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04screenshot005  

這個遊戲意外地沒想像中的差,固然看到ISO只有300多MB時一秒不安了,

但玩起來劇情短但都算是流暢,不過立繪和CG真的好醜,跟我玩的部份同人遊戲差不多水平有點糟糕…

ベリト也還好,但大川那位叔叔真是慘劇,大家看到也會想笑XD

我個人是覺得ベリト線不錯,重點是井口的低沈聲真的超好聽!!!!

雖然他一定是年下聲比天使和像他本人,但這種有點邪惡氣息也好棒…

救命我真的很喜歡,久違的玩遊戲玩到爆哭,上次玩遊戲哭已經是本篇真斗線的事了www

 

 

原來這系列的故事都不太同,不過應該相同點都是最後boss是路西法?

一開始我覺得路西法一直都沒出場但卻一直中槍被人說他有多壞,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好慘,

但玩了下來後我已經不想理什麼路西法了,這混蛋令我的ベリト這麼痛苦我真的斬他都來不及!!

冷靜下來回想自己玩這遊戲的狀態真的充分體驗了「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我個人是很認同這句話!!

沒有誰比我熱衷起某件事時更盲目,我覺得www

對我來說世間的評價什麼都不重要,我喜歡就行了反正我是為了自己而玩www

screenshot029  

 

簡單說一下故事摘要,女主是所羅門王的後裔,沒看錯的話女主是現在唯一的所羅門王的後裔。

所羅門王在這遊戲的解釋是封印了惡魔和路西法的人類英雄,但他死了後封印弱了也是很正常的事,

於是路西法就從封印的壺裡逃出來,順便力量較強的所羅門七十二柱的惡魔也出來了,

我們的攻略角色們應該全都是所羅門七十二柱的惡魔就是了~

有一天因為路西法的力量令女主生活的城鎮的人們集體失蹤了,就在女主眼前突然消失了很多人,

而且還被紅髮的攻略角攻撃,之前又遇到路西法的手下(他們第一次登場時嚇到我叫出聲,叫聲好骸人)

看到這班保齡球瓶好想用力飛個保齡球撞爆他們,有角色的武器是球類的話我一秒去追他。

雖然那些失蹤的人不是女主熟悉的人,但女主心地很善良所以不可能不覺得不安。

screenshot018  screenshot013screenshot003  

 

就在女主這麼不安的時候,ベリト提出了跟女主訂下契約,他當女主的使魔一定會保護女主,

而女主的象徵所羅門王後裔的指環可以封印惡魔,如果力量夠強就可以救到被封印在壺的人們。

不過ベリト沒有一開始就告訴女主這件事,只告訴女主打倒路西法就可以救到大家,

女主也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跟ベリト訂下契約,這樣看的話大家一定會覺得ベリト是大好人吧?

如果大家這麼想的話也被我騙了,他根本就不是這好的人,不,他是惡魔,會這麼好心才怪。

人類什麼的他一點也不在意,他只是想利用女主增強自己的力量才提出契約。

雖然說過會保護女主但之後他又裝不知道,他一直表現出來的態度都讓他不知道他何時說真說假話,

看起來就是一個気まくれ的愛說謊開玩笑的惡魔,說是很像惡魔也是很像。

不過我沒討厭他,正常情況我一定很討厭這種角色,覺得這種人真的好麻煩,

但大家明白的我一開始玩這遊戲的目的就很不純,所以不可能會討厭這個角色。

而且經過amn ikki的洗禮,我覺得這種隱藏真心的角色一定有他的理由,

之前看過官網的cast interview,井口也說了這個人本質不壞,所以我相信他。

畢竟這遊戲選項都蠻多,我真的好擔心會bad end…

screenshot036screenshot040screenshot047    

 

我開始覺得這個人一定有苦衷,是在一晚有光球來到女主的面前的時候,

那些光球是ベリト以前的手下,原來ベリト以前是可以跟路西法匹敵的強大惡魔,

未至於可以統治全魔界但起碼可以保護到自己的領土,之後聽到ベリト這樣說我好感動,

因為他沒有執著於權力,他重視的是他身邊的手下,這點真的令我覺得好開心!

