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若干名友人一直在跟我説這遊戲很好笑,很出力的推坑XD
本來在發售前,應該説由公布CAST直後我就一直很抗拒,
如果不是三木,我就不用糾結在這個集我討厭的外表因素於一身的巧克力…
巧克力色的肌膚+SHAPE很奇怪的胡子+嚇死人的肌肉,對於我這個外貌協會真的超討厭!
不過看久了開始覺得很可愛的那巧克力色和那小小的藍眼…ww
雖然好想吐槽有印度人的血應該生不出藍眼的孩子(好像要父母都是藍眼才生得出藍眼的小孩)
不過有關顏色什麼的沒有必要吐槽所以就算了XD
此外他的名字讀做DANIERU,大家都叫他做DANI…我實在無法不想到darling這個字去XD
而且JOHNSON我又會想到某洗澡液,吐槽點多到我不知從那開始XD
真的是個很歡樂的遊戲www

這個遊戲的劇情真的很簡單,本來一開始是為了大定各自的目的去盜女主爺爺的3000萬,
整個共通線就是圍繞著這個去進行,本來有衝突的同伴後來都各自發揮所長去合作。
但完成後卻發現錢和瞬一起不見了,於是大家都覺得是他背叛了。
後來瞬再次出現,果然他背叛了而且錢全都不見了,而他就是叫大家一起盜錢的那個john。
我想吐槽,看到シュン和ジョン的名字排在一起時我老早就feel到有古怪了…
而且JOHN這名字跟巧克力的JOHNSON很像,連名字都有基情想點????(笑)

本來巧克力是很不爽瞬,一來是他背叛自己,二來是不管他發生什麼事,巧克力都想自己第一個知,
三來是女主很關心瞬所以巧克力吃醋了w
但當巧克力知道女主因為盜3000萬的事被爺爺知道而被逼還錢,就下定決心一齊去ko WAP。
本來以為只是盜錢這麼簡單的事,但原來大家都跟WAP這個黑社會組織有恩怨,
之後就再次一起去奮鬥了,當然是成功了~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説,以下直接去吐槽XD



。。。。。。。。。。。。。。。。。。!?!?!?!?!?!?!?!?!?
當初我看到這兩人的反應,雖然左面身世好可憐,但我充滿著各種迷惑。
那頭髮是什麼為何上面有隻雀???身上的花紋又是為了什麼畫上去???
這裡不是美國MA為何這人身上會有漢字?????
還有右面的大叔洗乾淨絶對是紳士好不好???(笑)



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出現結果嚇到我慘叫!!!!!
那巧克力色都算了,胡子好怪好怪好怪好怪好怪好怪好怪好怪!!!!
不過背面有點帥…………(羞)



還有這人明明看起來就像肌肉笨蛋(雖然事實也是)但卻很小家子!!
少少錢都這麼執著真的看到我好想哭,好了姐姐我給他5毫就不要去拾了…(涙)
連一件CAKE都要跟我計…真的不知道女主喜歡上他的什麼地方…(雖然除了這點外其實他很帥)



肌肉笨蛋給我死開……(一開始我真的很厭惡他XD)
看到他在數錢我真的内心有兩行眼涙……



這裡我大爆笑了XDDD怎樣再泡日光浴都沒可能變成這種巧克力色XDD
話説巧克力會想要錢是因為他的同事友人因為工作時保護了自己而不能走路,
所以他想要錢來給他朋友治病,為此像他正義感這麼強的人竟然去犯罪,其實是好人。
不過我看到他的身體就覺得很不爽所以(ry



不行了我就快笑死了…wwwwwwwwwww
先不管女主和阿米(?)在做什麼,後面那兩人我真的好好好好在意WWWWWWW
他們這樣排排站用很認真的眼神好像等著被巴的樣子真的激好笑XDDDDD
設計對白:「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有人被打了」「怎麼好像很開心」「我也想…」「………(凝視)」
真的看再多次都充滿喜感的一張CG XDD



嘔心死了!!!!!!!!!!!!!
嗚哇那些白毛好像有裝可愛反而令我覺得更嘔心了…orzzzzzzzzzzzz
明明瞬穿的時候我覺得很可愛,但當巧克力套上頭套後露出頸子少許的巧克力色就覺得好嘔…
瞬nice吐槽,如果讓小孩知道裡面的人是這樣的大叔就慘了w不過巧克力可是只有26歳哦……(默)



OH MY GOD!!!!!!!!!!基死了…orzzzzzzzzz
雖然兩人互相損大家的時候真的很好笑也很中point,但打打下好像萌生了什麼感情我好怕怕…
我家旦那跟小柚家的旦那好基阿!!!!!!!!!我想這樣説好久了…
天阿竟然玩戲水,可惜其中一件不是美男子,即使全身是水也只讓我覺得那是臭汗…orz
看到巧克力這麼愛露我真的一秒想炸掉我部PSP,眼不見為乾淨!!!!
但看久了真的有點帥…不想認阿!!!!!!!!



這裡笑到我瘋了XDDDDDD興津真是天才,是想笑死我才安樂XDDDDDD?????
救命人妖的眼光真的不能直視,不過想想看巧克力這類型不是人妖殺手就像是おばさん殺手XDDD
看到巧克力這麼難看的表情我真的笑得很樂,我求求人妖快點給我捉走巧克力www
立繪各樣的神技真是令我大開眼界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怎樣用言語來描述我的心情,總之好複雜。
嘔心+該死+笑死,那件真的是衣服??????
在我看起來那根本就是N條SM衣裝般的皮帶包起來XDDDDDD
還有友人提起這是WINTER COLLECTION…的確其他人都穿好多耶
因為巧克力太衝撃我什麼也看不到了XDDD竟然還在裝帥,他知不知道全世界都有恥笑他????
還有被搭肩的節哀順變,真是不敢直視……(羞)



我真的很喜歡三木的聲音……不知不覺到了這時候已經開始可以看著他…
怎麼了我真的很喜歡被人温柔+充滿愛的罵我笨蛋!!!!!!!!!
雖然各樣視覺上的不舒服和難頂但聽覺上我滿足了XDDD



本來想喝女主約會但卻殺出程咬金XDDDDDD
一直小聲向瞬施壓真的笑死我www這時候是有點…只是有點覺得他有那麼小小的可愛…!!
嫉妬女主對瞬很關心的他也真的有那一點…只是一點可愛…什麼的!!(神煩



一直往SM那方面去想的我是否好有問題(涙)
討厭阿我不喜歡男人穿得這麼緊身,幸好看不到下半身(爆)



對不起我真的很在意這個角度XDDDDDDDD各種的好笑和不安,超不想移上去看但我一想到女主這時的胸應該緊緊貼在那肌肉上面就好想嘔(毆
還有不知不覺想到變態COMMENT:「真是個好屁股」什麼的…wwwwwwww
我好像人妖上身了該怎麼解決才好?

個人線遲些再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