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ホワイトヘブン バナー

因為還未忘得了白王子給我的感動,於是昨天一直在G網看看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結果發現了這個應該是同人遊戲但畫超美的推理系,不過找不到完整版下載所以我大概要自己買…
沒有語音的文字類遊戲,不過字很大所以看得沒有JOKER這麼辛苦,
其實看過了ABYSS那些密又長的劇本和村正那種直行顯示的文字,基本上沒有更難受的XD
畫是蠻漂亮但有時我覺得BGM有點不太合,而且脚歩聲太響總是嚇死我XD
終於有次玩體験版是覺得好短了,JOKER和SGCR的體験版都長到可以玩上5+小時…
有點一柳和的感覺,同是説館的故事但沒有綾辻的機關細密的感覺,
因為才剛看到一個人死掉(只是看人物介紹就看得出是炮灰的人),所以什麼也不清楚。
只是體験版停在一個令人超在意的地方,在意到有衝動買遊戲的地歩………





故事簡單來説就是男主和兩個女性友人一起去畢業旅行,
地點是男主喜歡的長得很美的朋友「亞紀」在遠方的別莊之類,
男主本來是想藉這次跟亞紀告白,即使他覺得亞紀不會答應自己。
但卻發現亞紀的家庭出現問題,公司倒閉、父親失蹤和母親病死,
結果亞紀為了還債而被逼跟有錢串嘴好色大少爺結婚,
而那個大少爺甚至跟到他來旅行的地方,明明這對亞紀來説是最後的旅行。
總之亞紀不喜歡那個男的,男主看得出來就想琅保護亞紀,
這種純情又勇敢的男主最近我很少見,真可愛www


中途跟未婚夫打起來時那個三人將要去的館的使用人來接他們,
那對姐弟是毒舌美少年和花痴姐姐的組合真的很有趣www
弟弟叫嵐(噴)真的很美型,毒舌得很想叫人拍手叫好!!
其後去到館遇到的是我之前一眼看中的自稱雪巴斯的館的管理人兼執事!!
明明穿著和服但卻説自己是雪巴斯真的好好笑XD
除了是執事,他亦是畫很多裸/女的畫家,而且已經52歳!!!!!!!!!!
不可能有52阿那個人,明明怎麼看也頂多30…真的懷疑我眼睛是否出了問題的美型!!
後來很討厭的炮灰胖子和秘書出現,總之反正覺得他是將死的人,我很冷靜。


當夜三人一起在館探險,結果去到執事的房時超混亂。
男主聽到自己的竹馬友人「優」大叫以為美執事對他做些什麼不軌的事www
結果卻發現是泥棒的所為,此時男主想起亞紀一個人去了toilet就很緊張的找他。
中途就看到炮灰被人刺了一刀死了,我好冷靜的看到屍體旁邊有一堆水果和破了的玻璃器具,
不過現階段沒可能知道兇手是誰…w
之後男主聽到優叫他的聲音,就看到亞紀手上拿著一把有血的刀坐在地上…
體験版就這樣完了真的糾結死人!!!!!!!!!!
不過屍體身上都有刀,而亞紀身上又沒有傷,可以確定那不是兇器也不是亞紀想自殺。
會不會是亞紀看到泥棒所以拿刀自衛?總覺得這好像是兇手的掩眼法…
現階段真的什麼謎都解不到,而且有些角色都還未登場XDD
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