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  

 

我作夢也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再開大菠蘿來玩…自從被kanato某個end雷死之後我明明已經不想再玩…

不過回想起來kanato線一開始,其實我也看那些新奇有趣的梗看得很開心,

只是某個end觸及了我那個很少會踫到的雷點,所以就不想再回憶起來…

但我現在卻開了大哥線,原因是大哥的角色激爆好聽!!好聽之餘最令我激動的是…

鳥海用那種聲線來唱歌完全推翻了我對這個作品的感覺!!

大哥那柔情似水的溫柔聲音,改寫了我對這個遊戲原本只有狂氣的印象。

的確這個遊戲仍然很狂氣,當覺得這很有rejet作風的時候就變得可以接受了ww

大概現在可以重開DL,也是因為這段空白的日子裡我接觸了更多rejet的作品,

明白了這也是它的特色,那麼就自然少了一分抗拒。

 

大哥線我個人是很喜歡他前兩parts的劇情,那時候的他和之後的他做對比真的萌死我了www

玩之前友人一直在提醒大哥這個人很懶和愛睡,我個人是不討厭這種沒有幹勁的類型XD

加上最近我玩完AF外加工作和漢化都很忙,所以身心疲累下變得更懶了。

本來我已經是個比一般人懶的人,現在變得更懶,簡直就像大哥不想上學一樣,我也不想去上班XD

他完全不想動的心情我真的十分明白!!本來我連BLOG也不想打,但因為床被貓睡了,只好坐在椅上打文…

剛才洗澡前想起了大哥,滿腦子都是好想找個人幫我洗頭脫衣服的想法wwwwww

廢話說太多,我想說的是,因為我本人也是這麼懶的人,所以他再懶我也接受得到!!!

screenshot198  

 

回到正題,怎麼說,大哥這個人真的完全沒有幹勁。

一開始女主選了他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看起來最無害,的確他懶到這個地步是不會去襲擊女主。

想當日我真的被KANATO煩死了,現在大哥攻擊性幾近零,真的好安全!!

之前我對女主的印象一直是很M,明明一定逃得了但卻一直沒逃,一定是因為她很享受被人虐待,本來我是這麼想的。

但稍微知道女主對這個逆卷家的人而言,其實是關係到能否做當家那麼重要,女主一個人應該是逃不了…

如果逃的話大概會發生大慘事,如果是我也不敢逃只好當他們的食物…(如果變成這樣真的好想放火燒屋同歸於盡)

話說我不知為何很喜歡KANATO放火燒熊,難道說我跟二哥是同一層次…XD(不要啊

screenshot206

 

總之我對女主的印象就是一直很懼怕兄弟們,直到最後為他們神魂癲倒時就已經變得病病了…

但大哥線的女主何等的狂妄啊!!!竟然可以大聲跟大哥說話,而且總是像個老媽一樣提醒他很多事!

要他去上課,表面擔心他出席率不夠,其實是想利用自己協助他可以順利畢業這件事來脫離這個家族。

雖然女主看起來呆呆的但其實很有心計,可惜到最後女主一定會傾心大哥,所以有沒有心計根本沒意思(爆)

而且整個跟大哥相處的過程很像在照顧阿伯…既要替他脫褲子去洗澡(媽啊我嫁不出去了),又要幫他洗頭,

甚至這個人竟然穿著衣服在浴缸睡著了,為了不讓他因為睡著而溺死,竟然要女主扶著他wwwww

女主竟然真的可托住他我覺得好厲害www還有大哥竟然還裝睡偷聽女主自言自語後,說人是變態的同時還摸人XDDD

女主表示我TMD(原本)不想偷看你洗澡也不想摸你,我只不過是想去洗個澡而已…

但竟然被人說我是變,而且還要像照顧腦退化症的老人家一樣做些護理的事,我只不過是想洗澡啊!!

screenshot239screenshot244screenshot245screenshot315    

 

不過大哥好像很開心地用調戲人的語氣說女主是變態,我竟然覺得好開心www對不起我真的是變態www

玩到中途只是一直想著劇情中斷的地方好令人在意,例如大哥叫女主脫光後他們在浴室到底做了什麼…

或是簡單一點,女主是怎樣抬全身濕了的大哥回去這點我也很在意…

不過大哥一定有陰謀,我覺得比起開自己房間浴室的水喉洗澡,特地走出房間去其他浴室洗一定更麻煩…

口裡說是因為那裡有水比較方便,但他其實是為了埋伏女主,我是這麼希望的。

咳咳,總之我很怨念的一點就是,你說我變態不要緊,我從來不否認自己是變態這件事,

但最起碼讓我真的做了一些「變態會做的事」再說我不是,好不好?

