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88screenshot198    

 

終於搞完漢化可以開一下這個!不過還有下一個坑所以又要消失一段日子XD

這次玩FD我怨念很大!!媽的我本來滿心期待來看跟幸斗的甜劇情,

但AFTER劇情裡一直被岸尾的新角色打擾,煩死了!!

本來是令人興奮的情侶生活但篝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出來打擾我…我真的氣到手震好想打爆個螢幕!!!

啊啊啊啊啊這裡如果沒有他出現就會那個掉了,這個想法不知出現了多少次(怒)

不過回想起來本篇也是一直被妨礙,也因此而變得很好笑,所以…我應該習慣…但我好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外,果然不做怪盜的幸斗就好像沒有了他唯一的特色…尤其他是這班不正常的人當中唯一的正常人…

 

 

 

其實我沒有什麼想說的,我對幸斗的愛也沒有特別深,只是這個遊戲各種都很討好我!

在玩太多虐遊戲的當中唯一的清泉,對我來說可以由頭笑到尾的遊戲真的很少,所以我才這麼期待GHP。

不過除了幸斗之外我不想玩其他人,雖然有點好奇未婚夫但還是算了XD

沒有了育成系統好像少了什麼的,不過女主已經曷鑽石心所以沒必要再鍛鍊下去…

怎麼說好,跟幸斗當了情侶的感覺真的好爽,雖然這個人不會面面俱到,也有笨拙的地方,

但他完全沒有改變,只是變得溫柔了(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好喜歡女主)真的好棒www

還是像以前一樣笨笨的但又很努力,始終他那個令人絕望的頭腦,竟然可以跟學年第二的女主上到同一間大學,

真是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我是他的媽媽的話,真的要哭出來了www  

 

話說一開始就是服務觀眾的半裸換衣服圖真的爽死了XDD哈哈哈不愧是人氣第一的角色,我滿足了(等等

還有女主有點天然的反應不管看多少次還是很好笑,女僕尖銳地刺中重點的話語也是令人笑到滾地wwww

為什麼這家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啊wwwww然後身邊沒有半個正常人的幸斗好可憐wwwww

每次聽到他一副受不了和超困擾的聲音就好開心,鈴木配得太有真實感了XDD

我真的好多次想問,幸斗你真的不後悔?雖然你要找到比女主好的女人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但入贅(入贅是必然的)這個家不但要每天面對執事的威脅恐嚇,還要被女僕玩弄在手心之中,真的沒問題?

這已經不是為了愛就什麼也可以跨越的程度了,這已不是有愛就可以無視的恐怖啊!!

要是我的話連這個家的一條狗也不想當啊wwww有病啊滿地都是地雷,死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wwww

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5  

 

不過幸斗和女主的相處方式真的很萌,無比像普通高中男生的幸斗和根本不像女子高中生的女主,

他們竟然可以相處得這麼好真的很神奇,雖然障礙物多得嚇死人www

我玩完after再玩resort那個,果然交往前後的生疏感還是不同,

交往後雖然覺得害羞但幸斗會願意睡在女主的膝上(萌死我啊媽咪啊),

但交往前總有種生疏感,我想說玩完after再玩resort我有點不太習慣…

明明after時他們都這麼的喜歡對方,覺得他們是脅逼關係的全世界就只有篝一個人ww

但resort因為是本篇劇情中間分支出來的幾日,所以他們還未喜歡上對方,

對於一個已經忘掉了交往前的幸斗是怎樣的人而言真的好不習慣XD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傲嬌因為覺得好煩,幸斗雖然有點傲但他不會特別糾結,

因為屬性始終是個正常人所以說話都蠻直接的,這點我滿喜歡XD

他不是傲嬌只是容易害羞而已,該說的話一直都有好好說出來WWW

一直沒能把戒指給女主也不是他不想給,而是有個混蛋一直在妨礙他XD

screenshot199screenshot200screenshot206  

 

那個篝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對著他我不知「吓!?」了多少次…

一廂情願的覺得女主會跟幸斗在一起,都是因為幸斗威脅女主…

他不是有好好的調查女主身邊的事嗎,那麼正常應該知道在那個執事和女僕的面前是沒有人可以威脅女主的吧…

但他還是覺得他們不是互相愛著對方,以為自己有機會而一直在妨礙兩人相處的時間…

我真的玩到怒火中燒好想殺人,但篝那個TENSION根本就是岸尾本人,所以還是忍不住笑了XD

我從沒有看過一個岸尾的角色會這麼像他的中之人,救命原來真的好煩XDDD

後來再加上女僕完全誤會了他的意識而在加鹽加醋,更擴大了篝的誤解…

我重要…我重要的…疑似求婚的畫面差點就沒有了不是嗎!!!!(淚)

在幸斗拿出戒指盒後馬上被偷了後,我一秒頂了出聲www幸斗你不是同行嗎怎麼會這麼沒用被人偷到東西!!

不過因此令我可以再看到幸斗的怪盜身影也算是賺到了,我還是覺得他不是怪盜就真的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雖然是普通人,但每個反應都好可愛,好像看著一個普通男子為了喜歡的人而著急慌張,

於我而言真的是很難看到的畫面(對不起我淨是喜歡一些不普通的人)

screenshot213screenshot218screenshot227    

 

他們再次去那個觀覽台時因為女主的發作,所以沒能接吻成功真的好可惜!!

