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96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縱觀這數日的河道,我一個人不知洗了多少歌王子…

天啊一年前不知是哪裡的誰堅決說自己不會入歌王子的坑,結果現在我在做什麼!!

這兩天一直在LOOP嶺二的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本來在玩MUSIC2之前我聽這首歌的次數應該少於5次,

但這兩天除了這首之外…我的PLAYLIST沒播過其他歌(R.I.P.)

怎麼說,我真的沒想過AS我會第一個就去玩嶺二,而且還意外的滿喜歡他…(畢竟他比起在日本人氣低的某人好像更少人評論)

要挑不喜歡他的地方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輕而易舉,但現在連原本苦手的地方也覺得可以接受…

嗯…怎麼辦,我真的很煩惱,所以這篇BLOG又拖到深夜才開始打了…

 

會對嶺二產生興趣,感到最意外的人一定是我就是了,

一來他說話不像在說人話,翻譯的人一定好想殺了他地極度苦惱,如果想學日語標準語不可以聽他說話XD

最重要的是,我很少喜歡說話很大聲的角色,回顧一下過去的男人(煩)幾乎都是相對較安靜的角色,

因為有人在耳邊一直說話我會覺得好煩,但嶺二卻讓我覺得好開心。

不管是他裝可愛叫自己做れいちゃん,還是看起來毫不認真的態度(其實他為人極度認真),我意外的也不討厭…

正常的話我一定會在心中叫這種角色收聲不要吵…但這次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令我對嶺二產生這種包容力的最大功臣(=媒人)一定是TOKIYA,

當一個人長期對著一個鬱到連周圍的人也變得鬱的人後,遇到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笑著的人,

加上其他幾人都表示對女主這個小女生沒興趣,他卻是唯一一個表示有興趣的人…

當一個人被鬱到快爬不起來,嶺二的笑容就如同天使一樣發著光芒拯救我出苦海!!

不過我錯了,以為自己被救出苦海,但結果還是墮入另一個苦海,天啊!!

只是這次我沒有TOKIYA那時這麼鬱了,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嶺二還是在笑著QAQ

screenshot103screenshot110  

 

對我而言,最虐的不是只給我生離死別或是很慘的過去什麼的,

而是看著一個人明明自己痛苦得要命,但仍然一直笑著告訴我他沒事…

嶺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我才會這麼在意他吧?

雖然平時總是嬉皮笑臉,但其實心中有著一直消散不去的罪惡感。

之前我說過他在我心目中不管喜不喜歡,他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偶像,

偶像是能夠給人帶來快樂的存在,所以如果自己不快樂也不能給人快樂,

如果是關於這一點的話,音也一定會是個很出色的偶像,本來我也覺得嶺二也是這樣。

但原來對嶺二而言,當偶像其實是很痛苦的事,因為他不能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平時我看著那個覺得很有偶像光芒的嶺二,原來是他拚命扮演出來的。

不過這不代表他的笑容淨是裝出來,畢竟那拯救我出鬱海的笑容不可能是假的!!

我感受到他的真心!!愛!!(真斗魂上身)

screenshot115screenshot138  

 

他因為過去曾經無視朋友愛音的痛苦,一心想著自己前途的事,結果令愛音失蹤了。

這件事令他被另外兩位友人責怪著,其實大家都明白責怪嶺二也不可能令愛音回來,

而且沒有察覺到愛音的痛苦的人,並不只有嶺二一人,只是剛好沒接電話的人是他,

所以嶺二就當了兩位友人攻擊的對象,嶺二也因為覺得自己有錯而接受友人的責怪。

他自己一定比誰都後悔,為什麼當時不理會正在煩惱的友人…

現在他這麼成功就好像是犧牲了友人的幸福才得到,友人想做偶像的夢想因為自己而毀了,

但自己卻在做偶像,他一定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所以無法真心笑出來。

彷彿連開心的資格也沒有一樣,他一直扮演著偶像的角色…真是自虐…

每次我看到他告訴女主,他並不是什麼好人,女主想出道就不要跟他一組,

他有時會說著這種自嘲、自我眨低的話,真的看著就覺得心痛…

我知道他根本就不是這麼壞的人,如果他真的是不值得信任的人,

根本用不著特地勸告女主,也不用擔心女主會因為自己而不能出道,

他大可以玩弄完女主之後拍拍屁股就走人,反正一個未出道的作曲家說的話一定沒人聽。

但他還是不惜會讓女主對自己有不好的印象,也勸女主不要跟自己一起,真的太溫柔了…

 

