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86    

 

玩完這條線後我再一次認識到自己是一個多麼現實的人…

客觀來說,怎麼說也是Jolly那些ED較慘,基本沒有一個是可以看到健全的Jolly…

一邊看一邊在想…啊啊Jolly你怎麼變成這樣?啊啊你被玩得好殘…云云,但我一滴眼淚也沒有!

雖然我不討厭他,應該說我才剛開始了解他,結果他就剛好柴盡燈滅了……囧

如果我愛上他的話,大概一開「恋は幸せと共に」,戀情就跟幸福一起成灰了好不好!!!

 

 

總之我這次是為了回收ED才玩,Debito的ED2我仍然不敢看,但Jolly就沒所謂(喂)

然後我發現我之前好感度不足(只有340)所以大概玩多十幾次仍然只看到ED3…

於是就只好重跑來加好感啦,幸好系統還算方便所以SKIP神快(笑)

結果開到了「恋は幸せと共に」這章,立即就見到白頭Jolly真是囧囧囧囧囧囧

雖然我喜歡白髮角色的機率是大過黑髮,但Jolly你還是黑髮比較好看…啊啊本遊戲第一的帥哥…無比婉惜RIP

回到正題…他們好像是身處迷宮什麼的,只要走出這裡就可以封印到タロッコ之類。

嗯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他的白毛所以沒認真看劇情,對不起!

不過他們一直走不出去,Jolly說是Elmo的力量所造成的。

Elmo塔的力量如果用在外面的話就可以形成防衛壁保護任何東西,用在裡面的話就可以在精神面上囚禁著對方…

嘩好厲害!!而且因為他不是人類所以精神力不會不穩定,變相可一直不暴走地用力量…好勁!

screenshot399screenshot412  

 

話說在這裡可以聽到Jolly創造出Elmo的時候是怎樣,說到底只是偶然。

他只是跟平常一樣做實驗,去Luca那偷東西來用(大概再也沒有還給他…),

也可以看到他和Luca果然是父子什麼的連繫,像是用東西後留下的習慣和痕跡。

即使平時再不像父子,在這種地方還是體現到他們有血緣關係的事實。

能成功做出人造人就只有這麼一次,即使之後用同樣的方法和道具也不行…

令人覺得,Elmo的存在果然是一個奇蹟!是連可以制作出タロッコ的本人也做不到的事。

雖然Jolly一直覺得自己很無力,總是在關鍵的時候他的力量才派不上用場,但他卻創造到Elmo。

沒有Elmo的話,白毛想要保護那座小島的計畫大概也不能成功,Jolly也沒有機會去把他的父愛給自己的孩子…

我總覺得看著孩子出走這件事,Jolly一定不是第一次經歷,因為Luca也離開了他。

只是後來因為Pace他們的事,Luca才又回到他身邊,但之後又因為女主力量暴走的事而離開他。

總之Jolly其實被自己的孩子捨棄了很多次…雖然其實都算是他自作孽囧

每次聽到Luca說,跟Pace他們在一起和跟女主在一起的時光救贖了自己時,

只要想起Jolly,就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對Luca而言這個親生父親果然只給他苦痛嗎?

而他能夠像這樣繼續跟這個人面對面,也是因為他自己改變了…吧。

Luca真是個好孩子啊!!!!

screenshot402screenshot403  

 

不小心離題了,總之可能是聽到女主和Jolly說的話,Elmo就射入一些光引導他們前行。

醒來後Jolly一副快死的模樣,Luca的心情一定無比複雜。

這個人一心只想著去救爸爸,卻連大家的命都救回來了,本來應該覺得開心…

但他卻因此而失明,身體也被タロッコ的咀咒侵蝕,真的笑不出來…

本來大家這麼憎恨他,看到他因為救了自己而半死應該會有種一舉兩得的感覺,

但不管是Luca,還是Debito和Pace,都無法為自己的自由或是Jolly受到報應而感到喜悅。

雖然他們很矛盾,但我卻因此而更喜歡他們,因為正如Pace所說,這就是情嘛。

就像是Elmo即使很不甘心Jolly把自己當是道具,但他卻不想Jolly變成這樣,

他不明白的這份心情,正是因為他對Jolly仍有「情」而來的。

這麼一看,雖然Elmo不是真正的人類,但卻真的擁有人類的感情,他的感情不是人造的。

不過比起這些,兩位兒子初次真正見面的這一幕真的令人感覺很緊張,

有種正妻兒子看到私生子的感覺,幸好大家都不是很爽Jolly所以不會去質問他幹嗎有個私生子(哪裡不對)

screenshot416screenshot424screenshot429screenshot434  

 

話說,我真的經常都忘了Ash也是鍊金術師(別這樣

總之,Elmo想從Jolly身上得知自己對他來說到底是什麼,所以一定要讓他活下去。

所以他就找Luca和Ash這些鍊金術師來幫忙,如果是賢者之石應該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Jolly。

看到這裡我總有種在看鋼鍊的感覺…對不起XD

此外白毛,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好事和壞事他都做得太多了!好煩!