ベリト會變成現在這樣說不了真心話的狀態,原來不是他自己想這樣的,

因為他之前認識了一個人類的王子並幫他當上國王,但他原來跟路西法也合謀了,

他送給ベリト的鎧甲有毒針令ベリト差點死掉,好不容易才活過來的他不可能打得過路西法。

路西法不是一次過殺死他,而是奪去了他同伴的形體,令他們只能以靈魂的狀態徘徊,

同伴就這樣一個個在ベリト的眼前消失,最後連他自己也快將這樣的時候,

他就施了暗之魔法,用自己一半的靈魂去交換身體,沒了一半靈魂的他不能說真心話。

所以他不是不想說真話,而是說不到,他以前明明是個說過不要輕易說謊的人…

光球把這些話告訴我們後就自己成為指環的糧食,入了指辰就意味著被封印,

明知道不可能再出來,但他們還是為了ベリト而死,我看到這裡就覺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相信ベリト

被人們這麼愛戴的ベリト,不可能是壞人,他會這麼恨路西法不完全是因為他令他蒙羞,

也是為了替重要的人們復仇吧。

screenshot063screenshot070screenshot083screenshot086  

  

在女主因為人們失蹤而很恐懼不安的時候,ベリト一直陪在女主的身邊,

雖然一開始不知他的真心時會覺得他是死賴在人家住的混蛋(雖然我個人high到不行)

不過他有說過自己沒有可回去的地方,可以擋風雨的地方多少都有,但他沒有有人等著自己回去的地方了。

曾經覺得他只是說說而已的事,現在回想起來他說這句話時是多麼的寂寞…

不認識的人們集體失蹤已經令人這麼不安,更何況ベリト失去的是自己重要的同伴…ORZ

他比誰都明白女主的不安,雖然說不出真話,但他的行動卻是很溫柔,

死賴在女主的家也是為了讓女主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去女主的床上睡時也是為了安慰女主,

雖然標明了是R17不過這遊戲真的很純情(起碼在ベリト線很純),所以不用期待什麼XD

口裡雖然一直說如果女主要他保護自己就要給他身體什麼的,但即使沒有報酬他還是一次又一次救了女主。

我覺得已經不用在他的口裡硬要聽出什麼真話,因為他一直以來的行動已經證明了一切。

即使他說不出真話,但他對女主的溫柔卻是貨真價實的!!

screenshot049screenshot056

 

所以女主開始時一直在思考他哪句真哪句假,後來轉變為自己解釋ベリト的真心話時我真的覺得好有同步感www

女主發現了他只有在說自己的感受時特別多謊話,我就覺得之後的發展一定激萌ww

ベリト說他最討厭女主,不愛女主時我就自動解釋了他真正想說的話,真的萌到噴血!!

救命因為他本人比較高傲,所以用有點傲但小聲的語氣說「最討厭你」時真的可愛死!!

好吧你要說討厭我不要緊,我知道你的話語裡面有愛就行了!!www

看到大川叔叔來找女主時他立即語氣超差的一直叫他回去時我也覺得好可愛,

好像在說你這傢伙不要來接近我的女人什麼的www我喜歡這種令人腦補全開的角色XD

雖然ベリト很喜歡開女主玩笑但從來沒有說些令人超沮喪的毒話(可能是我鑽石心了

我一直相信他人不壞就是了,井口配的角色沒有壞人(好煩

screenshot093screenshot114  

 

在戰鬥前他和女主的日常生活也是很萌,整天都佔據女主的沙發在睡真的好可愛ww

睡女主的床時因為陽光很耀眼而覺得不舒服的反應也是很可愛,不小心滾下床後覺得丟臉而臉紅的他也是超可愛!!

當開始習慣不再以言語去判斷他的真心時,就會覺好輕鬆好暢快。

他本人一定也是很著急很在意,明明不是想這麼想但說出來的話卻背叛了自己,

關於這點我個人也是深有同感,最想說的話永遠都說不出口,說出來的話淨是些故意惹人嫌的真的不好受…

正因為明白他這個痛苦,我就更加喜歡他,這是善良的女主不會明白的吧?

screenshot107screenshot109

 

不過ベリト漸漸可以說出真心話,這不是因為愛的力量好偉大令暗之魔法的代價弱了,

而是因為他一直在女主的身邊也就受到了指環力量的影響,女主的力量愈強,

他失去了的靈魂也就開始被補回了,靈魂變得完整就可以說真心話,但也與魔法有了抵觸,

即是如果想他說真話的話,那麼他的身體就會消失,這不代表他會死但再也看不到他…

媽的一看到這幕我就一直想起神君,井口你不要經常在我面前消失…(淚目)