 

此外他一直都跟周圍的人建立很好的關係,在大家看來他是個很會帶動氣氛的人,

只要有嶺二在就會很輕鬆,的確可以令另外三位前輩聽話的人也只有他。

看起來他跟所有人都很要好,好像有很多朋友,社交圈子和人面也很廣,

但其實這反而營造了令人不能太接近他的距離感。

如果是他人先靠近他的話充很難拉開距離,但如果是自己先去靠近就可以好好掌握,

他就是為了不讓人太深入自己的內心才會這樣面面俱到,處事圓滑。

這麼想的話他真是一個很寂寞的人,曾經失去重要的友人的事令他真的很痛苦,

這種痛苦的經歷誰也不想經歷第二次,所以他就想到:如果沒重要的人就不用再忍受失去的痛苦。

玩之前真的沒想過這個人會有這種想法,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天真無邪的接近人,

從沒想過他心中計算著這麼多,而且是這麼的沈重…寂寞…

明明他就是個比誰都喜歡跟人親近的,但現在跟誰過於親近,於他而言卻是痛苦…

看著這樣的嶺二,你叫我有什麼理由會不喜歡!!(淚目)

screenshot164screenshot170screenshot173screenshot179  

 

我就是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內心很脆弱的類型(掩臉)

而且他作為前輩、年長者也有好好想到後輩的感受,趁女主還未喜歡上自己之前就勸她離開。

本來也只覺得女主是個不可靠的小女生,但中途開始覺得她愈來愈重要,

所以他才會提出要女主找別的拍檔,因為他不想再擁有重要的人。

本來看著就覺得很幸福的笑容,現在看著就覺得好難受…

他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情在笑…明明比誰都想哭想逃走,他還是一直做著偶像的工作,

大概也是為了贖罪,在這個業界連同愛音的份,帶給更多人笑容,

同時也折磨著自己,大概友人的責備比起安慰的話更能令他安心。

因為他覺得自己就是有錯,是個沒資格得到幸福的人,現在跟女主一起時覺得幸福,

對他而言也是不可以接受的事,他不可以得到幸福,他就是抱著這種想法對著我們笑…

一想到這裡我就真的不想看下去,為什麼這個人的笑容可以令人這麼想哭…

screenshot141screenshot154screenshot159  

 

此外我對他最欣賞的地方就是他從沒把藍藍當是愛音的代替品,

他跟他的兩位友人一樣應該都很想見到愛音,但嶺二看得很清楚,

他知道眼前的人不是愛音,而是藍藍,所以他一直都當藍藍是別的人對待,

能夠好好看著一個人的本質,嶺二的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

站在藍藍的角度,別人一直把自己當是他人而沒有好好看著自己,真的是很討厭的事!

這就是雖然大家都覺嶺二有點煩和吵,但仍然沒想過跟他斷絕關係的原因,

嶺二並沒有他本人所想的這麼差,只要看著工作時認真的他,以及工作外也好好跟人打好關係,

雖然是看起來不太漂亮的做法,但卻慢慢的建立到信任的關係,他平日的努力沒有白費。

嶺二之所以可以在這個業界生存至今,不是因為他犧牲了友人而已,

而是因為他總是在人前人後都好好做好自己,這點真是後輩們最應該學的地方。

screenshot196screenshot200  screenshot220

 

 

我啊,一看到這種平時總是笑著的角崩潰,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時,就覺得好想哭…

