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好玩~(又是這句)
雖然沒有無雙一瞬間KO超多人的喜悅,
但也令我苦惱於戰略問題而有點興奮…(很矛盾的心情)

 

最近發現可以在自己的round操縱敵人過來給自己打,

不過我覺得有點浪費自己的行動點數,
比起讓人自投羅網,我會選擇利用點數令自己有多遠就走多遠~
如果突撃兵可以走得更遠就好了,枉費攻撃力這麼強…orz
我最少用技甲兵,行得慢的即使攻守好也不太想用…
最近喜歡了用對戰車兵,因為只有他們能一下KO對方的坦克和機械武器~
不過最常用的是偵察兵和突撃兵就是了~

昨天玩了一個特殊任務是要護送有要人在内的裝甲車到目的地點,
那關的人造ヴァルキュリア真的不是蓋的…
如果執意要KO光他們一定行不通的!!
所以就唯有一邊讓裝甲車行走,一邊把一些普通敵人KO,
雖然會白白受攻撃,
不過裝甲車HP高,所以一定支持到的!!
通關的秘訣是要忍氣?声不顧周圍衝過去!!
只要車尾的藍箱沒有受攻撃就一定可以成功完成任務!!
所以有時比起打敵人,完成目的比較重要…

説起來我除了アバン和ゼリ其他人都未升到上級兵,
升到上級的話所有方面的能力都會提升,
只靠兩人是玩不了…
而且最近アバン經常被我害死了…
剛才還玩到有人入院了…
真的很對不起那人…不過為了達成目的我還是把五人害死了…
(雖然只要及時記得收「屍」就不會入院)

説一下劇情~剛才玩了兩個同學任務,
即是提升G組同班同學好感度的一些作戰~


ヘルムート的那個任務很容易玩~
雖然他是帝國人(即是這個地方原本的敵方的種族),
但很有軍人的意識,不論對方是什麼人,只要有任務就要保護他們,
這種不會因為感情用事而誤事的態度我喜歡~


至於フランカ的任務有點難度…
就是這個令我死了五人耶…
不過這是為了救他弟的任務,看在他是好姐姐的面子我就不計較太多了…
本來令我太苦惱的角色是會被我討厭的…


順便一提ランディ原來是腹黑!!
因為戲分不多所以對他也不太了解…(爆)
不過這種外表温柔的人真的很大機率是腹黑…
只有有點納得できない…

話説起來為何我用手機拍出來的圖都是傾斜向同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