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完風早我花了半個月去玩三輪真的什麼心跳感覺都磨光光了w
風早本身存在的爆點很大,看到真相時我真的嚇到了,想不到原來是這樣…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在意的是柊真的不是死掉就是消失,在風早線算是終於不用消失了真的太好了!!
風早的CG很漂亮,不過就是覺得作為官配他的存在感不太強,
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不是愛出風頭,總是在FOLLOW他人,
這是風早的温柔,但作為攻略角色來説太吃虧了,他就沒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雖然有,不過要到很後期才知道已經太遲了…w

 


先説最爆的事,就是風早竟然是白麒麟!?
這麼説來他和白麒麟沒有一起出現過…那千尋不就是騎著他去跟阿修約會過?
現在回想起來騎著風早飛天真的很害羞XDDD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話説白麒麟以前曾與千尋見面,他會來人間是因為白龍叫他來人間看看,
結果他見識了人類的醜惡,對受傷的白麒麟也置之不理,令白麒麟覺得人類死光也沒所謂。
但這時他遇到了年幼的千尋,千尋為受傷的他包扎,對他很好,
令白麒麟對人類的印象有點改變。
之後他用原本已經死了的風早的身分去留在千尋身邊,
本來知道真正的風早死了真的嚇了一跳,
但即使他不是真的風早又有什麼關係,一直保護千尋的人的確是他沒有錯。



那時候,風早跟千尋約定了三件事,
其中一件事是千尋不可以問他的真身是什麼,
現在,千尋忘了這個約定問了出來,風早也不得不離開…
在之前的風早NORMAL END,連他是白麒麟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自己玩了什麼…
現在知道了他又要回到白龍的身邊,到底想我怎樣w?
不過他在跟白龍的對話當中,很明顯風早已不是白麒麟,已經變成一個人,
他會為人們著想,會想著重要的人,有了重要的人,
這樣的風早已不能留在白龍身邊作為神,
加上白龍又想毀滅這個世界,所以風早就回到地上---千尋的身邊。
他苦笑著這麼快就回來真的很沒面,不過他能回來千尋一定很開心。



在風早NORMAL END,他為了跟黑龍抵抗而被穢氣汚染,被逼離開時我真的好想打架…
他為了千尋的國家不會被汚染而選擇一個人承受,
而且他原本是神聖的白麒麟,所以被穢氣汚染一定很痛苦很難過…
之前他也為了向大家證明自己有資格留在千尋身邊而去參與勝機極低的戰事,
再之前他又跟柊一起去撃退常世軍之類,
明明風早經歴了這麼多次生死攸關的戰事,他還是活著回來,
其實應該覺得奇怪,但我和千尋也沒有想過他之所以支持到現在是因為他是白麒麟!!
其實他看到人痛苦應該也很傷心,但他還是為了千尋而戰,
不喜歡戰鬥的白麒麟為了人類的女孩而戰鬥的故事真美!
但風早不知為何卻動搖不了我的心…



最喜歡的地方大概是小時候風早在黄金的草原找到小小的千尋,
温柔的抱著千尋的風早真的很棒!!
結尾千尋也有提過,教了他一切的人就是風早,
千尋本身也是個好孩子,但教了千尋要守護人的心、堅強的心的人一定是風早,
風早真的像個父親一樣守護著自己最重要的小公主,
所以比起攻略對象我更想叫他父親大人XDDDD
井上PAPA這次終於在遙系列的最後當了一次PAPA恭喜!!(不對)



這樣的風早其實也經常會動搖,像是要去作戰他總不能像忍人那樣果斷,
也不可能像柊那樣為了保護千尋而不管他人的生命,
他總是想太多,但絶不會逃避,煩惱完後他還是會笑著的去面對,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風早才有這樣的千尋。
摸著千尋剪短了的頭髮很可惜的説著以前為千尋梳頭是他的工作時,老實説我有心動了wwwww
總覺得風早的迷茫大概是源於他不想跟千尋分離,想一直這樣和平的過下去…



所以他才會有點後悔應不應該讓千尋回到中つ國,
因為如果留在現代就不用戰鬥,可以和平的過著毎一日,
大概最喜歡現代生活的人就是他,想回去的人也是他,
但他卻也想留在中つ國,因為這裡才是他應該待的地方。
遙4跟前3代不同的就是女主不會選擇回到現代,因為穿越時空後,
這次到達的地方才是他的故郷,沒有回去別的地方的必要,這點很特別!
總覺得這樣的設定已經成了分界點,以前的故事還有歴史的背景,
但遙4已經算是神話中的世界的世界(明明是中國風但地名是日本地名)
這樣的設定很有趣!算是跟前作有很大的突破!
回到風早,因為千尋説有同伴在這裡,所以不想回去那個世界,
風早的迷茫也得到了解答,雖然看起來很可靠,但風早也是一直靠著千尋的堅強而努力著。
他們從對方身上得來的東西改變了他們的未來。



最後跟白龍打時不小心整死了風早一次真的很抱歉wwwww
風早在千尋跟白龍談判完後就走了,因為他覺得和平的世界不再需要他,
而他的存在可能會令和平的世界有了變化,他害怕這樣所以選擇離開…
但他去跟各個神對話時,選擇的不是永生的神,而是當個人類。
他比起當高高著思念人的心,所以放棄了自己的一切,去重新開始。



戰鬥後,千尋他們好像在風早離開後就忘了他的存在,
直到風早以「???」出現在他的面前,千尋的身體擅自追逐著風早,
口裡擅自的叫出了風早的名字,這時我有點眼濕了…
本來不可能記得他,風早也大概是想即使千尋不記得自己也要以人的身分因默?著他,
但千尋卻記得他,抱著了他,這是因為這麼長時間的相處已經令千尋的靈魂完全記著他了?



---雖然白龍一直沒有照千尋的呼喚出現,但白麒麟卻一直都有回應千尋的呼喚。

最怨念的是ED沒有語音wwwwww(又來)
於是我終於可以放下遙4,配角找天有心再玩,我還未看逸話集的説(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