他察覺到自己的手開始變透明,我比較驚喜的是他內心的碎碎話也有語音這件事,

很多遊戲的內心os都給我一個括號就沒了語音,這裡仍然有語音真的太好了www

離題了,總之他發現了自己已經時間無多的事,但他沒有跟女主說。

screenshot129screenshot131screenshot132  

 

每日他都跟女主一起去打路西法的手下去增強魔力,我覺得路西法真的好傻逼,

他本意是讓手下去搶女主的指環之類什麼的,但卻因此令女主他們愈來愈強,

派自己的手下去被人殺令敵人愈來愈強,你說他傻不傻逼?(喂

有一天ベリト就告訴女主,說她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救到被關的人們,

但ベリト不知道怎樣去在異次元的路西法的城堡,大川叔叔又出來讓女主想起圖書館地下室有道開不了的門。

這裡比較令人心動的是紅毛又出現想殺女主,但ベリト被向他低頭叫他離開,

救命他明明對著大川叔叔時很惡,但為了保護女主這時卻做出很不像他的行為!!

不過知道了他的靈魂開始變完整的事後就明白這樣的他才是真正的他吧。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相信他,所以也有意選些女主察覺到他異常的選項,如果女主發現得太遲一定會變成悲劇…

果然那道門就是通往路西法那邊的,ベリト建議第二天才去是因為他知道女主的不安吧。

 

說回稍早一點的劇情,其實ベリト會突然告訴女主有足夠的力量去救大家,是因為連女主最親近的朋友也消失了。

他比誰都明白女主親眼看著重要的人在眼前消失的痛苦,他明白女主不可能花多幾年積累力量去救人,

所以他才騙女主說女主已經有力量可以救到大家…

這就是井口說過的:他明明可以已經可以說真心話,但仍然決定撒下的天大的謊言。

他跟女主說出自己的同伴都消失了時一定很痛苦…所以他才帶女主一起去自己被路西法打敗的最後的戰場。

在那個地方因為女主的力量,所以ベリト可以看到自己同伴的光球,

他們口吃地叫ベリト請一定要幸福,一定沒問題,看到這裡我真的哭了出來…

他們也變成了指環的力量之一,這都是為了他們最喜歡的ベリト大人,

我不會叫ベリト不要哭,因為很明白他想哭的心情,所以我讓女主也跟他一起哭…

大概就是這裡開始,他變得可以直接跟女主道謝,也發現了自己時日無多的事…

他一定是覺得很可怕,所以就抱著女主,彷彿這雙手不可能再摸到女主,

所以現在既然是最後一次就盡情的摸,沒有任何不純的感覺,我一邊在內心尖叫一邊又感到很悲傷…

搞不好我手殘的話這可能就是他們最後一次這麼接近………………QAQ

screenshot118screenshot119   

 

總之終於到了他們去搶壺的時刻,沒錯是搶壺,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想笑,

為了搶壺,ベリト跟另一位所羅門七十二柱(風之章SUWABE那位)聯手,

對方引走路西法,ベリト和女主兩人趁機去人家的城堡偷壺…這裡就先不吐槽。

他們真的搶走了而且沒遇到路西法,當女主注入力量給壺時發現力量不夠,

ベリト就把手放在女主的手上給她力量,自己的身體則是愈來愈透明…

即使是傻逼都會發現ベリト這樣做是因為他一早就知道女主現時的力量不足,

但他明知道卻仍然提出這個做法,絕對是想犧牲自己…

他並不是為了消失的人而這樣做,而是他不想女主再經歷自己曾經歷過的痛苦…

screenshot139screenshot148  

 

女主曾經想過有ベリト在的話沒有了其他人也可以,但當她知道ベリト的用意後,

逃到街上充滿跟友人們回憶的地方,果然她還是不可能放棄大家,但也不想犧牲ベリト…

在這一定要作出決斷的時候,路西法的手下也出現了,已經沒有很多時間讓女主煩惱…

ベリト在消失前還強氣的說既然讓這個我消失的話就一定要實現願望,不可以像他一樣失去同伴…

他知道失去重視的人的痛苦,所以他不想看到女主也這樣…

女主是人類,本來時間就不多,他說女主應該在這短暫的人生跟重要的人一起生活…

反過來說,ベリト在惡魔長久的生命中一直忍受了很久孤獨的痛苦了吧……orz

最後的最後,他還是故意說反話「我才沒有愛你」「我才不想跟你在一起」

頂你傻的都知道這不是他的真心話,他是為了讓女主也可以忘了自己才在最後說這種一看就點破的謊話…

媽的虐到我了好傷心…不要走啊我不要全世界的人也想跟你在一起,沒有你的世界一點也不幸福…

不要這麼溫柔又殘酷地說著這樣的謊言,我只能更喜歡你不是嗎?