我什麼也沒幹,只是打開門看到快遇溺的你!!想救你,卻被說變態…我不甘心啊!!!起碼給我摸到小●●才(ry

女主沒吐槽的地方我都一直在心裡猛烈地吐槽,所以才會玩得這麼慢XD

screenshot211screenshot212screenshot214screenshot290screenshot305      

 

上面說到大哥這麼懶,而且他一開始也完全不重視女主,兄弟說如果他們想要女主就隨便拿去。

本來聽到這種話是應該傷心,但一來那時候女主對他用情不深,所以沒什麼所謂。

二來大哥之後補了一句,如果不介意那是他的舊東西,很明顯是用激將法令他們不對女主出手。

也許他沒有想太多,但這個小小的溫柔我還是滿喜歡ww

重要的是之前他的態度給我「女主變成怎樣也不關他的事」的印象,

但後來他開始對女主執著,不想其他兄弟接近女主,也不喜歡女主聊起其他男人的事…

明明他自己口裡一直拒絕女主去接近自己,但懶到死的他卻自己爬到女主的房間去睡,

媽咪啊這種欲拒還迎的感覺和因愛而萌生的獨佔慾我很喜歡XDDD

雖然後來女主為他著迷後頓失霸氣,加上一直在吸吸吸抱抱抱,有點無聊(喂)

但大哥內心和行為上的改變令我覺得好萌好可愛www

screenshot252screenshot268screenshot278screenshot279  

 

有關大哥的過去,傻的都知道放火燒村令大哥的友人死了的犯人是二哥=_=

大哥當時也是沒想過犯人竟然是自己的親人,友人離開自己的事令他更為震驚所以才沒發現真相。

可能令他最震驚的不止是友人變成一舊灰,而是他為了其他的事物離開自己。

人生最初及最後的友人因為別的事離開自己後就再也回不來,

加上二哥的補刀,說他是什麼也做不了的廢物,令他變成現在這副活不活下去也沒所謂的樣子。

但女主即使被他公開羞恥play和三番四次戲弄也沒有離開他,令他覺得安心了。

大哥大概是個很怕寂寞的人,而且他內心一定是很想有人在自己的身邊,

只是吸血鬼之間好像很多問題,他也看不起人類這種脆弱的生命,所以才選擇自己一個人。

總之,同樣是怕寂寞,大哥真的比某人可愛得多了(喂

screenshot357screenshot363screenshot364screenshot375screenshot380  

 

我先玩出了ed1,本來是很令人愉悅的私奔end,不過感覺很病…

後來聽友人說她覺得ed2才是真愛ed我就去玩了,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極品二哥XD

反正二哥在這裡只是個炮灰,我也就不特別討厭他了,他那扭曲的想法大概也是因為發生過什麼事吧。

不過正如我之前在AF篇文說的,不管是什麼理由,傷害人這件事不是可以這麼輕易就原諒的,他以死謝罪就夠了。

重點不是二哥有多極品,而是大哥一改以往的頹廢感,

因為二哥殺了女主而充滿殺氣和抖S感滿載,看著他逼問二哥和打二哥時我感到無比興奮(都說我是變態

鳥海這種抖S的聲音超好聽啊!!最棒的是他之後的切換,本來前一刻很S的他…

當解決了二哥後看著女主的屍體,他很可憐的叫女主睜開眼,說著女主的身體已經這麼冰冷時,真的好好好感人!!只有這刻啦!

他刺傷了自己,不管流了多少血,只想女主喝了自己的血可以復活,真的不像他之前會做的事,所以我看得瞠目了…

之後又是殺了自己父親親戚只為了當上當家的戲碼,反正只要不用我出手殺人,我就不覺得雷…(喂

ed2真的好爽,不用擔心被人捉到,又解決了礙眼的人,大哥又這麼有霸氣www

screenshot387screenshot399screenshot409screenshot412screenshot413screenshot417screenshot419    

 

至於ed3,本來是大哥發現了二哥是殺友犯人後想了結他,

但沒完全殺死他時反被他再反擊一下…失去了大哥保護的女主就淪為其餘兄弟的玩具(完)

坑到爆的ed,既然是bad end我早就預計到會這樣,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大哥連花嫁都說了出口後再被人補刀…這也太殘忍…

二哥你要補刀為何不早一點…偏偏要在給人希望後再狠狠的摑人耳光…嬲!!

嘛有時間再去玩FD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OLIK LOVERS 逆巻シュウ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