不過幸斗擔心女主的身體所以只吻了額頭…媽的雖然他平時好沒用但真的好萌啊!!

說真的這個男的除了當怪盜就什麼優點也沒有,頭腦壞,運動神經好對我而言不是優點(喂)

會否做家事之類的在執事面前都弱爆,所以說到底他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真的好謎(喂)

不過他的人品真的很好,說話口氣不好但意外的體貼和喜歡小動物,我感受到反差萌之偉大www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從來沒有玩過一個角色跟我說他因為玩online game而睡眠不足…

在那一刻我更加覺得他果然是個普通人,太好了普通人萬歲不要哭啊!!(?)

screenshot230screenshot239screenshot240screenshot242screenshot243  

 

回到正題,在取回被偷走的戒指時本來覺得幸斗真的好沒用,彈出了篝的ed畫面時我噴笑了,

心想官方你又來這招wwww?太快了令我沒來得及截圖,所以又看多一次,嗯,果然好煩XD

總之幸斗在當怪盜時意外的是頭腦派所以解決了篝,這不是重點!!

screenshot247screenshot249screenshot250  screenshot255    

 

4年後我們天真可愛的大小姐說的話才是重點,萌到我一臉血的老套台詞(也爆笑了)

幸斗的家訓是不偷假畫以外的東西,但他卻在迎接女主時寫了預告書說要偷走女主,

女主吐槽他這點時,他就說要加個家訓「妻子是例外的」,這裡「妻子」已經萌到我快死,

後來女主竟然說什麼現在改已經太遲了,因為他很久以前就偷走了她的心wwwwwwww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救命,我如果是幸斗一定會立即笑了出來,這個大小姐到底有多麼的可愛啊wwww

怪不得幸斗會這麼的喜歡她,嘩真的好可愛啊這個大小姐!!

我的笑點竟然在這種地方被插爆了,真的完全沒想過XD

還有之前幸斗說什麼下次到了要取名字時就交給他wwww你是想說你們的嬰兒嗎wwwwwwwwwww

啊嗯其實這裡的重點是他們要結婚了,還是幸斗入了女主父親的公司工作,

總覺得他之後的人生仍然波瀾萬丈……加油啊幸斗!(淚光)

screenshot256screenshot259screenshot265screenshot273screenshot274  

 


 

 

度假那個故事其實沒什麼好說,這班人還是一如以往的感覺,

最令我印象深刻和一定要說的是他們去動物農場之類的地方時,

幸斗他害羞不敢說想去看小動物,所以說是去看遺跡WWW

在AFTER明明有美女的女主在面前仍然會為小狗而心動的他,我不可能不知道他的心意www

誰知道他竟然真的忍不住抱著小獅子bb說了一堆甜到喊的台詞…

我…我…我…手震著看這一幕時內心充滿了不甘心和萌到爆的興奮…

一方面覺得這個人太萌了,一方面好悔恨為什麼我不是那個小獅子!!!!!

真想馬上閉上眼再聽一次當是跟自己說的XDD好嬲啊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對著女主說這種話!!

雖然他真的說出來我一定會覺得好嘔心而無視他!!沒錯,這就是作為傲嬌玩家的苦惱…

我其實不是真的這麼不喜歡甜言蜜語,但就是不能老實的接受,所以就變得不喜歡聽了XD

唔唔唔對著小獅子說的話就沒問題…糾結了一段時間我竟然有這種想法(扶額

之前去玩那個在海上飛的東西或之後交換禮物雖然很棒,但不夠這段令我留下印象XDDD

因為時間和精神關係就先這樣,女僕線雖然也玩了但我不想說,不想說!!!!wwwwww

screenshot302screenshot310screenshot325screenshot327screenshot328screenshot329screenshot336screenshot340screenshot347    

 

side story又是萌到爆的一段小故事,那是本篇幸斗跟女主告白後,從他視點看的劇情。

天啊他苦惱時「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聲音好可愛www笑得我好開心XD

此外他果然是被欺負的立場,他身邊的女人真的太惡了,好可憐wwww

能夠看到他這麼的苦惱,也就等於他真的很喜歡女主,我看得很開心啊XD

本篇時我也很喜歡女主和男角交換視點的感覺,這是看小說風的遊戲時看不到的東西啊!

如果整個遊戲是用男角的視點出發我也不介意哦,雖然那就不是乙女遊戲XD

最後那個CG…殺傷力爆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根本就是乙女的表情

看到你這個表情我也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creenshot349screenshot353screenshot356screenshot359

 

關於下面這張圖幸斗說的話,他自己說過,如果當時沒有女主的出現,他早就被警察捉了,

想不到後來女主甚至為了他而穿上女怪盜的衣服,幸斗真的沒可能不喜歡上女主呢www

screenshot187    

 

此外我做了一件很喪心病狂的事…話說要幫小狗命名…我就…
screenshot2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ss Heart Princess 烏丸幸斗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