screenshot152screenshot153screenshot156screenshot157  

 

所以我沒有讓女主叫他不要走,而是在最後說出女主的真心話「我愛你」,

他也覺得既然到了最後,說一次也沒關係,說完「我愛你」之後就消失了…

我一秒想摔機不要這樣欺負我好不好!!!讓我愛得死去活來你忍心就這樣走?吓?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BAD END,不過之後的劇情很好笑,

女主一直在尋找ベリト的靈魂,為了ベリト的心願而一個人努力增強魔力,

結果過了幾年女主強到可以神速打倒路西法,由頭到尾路西法中槍無數終於可以安息了(合十)

反正我對打鬥沒啥興趣所以這樣草草結束也沒所謂了XD我想知道的是ベリト到底有沒有可能回來。

screenshot158  

 

最後一幕真的好萌,女主在圖書館找書希望可以令ベリト回來,但中途書不斷的掉下來,

很明顯就是有人在惡作劇,那個人不用多想都只能是那個總喜歡欺負女主的他,

雖然愛玩弄人但又無比溫柔的他,捉著女主的手在空中畫下了魔法陣,我們終於又可以見回他了!!!!

原來ベリト一直都在女主身邊,雖然沒有了身體但不代表他死了,之前也說過。

他一直都跟女主一起,本來覺得可以看著女主就滿足,但看到女主把路西法打倒,

他就想到女主現在的魔力可能可以實行光之魔法,先不吐槽惡魔為何懂光之魔法,

就當是他為了抵抗光次魔法,知己知彼所以就連光之魔法的知識都懂。

他用女主的力量完成了復活的魔法所以就可以再次出現在女主面前,而代價是他惡魔的力量。

但他不介意自己已經不是惡魔的事,他只想再摸女主一次,只能看不能摸果然好痛苦(笑)

即是說如果女主在失去他之後自暴自棄就不可能再看到他,因為女主的努力才可以得到現在的幸福,

沒有奇蹟什麼的,一切都是人的努力才會有這麼美好的結局!

screenshot163screenshot165screenshot166screenshot169  

 

不再說謊的ベリト滿口甜言蜜語我真的快被甜死了,好不習慣但又覺得好幸福www

之前有點傲嬌的感覺雖然很可愛,但現在這樣率直的他讓的感覺到我的井口小天使果然還是小天使般可愛,

好想游水過去日本去用麻包袋和手帕迷(ry)他←謝謝友人提供這麼好的方法,我喜歡wwwwww

先不管我這麼變態的妄想和危險想法,反正我沒膽子去做,真的玩到快爆血管!!!!

井口這種口氣有點粗魯的角色真的很少,我一直以來看到他的角色首先一定有敬語!

這位沒有敬語而且聲音很青年(不是少年)也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他什麼聲音我也喜歡,死肥仔都喜歡!(別

 

omake的故事則是說他和女主婚後有B的生活,媽咪啊我得米了!!!!!!!

變得很愛撒嬌的ベリト好可愛我的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血管)

你喜歡摸女主我就讓你摸個夠,想摸我都可以啊我一點骨感都沒有很好肉一定很好摸(去死

我這裡已經看到什麼劇情都看不入眼只是在發癲wwwwww

女主重視BB優先於重視ベリト時他有點不滿的表情和語氣也是可愛到爆,旦那樣大好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再這樣玩下來真的要賭上我十年的壽命去尖叫才行,所以我才不喜歡甜的遊戲因為會短命(喂

先不理我瘋了的事,話說BB一歲生日ベリト遲了回家,原來他是為了買女主之前說過很好看的首飾!!

重點不是有禮物,而是他有記住女主說的話而且工作忙完後仍然有想到女主這一點!!好旦那嫁得過!!

順便還聽了MESSAGE,我已死不用救。

黑髮和眼罩令我不停想起某人真的夠了www

screenshot179screenshot182screenshot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