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及早再回到IKKI的懷抱,我努力了www
這篇充滿了令人心臟病發的劇情…
同居生活後的第二日,就已經令人小鹿撞死不知多少隻了wwwwwwww
只能説我真的從來沒覺醒谷山的聲音可以危險到這個地歩,
以及擁有能讓作為鋼之女(大誤)的我這麼動搖的強大威力XD





話説女主一覺醒來,看到IKKI還在睡就叫醒他,不過他完全不想醒來XD
(以免大家誤會,他們是沒有一起睡的哦)
用有點撒嬌的聲音説「やだ」的他真的可愛到喊!!!!!!!!!!!!
叫了他N久都不醒來其實是有點不耐煩,但真的可愛到想跟他再糾纏一下XD
不知是他睡模糊了還是故意的,他竟然叫女主KISS他才肯起床(好想一脚車過去XD),
好不容易令他醒來了去換衣服…



結果他竟然在換衣中途睡著了!!!!!!!!!!!!!!!!!!!!!!!!!!
那個從窗外射進來的白光,透進他那白裡透紅的肌膚,比想像中要結實的肌肉,微凌亂的秀髮!!!!!
這也太美了!!!!!!!!!!!!!!!!!!!(鼻血)

看到他下半身的附近有被子時我還在想他下面可能未換好(毆死)
怎麼這個人可以性感到這個程度,連睡相都這麼可愛我真的快失血死了…!!!!!!!!



好不容易他終於完全醒來了,好像會這麼難起床是因為昨天睡得不太好wwwwww
他一定是死忍著不要去攻撃女主XD雖然他應該真的什麼也沒做,但可能也看了女主的睡相很久XDDD
從他説女主睡得很飽可以推理出他一定看了女主很久XDDDDDD
在吃早飯前要一個早上的KISS,這個人真的很會撒嬌www



之後他們一起去上班,IKKI提起了女主失憶時的事,
他好像很在意那時不知道女主失憶,而讓女主感受到不快的經?的事。
他一直在向女主道歉,其實也不用這麼抱歉,因為不管怎樣最後女主還是選擇了他w
我真的很喜歡IKKI下定決心不再要讓女主受委屈的時候的眼神!



工作時IKKI一直很不自重,例如在工作空隙時握女主的手,或是一直看著女主,
他完全不能集中精神工作,結果還被店長罵了XDDD
看到迷女主迷到完全失去自去我控制能力的IKKI,我真的好好好好開心和滿足XDDDD
雖然影響到日常生活是不太好,但感受到自己被愛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接著回到家後IKKI和女主一起做飯,救命女主教IKKI做飯好萌wwww
不過之後女主的父親卻來了,他好像不喜歡女主和IKKI同居,認為IKKI不是認真的。
嘛…IKKI總是有很多女女在身邊,難怪父親大人會不喜歡他…
不過父親提到自己也受歡迎時我笑了XDDD
我明白IKKI被誤會的理由,因為我也曾經以為他只是玩女主,
但當了解了他這個人時,就會知道他只是表達方法有點問題,他的心是可以信任!!!!
如果我是女主,會好希望自己的父親也不要誤會IKKI。
雖然他可能不是最好的男人,但他一定可以令女主幸福!!!!!!!!!!!!!



到了睡前IKKI又來勸女主讓他一起睡XDD
直接説自己很寂寞真的萌死了,他有時説話太直接我真的不太習慣XDDDDDDD
這樣下去我的防線快堅守不住(其實一早已經…w),但女主好像還是堅守到wwww
真的皇帝不急太監急!!!!!!!明明都只差少少但就是過不去~~~~!!!



