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了第五章,有感第五章會超有火氣所以先處理一下前面的劇情。(笑)
(其實是因為截了太多圖,再不整理就麻煩了…)
順便一提現在我已玩了10小時17分鐘了…ORZ

第二、三章裡,KURT開始得到其他人的信任,
不愧是軍人,他是用戰功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這次也總算摸清了兩位女主的性格。

 

リエラ:
 

雖然是廢廢的偵察兵,但意外的我不是很討厭他。
他是因為養祖父母死亡才加入軍隊,
之前在其他部隊和422待著時死了6位隊長和全滅了5次,
所以被人稱為「死神」而被排擠,因此開頭我才會覺得他警戒心強。
而在一次的作戰裡,KURT堅持要跟リエラ一起作戰:藉此證明リエラ不是死神,
雖然KURT是為了得到更多的支持才想擺脱リエラ的汚名,不過就結果而言是好事。

因為這次リエラ被大家接受了,關係好了很多也更團結~
之後也有跟KURT的數個事件,很明顯就是官配。(爆)



第一件是地雷偵察作戰結束後,
グスルグ建議KURT去稱讚リエラ,
雖然KURT不明白為什麼要稱讚他,而且不覺得リエラ會因此而開心,
但リエラ被稱讚不可能不開心,因為自己的表現被認同了嘛。
所以説KURT真的不明白女人的心理,
人家是因為喜極而泣,自己不斷在擔心對方是否在發怒,
KURT就這麼害怕別人發怒??甚至還説出哭比發怒好的話來w
這個劇情真的很好笑XD!!



第二件是在夜間時リエラ拜訪KURT的營地,
知道KURT原來出生很普通,而且興趣是料理,
光是調配香料就徹夜不眠,而リエラ則不小心在他的房間睡著了w
於是早上大家都在討論他們一起過夜的事(笑)
兩人的反應的差距之大,加上イムカ 的絶句真的很讚XD!!



第三件是兩人一起去買東西。
KURT不僅喜歡料理和吃糖,還很精打細算,
難得去購物,竟然RUN著去不同的店比較價錢,一點也不開心w
因此令リエラ不敢買東西,因為不想因為自己而要再勞動多一次XD!!
結果最後KURT很温柔的説還有一個人(リエラ)沒買,真是好男人(笑)
雖然最後只是買了便宜的東西,但因為是KURT送的所以OK,
總覺得リエラ好像已經有點喜歡了KURT(爆)

イムカ :

(↑這對白好像告白被拒絶了XD)

原來他不是天然也不是傲嬌,只是純粹的冷酷不喜歡與人接觸,
所以其實他不單無視KURT,連大家的大哥哥グスルグ都無視可見イムカ的冷淡。
雖然年紀最輕,但他的實力是大家公認的強,
而入422部隊也是他自己選擇的,好像是有什麼目的…



KURT為了得到更強的戰力,與イムカ商量互相協力,
現在麻煩イムカ在422盡力作戰,有一天イムカ需要他的力量之時亦會奮力作戰。
所以他們現在的關係是建立在利害關係之上,
雖然不覺得イムカ會背叛,但如果他變成敵人我會哭的…(因為太強了)



不過イムカ果然是只有17歳,居然討厭喝COFFEE(好的其實我也不喜歡),
即使リエラ叫他加牛?後再飲,
超喜歡牛?的リエラ還沒根據的説牛?有助健康,
雖然KURT一直ツッコミ喝太多對身體不好,不過都被無視了(笑)
イムカ中途有心動過,但最後還是不想喝COFFEE而逃了XD!!
而之後KURT看到這樣的リエラ後,就建議他維持這樣的態度,
這樣一定會跟隊員更要好,KURT已經是很稱職的隊長了~!!


(聽到純子的聲音時我激動了一下XD)

順便一提,第三章裡1代的人出現了XD!! 
還可以跟威爾金的部隊一起作戰!
怎麼帥哥這麼喜歡駕戰車,看不到樣貌真的可惜死了…
威爾金雖然看到昆蟲就HIGH了,不過實力還是有的,
所以作戰後KURT發現威爾金比自己的部隊更早到達目的地,
暗暗地仰慕威爾金的能力,覺得自己及不上他。
尤其是跟ダルクス人軍隊戰鬥時,更深感如果沒有威爾金他們,自己根本敵不過ダハウ…





而到了第四章,這次的作戰雖然好像勝了(我手殘只得了個RANK C),
但劇情告訴我即使勝了也會被ダハウ捉走主教…
於是KURT就明白了自己兩次作戰都及不上ダハウ。
而ダハウ是個很不像ダルクス人的ダルクス人,
因為ダルクス人是愛和平、忍耐力強的民族,即是比較内向。
對於充滿了戰鬥力而且認為自己的民族是最優秀的ダハウ…
總覺得グスルグ開始有點動搖…



一方面他覺得這人很奇怪,但心裡可能期待著這個説要給ダルクス人希望的同胞…
雖然KURT是接受了自己的KARIA人,不過會嚮往同族是很正常的事。
看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很不安…グスルグ千萬不要離開422阿… 



第四章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我的打令ゼリ終於出現了!!!! 
雖然這時的他是個一開始被人陷害是個泥棒的平民,
雖然這時的他因為受?視而有種憤青的感覺,但還是很閃亮wwwwww(毆)

而KURT則用他的口才助了ゼリ!
(雖然我不明白KURT為什麼看到ゼリ不冷靜,竟然給ゼリ吃糖www)
ゼリ當然很奇怪為什麼KURT會救他這個ダルクス人,
KURT解釋這是因為他也被ダルクス人救了,因為グスルグ他才可以在422立足,
後來グスルグ則説其實KURT才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可能是因為這兩個人令ゼリ有點想做軍人~



不過…聽到グスルグ説ゼリ總有一天會遇到改變他自己的人…
一定是説那個紅髮猴子的事…我的心情有點低落了…
雖然看到打令,可以操縱打令,還救了打令,
但我就是不爽下一章可能會出現某個人耶!!!! 
真的是逃也逃不掉(苦笑)

不過如果之後可以用打令,我不介意忍耐一下有個廢物在自己的陣型(爆)
真的有點燥了(笑)



而番外劇情的料理對決真的很好笑w
グスルグ原來喜歡吃spicy的東西XD!!
因為把別人做的料理加調味料加到變成紅色,所以被罵了,
於是發出了内心的?喊wwwwwww 
而一直堅持鹽燒料理最好吃的イムカ也很好笑XD!!

順便放上戰鬥畫面:

(1)人物設置地圖


(2)全景圖


(3)協力開槍/獨自殺敵圖


(4)mission complete和KURT之後的感想


(5)下了直接指揮就可以最多三個人一起移動節省AP


(6)突然得了RANK 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