即使達成了自己的夢想也不覺得幸福,即使知道自己很幸運地站在光輝的舞台上也不開心,

因為還有很多想得到他現在所有的卻得不到,他覺得自己太奢侈。

真的好想打醒他,不要這麼想了,即使他曾經捨友人而去也還是有得到幸福的資格,

為了自己的事而看不到周圍其實任何人也試過,愛音有煩惱想找他的時候其實也沒想到嶺二本身也在煩惱,

我覺得愛音應該不是會怪責嶺二無視自己的痛苦的人,他一定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友人這麼痛苦,

自己達成不到的夢想,最起碼也希望跟自己一起努力的友人可以達成…

如果是值得嶺二他們這麼重視的友人,應該也不會想他得不到幸福。

嶺二可以再自私一點,即使會傷害到人,也不要怕去接觸人,因為他又不一定只會傷害人…

最起碼,一直看著他的傻勁、努力笑著的身影,我真的好喜歡,覺得好幸福。

我希望他可以一直笑著,不想看到他再因為罪惡感而露出欲哭無淚的表情。

不要再害怕自己得到幸福的話會失去什麼了,還是有很多人想你幸福的…

  screenshot233screenshot234screenshot237screenshot238screenshot239screenshot249    

 

但他發現了自己喜歡女主的事,加上之前被人偷拍了自己和女主一起的照片,

所以為了不再令感情膨脹下去,或是令女主不得不找別的拍檔,他就辭去了偶像的工作。

因為醜聞的事會令他的評價降低,就更難在歌謠祭勝出讓女主可以出道。

一來他已經覺得累了,二來也為了不因自己的事而拖累女主,他就選擇逃走。

在怎樣都找不到他的情況下,女主仍然選擇等待他,此時他的友人也出現了,

他們看著嶺二唱歌的身影也知道自己錯了,事到如今責怪嶺二也於事無補,

終於連友人也原諒了他,嶺二也能夠原諒他自己了吧?不要再自責了…

不管他之前的笑容是否勉強裝出來,我也不曾覺得他偶像的笑容是假的,

從他回到老家仍然都在寫女主為他作的歌的歌詞,就知道他真的是很喜歡當偶像。

歌王子這麼多個角色中我真的覺得他最像偶像,其他人都沒他這麼全面、獻身的表現著。

不管我是否最喜歡這個角色,最像偶像的人我仍然覺得是他。(斗斗你去當舞台劇演員啦

screenshot256screenshot257screenshot271screenshot274screenshot279screenshot281  

 

話說在上舞台之前他吻了女主,小聲說你也不想被人看到時我真的好想尖叫wwww

救命果然25歲藝歷長的人是比較不同www每次他被人說藝歷時,他都要反駁一下好可愛w

雖然他有時候很脆弱,但一直以來都是他佔上風的感覺,果然是大人!斗斗你太嫩了(雖然就是這點萌到我

一如慣例一開始乙女甜蜜劇情我就會害羞不想看然後快進,

真是的你們在海邊走了一會突然下大雨,笑說是愛音不想你太甜蜜才妨礙你們,

但卻順勢去了酒店的蜜月套房………………………咳咳這一定是陰謀。

已經不想吐槽了,反正我聽到他說自己在身為一個偶像之時,同時也是一個男生時已經閃死了w

戀愛禁止什麼的,只要不被看到就沒問題了,以嶺二的人生經驗來說一定沒問題(茶)

即使現在仍然未能完全放得開過去,但終有一天會走得過去,

我很喜歡這句「沒有雨的話就沒有彩虹」,即是沒有痛苦的事就感受不到開心的事,

正如沒有黑暗的話也不能突出光的明亮,痛苦是必須的,只要不放棄一定有好的事在前方。

如果嶺二也能一直笑著,我覺得他知不知道什麼真相,也不重要了。

如果真相會令人不幸的話,也許不知道會比較好,雖然他一定會選擇知情吧。

(P.S.我什麼藍藍線的劇透都沒有看,所以現在是在胡說八道XD)

screenshot284screenshot296screenshot299screenshot302screenshot306screenshot310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