到了第二天女主去了跟爽行街,女主最近對著IKKI覺得好心動,
所以懷疑IKKI的眼是否對自己有效了,但女主連沒看到IKKI的眼時都這副樣子,
很明顯就是喜歡上了IKKI,為什麼還死不認數XDDDD?
女主還想買情侶箸一起用來顯示他們真的住在一起,真的快萌死了!!!!
在女主回家的中途,IKKI等不及就打電話給女主www因為他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只有少許的時間…
(之後IKKI要去合宿,再之後他們也要上學)



結果回到家後就看到KENT,正當我在想他為什麼又來妨礙我們時,
他就捉住了女主,好像在威脅IKKI什麼的,還説IKKI如果不給他那個就對女主做什麼…才怪XD
這兩個白痴仔在演些無聊的來看看女主的反應wwwwwwwwwww
結果我選了配合他們演這無聊的戲,他們沈默了一下就笑起來了XD
好像他們原本是又在做什麼比試,但IKKI好像斷定自己一定做得很差,
連KENT都看得出IKKI因為跟女主同居而開心過頭了,完全變成了一個無用的男人XDDDDDD
KENT又爆料IKKI有時會戴眼鏡,至於IKKI好像覺得眼鏡不太適合自己,但我好想看!!!!
面對出盡醜態的IKKI,KENT好像很開心XD
還有IKKI好像真的不太會做料理,因為他覺得只要能吃就行w



其實IKKI一直在跟KENT主張女主的魅力,KENT説IKKI因為女主而完全冷靜不下來時真的好精警!!
的確IKKI自從跟女主一起住後就一直暴走中,看得出他真的很開心(笑)
一直在數著在不同的SITUATION下女主的魅力的IKKI真的看起來就像個變態XDDDDD(毆)
這個人大概已經完全不能沒有女主了www
他不用重覆説我都知道他不能冷靜下來了,所以IKKI請自重一點(毆)
到底他連續説了多少次女主很可愛?真的看到人超害羞XD
結果雖然當了電燈泡,但KENT好像為看到IKKI的醜態而覺得很滿足XD



KENT一走,IKKI就馬上問女主可否讓他撒嬌真的好可愛!!!!!!!!!!!
看到現在的他,我真的覺得他禁慾太久了,辛苦了www
滿足的笑著睡在女主的大腿上的IKKI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我快失控了!!!!!!!
救命阿他到底要讓我再多喜歡他才願意放過我???????
雖然以前我好像都是喜歡草食的類型較多,但近年覺得肉食的男人也不錯XDDD
想對女主惡作劇但因為答應了不會主動對女主出手,所以最後還是忍住了的IKKI好棒!!
雖然我覺得就結果而言好像更惡劣XD
之後他戴上了眼鏡,説什麼不太適合,明明就很適合!!!!!!!!!!
比KENT那個好看一百萬億倍好不好?????????(毆)
平常的IKKI如果在女主以外的人面前是很正常,但在女主面前就會變得很像孩子,
這樣的他也很可愛所以我完全不在意,落差萌最高wwww
女主看到IKKI和KENT這麼要好而有點吃醋,IKKI看到這樣的女主一定暗爽死www
「KEN是會取笑他做笨蛋事的重要的朋友,而女主是會接受他做笨蛋事的特別的人,
沒有人可以取代女主」
看到IKKI這樣説時真的大心動了一大下XDD



女主會吃醋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只有KENT叫IKKI的本命,
不過以前就有提過,IKKI很不喜歡他的本命,因為讀音近似一休和?XDDD
但女主很想叫一次,IKKI也讓女主叫一次,結果還是覺得不好wwww
至於他為什麼會去祈求受歡迎好像是以前以為大家用名字來取笑他是因為不喜歡他,
所以才會導致現在的人生這麼麻煩,怪不得他會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現在回想起來我一直在套入心理學解釋真的好不行www
只是被叫名字就代表了自己這個人受到肯定,所以名字其實可以説很重要~



到了睡前IKKI又來勤女主一起睡,我本來以為這次IKKI終於可以得米了,
説什麼明天就會分開,所以就在現在把自己刻入女主的心裡,
難道女主不想被他愛著?這麼出力的引誘人真的會好想中伏,
但我們的勇士:心比鑽石更硬的女主又拒絶了他XDDDD
不過IKKI最後還是得到了女主的吻,嘛…與其全身被他吻,不如犧牲自己的唇XDDD
吻完女主後又覺得自己做太過火而開始反省,果然IKKI骨子裡是很正直!!
不過他今天真的特別反常,比平常更撒嬌,又控制不到自己,好像是喝醉了。
至於他為什麼會喝醉之後有解釋,那個原因真的萌到我飛天!!!!



