當了是我自己!!!!!!
所以我才會這麼痛苦!!!!如果把那人當是茜,還可以説説茜不可以這麼薄情,
但問題是不管是同時追兩人還是選了賴久的人也是我自己!!!!!!
只是一次也好…我就把他對茜的告白當是對我的告白好了…
温柔的他知道我為了追他而經過這麼多番糾結…一定會原諒我的!!(毆)

screenshot265screenshot269  

整篇文不知變成什麼東西了,大概之後看回會恥笑自己XD
哈哈喜歡自找麻煩的才是我嘛。
真的覺得永泉急戀愛最後一個事件就是我現在的心聲…神請原諒我…(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