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_icon_yuusha  

 

因為實在不想面對永遠玩不完的PC GAME坑,所以找了這個短的來玩,真的好短XD

人物設定本身就很有趣,如果論同樣是女主穿越到遊戲世界的設定本身,這部是不及REAL RODE用心,

因為這個只是普通的AVG,只不過特別的一點在於:攻略角色一開始就已經被女主玩壞了。

這個系列一都是些RPG常有的固定角色,背景也是傳統的勇者去打魔王的故事,

但玩下來你就會覺得「咦?」怎麼怪怪的,這班人腦子是不是壞掉了?

沒錯,大家都壞掉了,而且兇手是我們玩家自己XD!我覺得不能我們自己操作令角色被玩壞略可惜(毆)

不是玩過很多RPG,但也知道RPG最基本的用語是什麼,

我會說我最近玩過最近似RPG是LIFE IS PARADISE嗎???(說了

總之以往一直覺得沒問題的操作,玩這個遊戲時就察覺到其實很有問題,中箭無數好痛QAQ

這個令人起共嗚感超強的遊戲,實在太強悍了。

 

首先要奉勸一下想玩這遊戲的人,如果你想要什麼很深刻的劇情和伏筆,

對不起我連毛頭的伏筆也看不出,這遊戲只是一個充滿歡樂和RPG梗的娛樂品,不要太認真XD

當我快被嚴肅裝B的所謂神作遊戲搞到快被玩壞的時候,玩這種不用腦的遊戲真的很好很輕鬆!

中途不斷很想跟角色道歉,因為聽完他們發自肺腑的心聲後,我深感愧疚,不過沒有反省之意(毆)

畢竟RPG有這麼多小任務,如果我真的每個都玩完都不知道要花多少個年月,

既然如此,我會只走主線劇情而無視那些可憐兮兮等著我去打的低級怪物也是情有可源。

不得不說中箭最深的地方就是他們看到要打史萊姆的任務時都決定不打,

畢竟他們已經很強,不需要打這種小怪物,咳咳對不起我也是面對弱怪物時連打的功夫都省了而去逃走的人www

因為打了隻史萊姆除了史萊姆球就什麼也沒有,當我有錢時史萊姆球什麼用買的就夠了,還用打!?

dot5 

 

故事很簡單,我們的女主放學回家後發現很久沒玩的遊戲被開機了,

因為剛好考試期,而且女主也通了一周目,把魔王也打倒了,(大概也因為有新作出了)所以就放置二周目很久。

明明這遊戲有周目繼承的系統,即是前回的等級和狀態可以在下一輪繼續用,

這些人已經被女主操到最高等級,連負責後援的僧侶他們也強到HP有四位數字,

走路的速度快到比坐馬車更快,看到這裡我真心笑了出來www

玩遊戲的時候不用自己走所以只看數值做人,既然數值較高就不用花錢買馬車什麼的,

他們本身夠強的話連武器也不用換,也不用回復道具什麼的,會什麼也沒有就去打boss的人絕對不止我一個人(毆)

咳咳,總之女主就是這樣玩壞他們,只是打field戰(其實我不是很明白這個term)就可以操到全角色這麼強,

某程度女主也真的很厲害www總之這種傻事我也做過,所以聽到角色指責女主時我真的笑死XDD

因為女主不要命的操作他們,結果令他們都被玩壞了,變成不知什麼性格XD

當他們看到女主進入遊戲時,一副想要吃掉女主的感覺,我只覺得這班人一定只是沒見過女人而已(毆)

dot12dot13dot14dot29  

 

雖然他們說了很多對女主不滿的地方,像是只玩主劇情不理小任務小事件,結果連僧侶為什麼會做僧侶的理由也不知道。

又或是把勇者的名字改做大根的漬物「たくあん」,亂替角色取名字這種事我也做過…

我回想起我那堆騎士團POKEMON wwwwww

又或是錯過了製作方精心製作的movie什麼的,對不起我是很喜歡skip movie的人…(土下座)

我感受到不單來自角色的咆哮,還是遊戲製作方的怒言,對不起我就是浪費你們心血的玩家,不過我不反省(毆)

反正我又不會被捲入遊戲的世界讓你們玩殘我,所以我安心的繼續玩壞角色好了(炸)

總之女主如果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好像只要完成一個任務就行,而女主會進到遊戲好像是一個bug…

喂不要以為什麼都用bug 就可以給我混過去!你以為給我個debug的方法就可以原諒這個bug嗎???

