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2_702  

 

我本來是不會玩八神線的,因為他不像空也和千葉在其他人的路線上給我留下什麼好印象,

雖然也沒有討厭,我也覺得他骨子裡不是個壞人,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美型)

會玩他的路線是因為不敢這麼快去開智友線,因此就找個人來緩沖一下。

不過玩完後對他的感覺產生了變化,他自己個人的真相可以說是眾人中比較衝擊的,

完全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走勢(雖然看過友人的BLOG已經早就知道),但還是被虐到了…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因為連日來玩遊戲玩得太累了,所以也不打算長寫。

最初對八神的感覺就是同班上一個總是遲到和睡覺的留級同學,

因為自己的名字太像女生了,所以不喜歡人叫自己的名字,這點有點可愛ww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兇,實際上也很常動手打人,但就我觀察,他都是覺得害羞時才會打人,

我從沒看過他為了傷害人而去打人,而且我看男主都沒受傷就知道他沒有用力,果然是為了掩飾害羞呢W

總之就是典型臉惡心善的類型,怎麼看跟男主都是好兄弟,完全想像不到為何會發展成戀人關係…

heaven2_703

 

先不管這點,說到八神個人的真相,其實看看官網就會發現了…

沒錯,他原來是因為在小提琴的比賽獲獎無數、小有名氣才會被推薦入學。

據說只要是同年代有玩樂器的人都一定有聽過八神的名字,就知道他有多厲害!

這真的很意外啊,畢竟他的外表雖然也不像會彈結他的人(喂)怎麼看都是鼓手或是貝斯手之類(毆)

但竟然是拉小提琴…雖然會拉小提琴的人在現今世代也不是很罕見…

不過這個總是跟男主推薦重金屬的人竟然懂拉小提琴………我對手提琴的印象就是金弦的月森,差多麼遠!

而且他不只是會拉的程度,而是從2歲起就開始拉、每天都會練習10多小時的天才小提琴手,

甚至還有絕對音感,這跟他平時給人的印象真的差太遠了,即使事前知道真相也仍然很吃驚!

畢竟小提琴給人的印象就是把每個音都鑽研到最完美,只要有一點偏差就會很難聽(雖然大部份樂器都是這樣)

我覺得小提琴就是特別的纖細和難以服侍,這跟粗獷的重金屬真的差太遠了…

heaven2_718heaven2_722heaven2_728heaven2_750

 

雖然對此的違和感一直都消散不去,但當第一次聽到八神的小提琴,我竟然覺得好適合他!

可能是因為那首歌很輕快,而且他又笑得很開心,看起來就是真正喜歡小提琴的人才會露出的表情,我就覺得他果然還是喜歡小提琴!

只是那時候因為那首歌是男主很喜歡的歌(就是本遊戲的主題歌),他在危機時拉這首歌不禁令人想多了。

他會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選擇這首歌,是因為男主在他心中有一席位嗎?(我覺得我一定是想多了

話說那時的情況是男主在拯救學園被廢校的危機後,就和八神他們組樂隊參加音樂祭。

這可是我玩了6條個人線,第一次覺得男主在過正常的高中生生活XD

但有一個叫近江的人很崇拜八神拉的小提琴,他很希望八神再重新拉回小提琴,

就被一個因車禍而不能再用自己的腳走路的小學生利用,偷了八神的結他和另一位的貝斯。

因為不能令音樂祭失敗,所以八神就去自己的房間拿回小提琴來演奏。

我覺得那小學生的做法固然不對,因為他說他是為了看八神失去了自己重要的東西後痛苦的表情才這樣做…

但如果沒有這個機會的話,八神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勇氣再拿起小提琴。

heaven2_756heaven2_757heaven2_761heaven2_765heaven2_766heaven2_767  

 

本來我也以為八神是因為在事故時受傷令右耳聽不了,所以才不拉小提琴,

但正如他自己所說,因為演奏小提琴時跟耳朵的距離很近,所以耳朵有事的演奏家也不是沒有,

而且像貝多芬那樣失聰的人也可以繼續彈鋼琴,我覺得只要是練習到令樂器跟自己融為一體的人都可以克服過來。

那麼八神是因為在那場事故中,因為自己沒能救到那個小學生,令他的腳不能再自由行動,

覺得內疚所以才不能做他自己喜歡、想做的事嗎?但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應該連音樂都不能再玩。

但他卻選擇了結他,也沒有放棄小提琴,只要看過他為了找小提琴而慌忙的樣子就知道了。

結果他只是不能再拉小提琴,即使那小男生想開了,聽到他的小提琴後覺得有什麼改變了,

八神仍然覺得很痛苦,正正是因為他太喜歡小提琴了…

 

 

對他來說小提琴比一切都重要,甚至比人命更重要,在發生了那場事故後他才意識到這點。

玩結他時很開心,因為他可以盡情彈出他喜歡的音。不像拉小提琴時,自己只是一個負責演奏的工具。

但他還是很重視小提琴,他曾經想過不值得為了一個陌生小孩而失去自己演奏的能力,

所以他在看到事故時猶豫了,慎重的放下自己的小提琴後才去救人,可能就是因為這份猶豫令小男生失去了雙腳…

這只有他自己本人才知道,他從此之後就一直聽到小提琴在叫他演奏自己…

八神不想治好耳朵也是因為不想聽得更清楚這些聲音…

但其實根本就沒有關係,這只是他自己的幻聽,即使他雙耳都失去機能也一定還聽得到。

明明已經沒有人會責怪他,但他覺得很可怕,覺得小提琴比人命更重要的自己很可怕。

他內心原來有這種糾結,我還真是沒有想到,這裡真的好虐心…八神好可憐啊…

 

我之前還在擔心戀愛情節怎樣走出來,然後就突然來了…XD

聽到八神一直在否定小提琴,就像在否定自己的過去一樣,男主覺得好痛心!

比起言語,還是直接用口堵住他的嘴比較快,於是男主就吻了八神…!

這到底是多少次了,這個為了堵嘴而出現的吻XD就沒有別的方法去奪走別人的初吻嗎喂www

之後的男主雖然語氣上一直對八神撒嬌,但卻很強勢,簡直就是小惡魔!!

如果我是八神一定困擾死,但同時也覺得好可愛,可愛得令人受不了的喜歡!!

我覺得我此時的心跳一定不比八神跳得慢!!

因為八神還覺得很困擾,而且他就是不坦率,所以男主也不指望從他的口中聽到回應,

但是,聽到八神心跳得這麼快,男主就感受到八神的心意了,愛盡在不言中就是這麼一回事嗎WWW

不過我覺得男主太強勢了,有種八神在不明不白下就被人吃了的感覺XD

的確男主也發出過一些饑渴得想要咬八神一口嘗嘗味道的發言,好糟糕www

 

結局就是八神選擇了小提琴,但他就回復到從前以練習為中心的生活,

其實他平時遲到和很愛睏,除了要去醫院複診,還是因為他總是練樂器到很晚吧?

總之有了小提琴的八神就變得有點冷落男主,男主想約他出門也約不動,他那不滿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如果我是八神真的馬上把小提琴丟到太明湖去,刻不容緩地抱著男主!!(請自重

咳咳,幸好我們的小惡魔男主的功力夠強勁,一個翻身就把八神壓在身下,

那一幕真的看到我不知把眼睛放在哪裡好了,大家應該自己也去感受一下www絕對會被萌到崩潰w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