不過他對Elmo說的「Jolly所給予Elmo的東西之多,雖然接受的對象不同了,但那正是Jolly曾想給Luca的東西」

即是,Jolly可能有點後悔自己沒有給親生兒子應該有的父愛,

所以現在即使Luca已經不會也不需要這份心意,但他仍然給了Elmo。

這些行動一定是Jolly無意識中的行為,可以看到他真的不是一個不懂情的人,只是現實逼他抹殺自己的情…

從這種關係上看來,Jolly是真的把Elmo當是自己的第二個兒子,

即使不是有血緣關係,但他們就是父子啊(哭)

screenshot435screenshot438screenshot443screenshot449  

 

ED2,就是Elmo他們為了Jolly而去研究賢者之石的效果,

而Jolly那邊也不只是睡在床上,他和女主踏上了找賢者之石的旅程…

大家,我真的沒有打開錯了作品嗎?這不是說塔羅牌的故事嗎?怎麼變成了愛的尋石之旅…(鋼鍊啊…)

看到Jolly那張崩和灰到喊的CG,我突然覺得Pace那個真的很不錯,人不能太貪心,嗯。

比起他和女主老父老妻感,我更為Luca跟他說「你要好好一直活下去贖罪,這就是我們的等價交換」而激動!!

好像在說,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雖然你對我們做了再多過份的事,我們還是不想你死…

雖然口氣跟平常一樣,但這是他出自兒子對父親所說出來的話吧QAQ

總覺得在Jolly線Luca真的狂刷高我對他的好感啊!!

總!之!如果這是ED1的話我相信還會有續篇,不過那已經完全是鋼鍊的發展就是了(爆)

題外話,已經不止一次,即使看不到但仍然可以感覺到Elmo存在的Jolly,

每次看到這種地方就覺得他果然很重視Elmo,Elmo對他來說已經像家人一樣呢。

screenshot441screenshot453screenshot454screenshot456screenshot463  

 

可惜那個ED1……………雖然是結婚ED但感覺真的好好好沈重!!

大小姐要抱著一生照顧一個廢人的覺悟去跟這個人結婚,真正的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啊囧囧囧

Jolly也是一點也不老實,因為不想女主為了他而浪費掉自己剩下的人生,所以就疏遠她。

但明明一直在等女主跟自己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也會留在他的身邊…明明他就不想女主離開自己…

看他聽到女主跟自己求婚後那個180度轉變的態度就知他的真意是怎樣啦!!

因為這條線是真的看得出女主很很很很喜歡Jolly,所以也猜到會這樣…

結果不管Jolly變成怎樣,不管是哪個ED女主都留在他身邊…跟那些雖然身體很健康但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不同啦…

到底是殘到這樣都仍有人對他不離不棄的Jolly較幸福,還是身體健康卻無法待在一起的某些人幸福,好難判斷。

只是,Jolly你真是他媽的被愛著啊,既然都變成這樣,你真的不能放開女主的手啊。

之前ed3他說很遺憾恢復視力後也不能再看到Elmo,現在他則說很後悔看不到大小姐的身影…QAQ

劇本你好不好不要在這種地方虐人一大把啊!!!

screenshot466screenshot469screenshot474screenshot478screenshot479screenshot482  

 

接下來!終!於!開到Elmo的ED,大概會玩到全世界的Jolly都眼紅在噴火,不過我不是他的飯所以沒所謂(喂)

話說前面的那些ED,Elmo不是沒有對女主說出自己的感情,就是選擇犧牲自己放棄這份戀情,

但這裡的他超進擊!他說一定要治好Jolly,除了因為他想要Jolly認同自己之外,

也因為女主現在一心只想著他是因為他成堆灰咁(並不是)

如果Jolly回復健康的話,女主就自由了,有更多心情去留意自己,如果到時候女主的心裡有自己就好了!

救命真的太可愛了我快要被萌殺了!!旁邊那堆灰怎樣已經跟我無關!!(毆)

他的目的就是當Jolly的眼治好之後在他的面前跟女主舉行婚禮!

這一天對於Jolly飯來說將會是悲報,但我卻無比期待這一天WWW(去死啦)

那邊的Luca因為說晚了卻又制止不了這個進擊的弟弟而很苦惱,真的笑死我了wwwww

雖然ED3為了Jolly而死的Elmo我也很喜歡,但像這樣不放棄的Elmo也很不錯www

screenshot488screenshot491screenshot495screenshot496screenshot499screenshot503    

 

最好笑的是Jolly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甚至把Luca也拖下水,一個情敵不夠還要增加多一個XD

Luca你原來有想過趁虛而入啊…如果你真的成功了的話我也覺得很好XD

哈哈哈這種小人的地方跟Jolly真的很像哈哈哈,在他這麼嫌棄自己像Jolly的同時…

那邊在告白自己很喜歡Jolly和女主,兩邊都不想放棄的這種貪心、執念強的想法,

簡直跟Jolly一模一樣,而覺得很開心的Elmo真的可愛死人了…(噴血

比起說著討厭Jolly的那時候,他像這樣老實說喜歡爸爸的態度更可愛!!

screenshot504screenshot509screenshot510screenshot513screenshot515screenshot516  

 

之後他竟然吻了女主!!!!對了他之前說過下次見面就要奪去女主的唇啊!!(←因為痴呆發作而忘掉了的人

沒有什麼事比Luca那彷彿世界末日的反應更好笑,以及Jolly那一副即使你做了這種事她也仍然是我的女人的態度更欠打啊!!

Jolly那是你的女人啊!!你的反應好像哪裡不對啊!?吓!?

我現在的心情是好想Jolly你生氣阻止Elmo,但也同時為Elmo的進擊感到好興奮,好矛盾!!

雖然之前一直不相信Elmo對女主的感情就是戀愛,始終他只有一歲啊…

但看到這裡我覺得他真的成長到即使懂得戀愛是什麼也不奇啊wwww

女主是他的初戀也是他唯一喜歡過的女生啊,光是這樣想就覺得很萌,

那邊那對父子就在旁邊看著不甘心互相安慰啦哈哈哈(←去死

screenshot518screenshot519screenshot520screenshot522screenshot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