玩遊戲最怕遇到bug,一來解bug好麻煩,雖然很少有但遇上嚴重到解決不了的bug真的好想死…

不過女主這個bug好容易就解決了,大概也不用期待其他路線會告訴我為什麼會有bug XD

但女主會進入遊戲世界是BUG這件事是從打不碎的壺裡得出這一點,我真的笑了好久XD

此外我好討厭他們一直在真相…反正我一早就知道即使上圍大,如果下圍也大只是單純的胖子這種事實,不用你們說出來耶!!(淚)去死啦!!

dot19dot23dot24dot34dot37

 

我一周目是追了勇者,攻略好容易,每個角色一開始都有100的心之傷痕,

當好感升了=愛的力量增加的話,心之傷痕就會相應的減少。只要SAVE/LOAD就可以令好感極大化,超容易(毆)

看了攻略網好像一個角色有兩個ED,一個是100心的GOOD END,另一個是80或以下心的NORMAL END。

這遊戲怎麼看也不可能有BAD END什麼的,也沒長度可以看到角色病得很嚴重,所以很安全(?)

勇者其實我也不太覺得他有很病,只不過是變成一個以到別人家敲碎壺得道具為樂的強盜,沒什麼大不了XD

其實回想起來,RPG很多ITEM都是到別人家的櫃子或是箱子或是壺子裡拿東西,

從來沒有問過主人家就這樣拿了一大袋東西出去真的沒問題?大家都理所當然的這樣做,但這樣根本跟賊沒分別XD

最好笑是女主他們搖完壺知道DEBUG的情報後離開村人家時,我看到村人晃了一下www

救命現行犯被看到了www不過看回官方的設定,村人好像是跟蹤狂的感覺,咳咳沒事了(笑)

他一定是很開心女主他們特地來他的家打碎他的壺吧,我這麼覺得。

dot25dot47dot49dot52dot56  

 

不知是否因為他們都被女主玩壞了,無視他們本身的能力總之就是要訓練到最強的感覺(好吧我又中箭了),

所以他們都無視自己屬性作出很多問題發言是常事。

走勇者的路線就是要跟他去完成找傳說中勇者之劍的任務,

大家一聽到要去最北的村落聽老爺爺說話,就覺得好麻煩,表示很明白女主不完成這任務的想法,

這裡我真的笑瘋了,哈哈的確勇者他們既然已經強到沒這種東西都可以打倒魔王,

那麼我如果是女主也不會想去完成這種任務www話說RPG我最討厭的就是收集類任務,

因為要到處走來走去好費時間,直接走去打怪更快又容易!

勇者想要劍的原因也很好笑,因為他看到說明書的自己持劍很帥。

……………………怎麼我覺得好可愛,但又覺得好煩(毆)

好吧我這種不買正版的人也意味著不會看說明書,咳咳我就是喜歡自己摸索的感覺!(明明是因為懶

我代女主答吧,誰管你勇者什麼之劍帥不帥,只要我通到關的話有沒有這東西根本不重要(真相)

不過可愛的勇者好像真的很想要,那我這次就大方的陪他走路去北方的盡頭,反正走的又不是我(笑)

dot60dot64dot69  

 

看到大家走路喘得快死我真的笑得很樂,這是不能自己漫遊世界的玩家的其中一個醍醐味嘛,

我們自己走不了的話就讓他們代我走,哈哈誰管他們走了多少KM路wwwwww

打龍時也是很經典的感覺,勇者這類魔防低的角色真的很容易中毒煩死人,

有時候中太多次毒,我解毒解到煩的時候,真的正如僧侶所言,不如快點死去直接復活好了www

復活的話可以一起令HP回復和狀態異常都解除,真的太方便了好不好XD

不過前提是MP要足夠,在女主連道具也沒什麼的情況下,僧侶死了的話他們就玩完了wwww

最好笑的是唯一成戰力要站上前線的竟然是魔法使,明明他們通過站在後排支援XD

誰叫盜賊一下子就死了,勇者又不停中毒,結果連魔法使也混亂了…

老實說我覺得混亂比起中毒更煩,面對混亂的同伴如果可以的話真的一擊打死他比較輕鬆!(笑)

最慘的是連負責回復的僧侶也陷入沈默狀態,我真的一秒笑了,這班人真的是打例了魔王的PARTY?

