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715  

 

本來是因為三木缺乏症所以才掘回這隻出來玩,但不知為何去了追劍叔(毆)

上年玩到一半就棄GAME,現在再開仍然覺得好悶,劇情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聽到我家本命不一樣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在不想用腦的情況下玩這遊戲真的很開心,恥笑得很開心XD

回想起來上年在我精神/身體上最辛苦的時候一直陪著我的就是這個遊戲,

我還記得那時深夜下班回家捱眼訓每日玩一小時的日子,真的很青春(毆)

 

 

其實沒什麼好寫,剛玩完但我已沒什麼記憶(毆)

哥哥他一直都被搜查室的人無視,我覺得他雖然說話語氣很俺樣,但絕對是抖M!!

(其實在室長面前誰都會變成M的吧XDDD)

我很喜歡室長一直當女主是他的女兒,雖然這遊戲是要談戀愛,叫女主做自己的女兒是怪怪的,

不過他只對著女主時是充滿了慈愛感真的棒!!拍打女主的頭這動作光是想像就好想尖叫!!!!

啊啊啊啊對不起我需要是在追哥哥你但其實有一半時間在為室長心動(拖去斬

可是劍叔這種我少聽的高聲調也不錯,雖然我較喜歡他低沈的聲音,

這種大聲說話卻被人無視的角色真的好好笑XDDDDDDD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恥笑自己喜歡的角色,就是有愛才會想恥笑他,沒愛的我完全不會提起。

screenshot009screenshot023screenshot034  

 

我覺得這角色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因為上司的命令而讓搜查室的人尋人,

他本身是檢事所以找人什麼是外行做不來,但來拜托人語氣又不好一點,結果就被無視。

之後女主撞到他令他襯衫有污跡(其實是他自己轉頭時嚇到女主才會出意外),

他就利用這機會要脅女主跟他交換聯絡方法和約女主去吃飯…

………………我覺得這絕對是陰謀!!他一定是為了約女主出去才會用上司做藉口對不對!

雖然他不像是這麼聰明的人但我覺得從他要女主聯絡方法那刻起他就心邪了!!!!!

最好笑是女主內心OS好像很不想跟他出去見面,甚至為此而更想繼續工作,哥哥你被討厭了www

第一次吃飯時他那紳士的細心表現真的跟在搜查室時完全不同!!

我覺得他一定在追女主大於想調查失蹤那個人,吃飯吃得他多麼開心,我哼!

還送女主去坐的士,哎呀如果是室長的話可是有私家車的哦呵呵呵ww

……突然覺得自己很壞心,不過這也是愛的一種,嗯!

screenshot012  

 

之後的劇情大概都是一直在搜查失蹤那人,主線當然是哥哥跟女主吃飯的事啦XD

約去公園那次他為了佔好位置一大早就去了躺真的很可愛www

傳簡訊給女主說「我可沒有期待便當什麼的」,女主很會讀空氣的知道他在叫自己做便當拿過去XD

等人時睡得超舒服這男人真的超KY,但又覺得他好可愛~

說話特別大聲也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吧,不坦率這點好煩但也很可愛XD

screenshot015  

 

有次他患流感女主送他回家時他伏在女主身上轉身睡時我真的感受到很大的衝擊!!

膝枕我已經看得多了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已經完全是性騷擾的……他的頭對準女主的兩腿延伸至腰部的中間位…那個…

我不懂形容大家自己看圖,如果我是女主不是嚇到即起身就是完全石化wwww

這遊戲黃段子特別多,尤其是小野瀨,每次看到我都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臉去看!

雖然我有玩18R遊戲所以這種程度的完全是小事,不過還是不太習慣XD

嗯那個動作我看到後定型了很久,之後餵粥什麼的完全沒有威力(毆)

P.S.他後來把流感傳染給弟弟後就超快康復了

screenshot028screenshot029  

 

詳細劇情也不說了,雖然看得出它想走推理風不過絕對不可以對這方面認真。

全程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女主喜歡哥哥,但哥哥對女主很好而且很相信女主沒有做錯事,

他為了女主而捱夜,又說如果女主真的要賠800萬他會幫女主付,

我第一次聽錯以為他想說如果女主因為要付這筆賠償而用掉結婚基金→沒人要,他就會要了女主XD

雖然他好像不是這個意思但我覺得他的性格一定會這樣說,所以讓我小妄想一下~

可能是被感動了,所以他對女主提出交往時女主一口就答應了(明明之前好不願意跟他約會)

screenshot040  

 

這一切都不重要,這遊戲最有趣的地方是會插入男主的視點看同一段劇情!!

哥哥看到女主可愛的反應在內心想著「這麼可愛是想勾引我嗎」真的笑死我了XDD

他在心裡一直想著女主很可愛,所以我才覺得他一開始就是為了追女主而約女主。

如果只是為了工作怎可能會問女生她的興趣、有沒有男友和喜歡的類型XDDDD

這個人一定有陰謀!!後來交往後女主去他的家裡時他內心計劃了一堆想做的事真的好好笑www

話說他是模型宅(弟弟是電車宅)但因為手殘所以都是交給弟弟砌好然後自己收藏,

我想說他自己不會砌那麼收藏到底有什麼意思?喜歡這類的人不是應該很享受製作的過程?

總之這人缺憾多到讓人很明白穗積媽媽(=室長=三木)不想讓他接近女主的心情www

話說哥哥好像是PSP才可追的角色所以CG應該是另外畫?(所以才有漂亮背景,其他人的根本是PHOTOSHOP內置背景)

好我去重玩室長~XD

screenshot046screenshot047screenshot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