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我應該至少玩了2次,但還是在同一個位停了很久……
其實我曾經妄想過一日可以玩到幾代,但結果我用了5日來玩這個,可惡!!
一開始因為忘了用模擬器怎樣save所以常常save不到又要重來…(汗)
多次想過用NDS玩一定輕鬆多了,因為用PC玩打鍵盤和用滑鼠都很累人...
但為了截圖!!而且我的NDS給了父親所以拿不回來…
本來已經有技術上的問題,但我懷疑自己智商有問題但又不想看攻略,所以一直停濟不前…





不過這個的劇情真的做得很好,對於一個記憶已經沒什麼的人而言重新去找兇手真的很有趣w
剛開始的2章都是一眼就看出兇手只差在把他拉出證人台上指證,真的超容易。
但我真正的悲劇在之後才開始…



反正都是舊遊戲也就不多簡介故事説什麼,總之就是我們的主人公成歩堂是新人律師,
在這個一代的5章(NDS比GBA多了一章)裡他人生中首5場都勝訴,
而且還把出色的検事和警察局長都拉下台,現在回想起來他真的超強勁…
那個人可是局長哦,竟然可以翻他罪證把他拉下水實在太厲害!!
不過成歩堂也不是一個人走過來,之前的事件一直有千尋先生和真宵在陪著他,
我看得到成歩堂的不成熟得到了補強,才令他得以成功。
看似是主角威能、主角必勝,但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例如在找證物時得到很多人的協助,那個糸鋸刑警毎次看到他我都第一時間想要解剖報告XD
毎個角色都不是完美的,只有一個人是到達不了真相,
只有大家都付出了自己擁有的知識,他們才得到想要的真相。
真相也許是殘酷、令人痛苦的,但他們還是選擇為了真相而戰鬥,我很喜歡這個主題ww




不過真的很傷心千尋先生第2章就死了…雖然可以藉由妹妹的身體再出現,但還是很令人傷心…
有些令人可恨的兇手,也有些看著令人心酸的兇手…最後那章真的愈知道真相愈矛盾。
有時會很氣憤自己擁護的被告連真相也不完全告訴我真的很麻煩!!
像是御劍那裡我知道他不是兇手(他才沒膽量殺人),但他就是一直不説出自己沒有做…
至於刑警對他的信任也真的令我覺得很感動,他本來也像其他人那樣誤會御劍,
但相處久了他明白到御劍是真的信任著他們才站上法庭,之後就完全變成御劍死忠XD



還有果然君和成歩堂和御劍他們兒時那短短幾個月的友情真的很棒www
因為御劍擁護自己,知道他現在很痛苦,為了見回這個朋友而當上律師的成歩堂真的很單純XD
他就沒有一些更老套的原因,什麼想追求真相和救很多含冤的人,
只是單純的想救朋友,這個人真的令人討厭不起來www
不過多得這兩合朋友他真的惹上了不少麻煩,被牽連到一些麻煩的事件上,而且感覺上沒收到什麼錢XD
看著成歩堂我覺得讀書讀得這麼辛苦才當上律師但卻要做些跟刑警沒分別的現場搜證工作真的很不化算XDD
個人覺得,經過這5個事件後成歩堂不是變成很搶手的律師就是人人都避開的麻煩律師XD
畢竟他好像不難的案子都不接的樣子wwww

好了説回我的悲劇。一切的悲劇都是在第3章那個大將軍事件開始。
其實這章的難度不大,問題是搜證要在不同的地方走來走去,又要問話又要提出證據…
因為太多事要做令我後來不管什麼東西覺得可疑都順便問一下,免得少了一兩個話題…
畢竟如果不齊全和按順序的話有時是會完完全全地不能前進…真的轉地點轉到我好想吐…
這邊要引走那個おばさん那邊要跟小孩交換閃card之後又要去找劇本…
這些行動只不過是為了一個證物一個key一個話題!!就花了我一整夜的時間走來走去!!
真的覺得沒有看攻略下我走了超多冤枉路…想不到不是玩RPG都會迷路!!



之後的章反而沒這章這麼煩,御劍那章我玩得很開心所以沒意見。
最終章因為我真的什麼劇情也不記得所以很刺激www那個真兇真的一出現就一副兇手樣XD
不過真的好長好長,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差不多毎句都問一次…
因為我之前有次因為沒順序問,問少了一個而停濟不前了一個小時多…
救命只是短短5、6句我竟然停了一小時太過分了!!!!!
反正問太多又不會被罰,我就浪費時間去問…
記得開頭一眼就看出矛盾可以直接提出證物指證真的很爽…



因為本人智商有點問題又幾乎都是通頂玩的,所以速度慢,本應看到的問題也看不出真的很要命…
下次開始要準備攻略隨時ON CALL…

順便放下毎章的CLEAR後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