怎麼感覺上好像很弱,雖然最後勇者挺身而出那一幕真的很帥,但我一想起他中毒的身影就只想笑(攤手)

好吧被女主玩壞的他們大概已經習慣這種情況,好的我也試過打一場打了十幾分鐘…情況也好不了女主他們這次很多…

那次我還手賤選了自動PLAY,結果敵人打不死,自己人又死不去,我只能一直看著那場打了N分鐘…

結果GAMEOVER了時發現沒SAVE結果又要重新升LV.真的好想死…

所以也沒口說他們好廢,反正最後勝利就行!MP和HP用盡的話只要有命去宿屋就行了XD

dot72dot77dot83  

 

完成了這個任務後就意味女主快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唯一讓我揪心的地方就是勇者問女主玩得開心嗎…

即使他們很氣女主玩壞他們,又因為有新歡而放置了變得很強的他們的二周目,

但他們還是希望女主玩這個遊戲是開心的,因為他們是為了令玩家開心而存在的。

我覺得這個跟REAL RODE不同的地方就是遊戲角色們本身一早就知道自己僅僅是角色而已,

但REAL RODE的遊戲角色不知道他們只是角色。不管知不知情,他們也是拚命的活著就是了。

如果玩家玩得不開心,他們就可能永遠不會再被操作,也就跟死了沒分別,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很揪心。

dot86dot87  

 

先不管這麼短的時間他們是怎樣建立起愛情,不過其實也不止這段時間,

早在女主來到這世界的二周目,女主早就在一周目操作了他們很久,所以勇者他們大概對女主都有意思。

始終沒有女主就沒有他們的存在,即使是個改自己做大根名字的衰女人,他也是靠著女主的手而活著。

看到了這個一直操作自己的主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可能再也不會有下一次,

勇者會不想女主走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因為女主走了後以後就不能再接觸了…

dot102dot103  

 

不管這麼嚴肅的事,他們去露天澡堂洗澡時全員用全力,令女主身上的毛巾被脫掉,真的笑到我快死XDDD

魔法使大聲的說如果不在這時候用魔法的話什麼時候用,這樣發自內心的咆哮叫人怎忍心拒絕(咦

他之前就已經因為面對用物理攻擊無效的敵人時,明明是他的發揮時候,

但因為被女主在前面的戰鬥搾乾了,所以連唯一派上用場的時候也失去了而深感悔恨,

這時候可以用魔法當然要好好用…的感覺XD不過用魔法吹走熱氣造成的霧真的太聰明了喂XD

盜賊偷東西的能力竟然在這時候有這麼大的貢獻,我真的笑到快坐不直wwwwww

被女主的木桶擊中後有僧侶回復實在太狡猾了,女主根本不可能敵得過這四個lv.99的人好不好XD

dot16dot91dot95dot96dot97    

 

其實一直在這世界旅行我也覺得很開心,反正有四個肉盾在前面就不怕會死。

不過結局是女主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勇者也跟著一起回去。

勇者並沒有當小白臉要女主養的想法,而是努力想要在女主的世界生存下去,

克服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勇者的特色,這點倒是真的很像一個勇者!

雖然在這個世界,他最擅長的劍術也完全沒有用,但偶然在公園揮下劍也好開心。

當然女主會擔心沒有了勇者的遊戲世界會怎樣,然後勇者好衰的真相了…

因為女主把大家都操得太強了,所以他們每人都擁有一人就可KO魔王的實力…

怎麼我覺得魔王真的無比的杯具,不管他有什麼想法,他的存在本身就是被人打倒,好慘!

不管怎樣,我其實不太喜歡一起回到原本世界的結局,雖然像REAL RODE那樣只能隔著螢幕相見的結局也太虐,

但我會傾向想留在遊戲世界的結局﹒…好吧我只是不喜歡三次元而已。

dot109dot114dot118dot123dot124dot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