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真心不錯,在玩了太多沈重物後玩這麼輕鬆的東西很開心~
只是不高興的一點是我最想追的人都要先玩完4個人的season1才可以開,
所以逼到我去玩原本完全沒興趣的人,我選了N久決定先追的就是這個眼鏡君www
無口和愛睡雖然令人想起某人但其實是完全不同的人XDD
這個遊戲特別的就是沒有其他乙女遊戲已定型的角色設定,即是年下、女裝、竹馬這類設定,
大家都是會談成人話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的正常大男人,光是這點就不會悶XD
來本來打算隨便寫兩三行就算,但玩起來又蠻喜歡,唯有分開寫XD
因為我之前不知道會升一粒半的心所以就開了個NORMAL END,剛才開回HAPPY END。
雖然玩完了season1,但還有season2等著我www我看看有沒有時間才繼續~
始終想先開到森川和三木,還有成田那隻!!





遊戲大概是説女主因為捉犯人的直覺很強所以就被三木的人妖室長擅自調到這個部門。
這個部門基本上是雜用部門,什麼小案件就交由這裡做,
雖然成員都是很優秀的人但都是其他部門不要的人,結果被室長拾回來。
而女主被要求跟4人一起行動,到學習到基本工作流程就去跟小野瀨,最後再跟室長自己。
簡單來説就是暗示要開到那兩人及其他兩人就要先攻略那4個人…
season1的故事大致就是殺人事件和爆炸事件之間原來有關係,
中途因為失誤而被停止搜査但大家仍然暗地裡調査,之後靠著大家的力量解決了!
要注意的是normal end和happy end的結局不同,不過都可以知道男角的秘密www



簡單説一下小笠原,以下叫他做諒,方便我打字~
他就如外表看起來是個很悶的人(毆),對周圍的人不關心但態度不傲慢,真的只是不關心而已XD
總是一個人對著筆電工作,經常突然失蹤,自己走去小野瀨的ラボ睡覺。
他總是走去睡覺是因為總是通頂工作,雖然不喜歡到現場工作也不喜歡跟人行動,但卻很熱心工作。
自己的功勞被人搶走,或是關於事件的真相,雖然他表面看起來不在意,但其實心裡有點不舒服?
雖然對人很冷淡,但如果他人請求他,他還是會盡力去做。
一開始覺得他很難相處,畢竟明明室長叫他照顧女主,但他卻總是教完最基本的就走去睡XD
至於他會來到這部門是因為他很不會跟人相處,只有室長看中他的分析能力才叫他過來。
的確他對女主的態度一開始很惡劣,令人心想:「我到底那裡令人覺得不爽???」


但時不時睡著很可愛,被室長一直罵「要用敬語」和彈額頭時的反抗和屈服也很可愛。
總是無表情的他因為女主的努力而第一次笑了,被發現時一直否認也很可愛,這個人明明口上很不坦率但表情卻很坦率www
本來很冷漠的人因為女主而一點一點開放自己,可以看到他愈來愈喜歡跟女主相處,
表情也愈來愈多樣,跟人接觸也多了,有種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的感覺www


這樣的他有一個秘密───就是他是很易胖的體質。
所以才很少看到他跟同事一起吃飯,也好像很少吃,一直在説kcal的事,
因為他以前一直因為肥胖的事而被人欺負過,之後出國留學生活太辛苦所以就?下來了。
回國後本來一直因為肥胖而欺負自己的人,現在卻因為他?了而向他獻媚,
所以他一方面害怕會體重反彈,一方面也對人産生不信任感而害怕跟人接觸,
對他來説ラボ是唯一逃避的地方,所以才會動不動就走去那邊睡,也被室長罵了很多次XD


不過在跟女主相處一段日子後,本來很少出門的他變得願意跟女主一起去CAFE喝茶,
聽到他説話愈來愈多,而且表情也柔和了很多,真的很開心!
中段時他對著女主温柔,但對其他人仍然很冷淡,讓人覺得自己是特別的真的很不錯!!
不過後期他對著其他人也很温柔,為此而吃醋的女主也很可愛www
諒這類型就是給人覺得「他不用改變什麼去更受其他女人歡迎,他只屬於我一個人就行了」www
會想跟他説不要對其他女人笑,他那少有的笑容只給我一個人看就行了wwwww
他反問女主時「汝覺得我受歡迎一點較好?」看起來好像他一點也不想受他人歡迎,
「只有汝明白我就行」、「只要我在意的人喜歡我就行了」這話真的妙極了我很喜歡!!!!!!


Normal的告白是他説想女主一直做他的partner,本來以為是指工作上的事,
但女主反問他是否指更深意義的partner(人生的partner),他臉紅著説「這樣的程度要察覺到」真的可愛死人!!!!!!
對著女主時不時直接的大膽發言,他一一很激動的反應真的看不厭倦!(笑)
看到小野瀨接近女主又很緊張的樣子,叫女主不要接近那個男人www
本來覺得這類型會很糾結,喜歡人又遲遲不説出來麻煩死,但他意外的應表達的都有好好表達www


玩回happy end的路線,事件解決後他會追上來感謝女主的努力,
氣氛正好快要接吻時,好死不死藤守突然走出來叫諒回去,時機好不對這個不會讀空氣的男人!!!!
之後就再也不見諒去ラボ睡覺,他已經不需要逃走的地方,因為他有女主在身邊就不覺得工作場所是痛苦的地方。
而且怕會發胖的他竟然買來餃子和炒飯來給女主,雖然覺得買 cake較好但他記得女主説過想吃餃子!
話説聞到餃子的味道而忘了用オネエ的語氣的室長,果然オネエ什麼的是裝出來ww?
雖然在玩諒的路線但我真的很喜歡三木這種柔柔的聲音!其實我覺得還是太男子漢了XD
至於諒總是很自然的吐槽真的笑死我XD


回到正題,看到女主對所有人都很温柔的諒,本來以前是覺得這樣的女主很厲害,
但現在卻覺得不想女主對毎個人都這麼好,覺得女主只要對他一個人好就行…!!
OH MY GOD我喜歡看到男人對自己顯示出獨?慾而嫉?的場面,感覺自己真的是被愛XD
知道自己在吃醋,就順口説出了喜歡女主的事,告白得太突然害我好緊張XD
話説這遊戲的男人都會突然抱緊女主和吻女主,果然是成人的戀愛!!


SIDE STORY也很有趣,例如女主在諒病了時去看病,中途發現了他的相簿,
女主看到他肥胖時期的照片時,諒超激動的叫女主不要看,
被稱讚胖子時的他很可愛時,他又一直在説女主對男人的品味很怪wwwwww
知道女主也有害羞的照片時又很興奮的説要去女主家看,嘛真的好可愛!!!!
本來我覺得冰山還是不要溶太多較?,但諒像孩子一樣,毎件事都過度反應真的很不錯w
果然女人還是喜歡看到人緊張自己,為了自己而慌張的模樣,
什麼時候也毫不動搖的人根本就感覺不到愛w
a href="/_images/ryotsuki_love_ryoma/screenshot238-8f860.jpg" target="_blank">

還有一個SIDE STORY提到大家對女性有陰影的事~
諒就是因為女人對自己的態度大變而覺得女人好恐怖,
藤守則是因為被逼理平頭結果被女生説是馬鈴薯,如月則是因為太矮而被人取笑小不點,
至於明智很好笑的因為料理比女生好而被人在黑板上説他「嘔心」www
本來以為只有自己怕女生的諒找到了同伴XD
至於室長會用オネエ語氣好像是這幾年的事,難道發生過什麼事了?
還有小野問了兩次諒到底較喜歡自己還是室長,雖然諒總是逃到小野瀨那邊,
也總是被室長罵和打,但我看諒的反應,他應該還是較喜歡室長www


而且大家真的很要好,諒不知不覺已經知道怎樣應付這班人,
大家都是很喜歡女生www嘛的確在女主來之前只有一班大男人是有點那個XD
被説是悶騷色狼的明智涙目,但我都很認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