第二日IKKI出發去合宿了,他好像還是很不想去的樣子。
當IKKI不在時,他的fans又來煩女主,但這次RIKA出現救了女主。
怎麼説本來我是很不喜歡他的,但現在聽到RIKA為了讓IKKI好過一點而主動擔起FANS CLUB的事就不這麼討厭他了。
畢竟好像IKKI面對女生來向自己告白時,逐一拒絶時好像很痛苦…
的確IKKI是很温柔的人,要不傷害人地拒絶人是沒有可能,但他卻一定要拒絶人…
而且即使那些人看到他的眼後很喜歡他,但一沒看到他的眼後就完全無視IKKI,
這種虚假的短暫開心和落差才是令IKKI難受的主因…令他不能相信有人對自己是真心的,
所以他才對不受自己眼睛力量影響的女主這麼在意,
他大概是期待著有人可以看著真正的他,喜歡真正的他。
IKKI一直自己獨自承受這些痛苦,直到FANS CLUB出現限制人跟IKKI告白,IKKI才舒服一點…
看到RIKA一直在背後不惜不擇手段都要保護IKKI的心,我就討厭不了他。
只是RIKA的手法真的太恐怖了,這樣IKKI也不會好受…



從RIKA的口中,女主知道了IKKI最近常被人用電話騷擾,
他之前接完會這麼沮喪,或者喝這麼多酒,看來也是因為那些FANS…
這些事都是在同居後開始的,但女主卻什麼也不知道,IKKI也不説出來,其實是有點難過…
到了夜裡,IKKI抽到時間打給女主,女主也説出了RIKA的事,
IKKI好像還是不太喜歡RIKA他們接近女主,畢竟他們曾對女主很不好…
雖然很寂寞,但聽到IKKI的聲音感覺上精神了少許!
即使問IKKI會否很累和有沒有問題,IKKI還是沒説出他在憂心的事,
有時我真的覺得他保護過度了!!!!
只是離開一日他就這麼不開心,他真的太依賴女主了,如果女主不要他,他一定會崩壞。
喜歡女主到開始覺得恐怖,害怕會失去的IKKI真的太令人心痛了。
雖然IKKI看似很堅強,但其實内心很脆弱?真的愈來愈喜歡他了!!!!



再到了第二日,這是IKKI回來的日子。
本來IKKI的FANS又來煩女主,想利用女主來約IKKI出來,
但女主為了早點給IKKI做料理所以拒絶了他們,IKKI則有話跟他們説和擔心女主而跟他們去。
結果在女主出街買東西前看到了FANS傳來的一張IKKI跟女生在一起的照片…
那些女人真的很賤!!!!!!!但女主相信現在的IKKI不會拍那種照片所以不太在意。
出門後就接到IKKI的電話,他好像是回了家看到女主不在而很緊張!
他擔心女主所以又走出來接女主,總覺得IKKI的精神已經受傷害到有點神經質了…



女主這次也坦白的説出剛才的照片的事給IKKI聽,IKKI對於女主的老實覺得很開心,
但他自己卻從來都不讓女主去擔心他,一直只想保護女主而不讓女主保護他…
不過女主…我也想保護IKKI,我不想一味只被保護!!
但IKKI卻很頑固的不想讓女主卷入自己的問題裡…
女主則很想兩人一起去跨過困難,畢竟既然他們喜歡對方,當然希望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在夕陽的鐵軌前,IKKI抱著女主的身影看起來既可靠卻又脆弱。
他説自己一吐苦水就會停不了,會想不停地向人撒嬌,他已經漸漸沒有自信去隱藏自己的本音。
在女主的面前他的理性完全沒有作用,他很害怕喜歡女主到受不了寂寞的自己不知會變成怎樣…
害怕自己會控制不到自己,而不知不覺不能對女主温柔,令女主有不好的回憶。
但正如女主所説,我想成為支持IKKI的人,想當他的力量,我也不想看到IKKI這麼難過。
所以,IKKI,我們就一起走過所有困難。
既然在本篇我們都一起跨過無數的BAD END和死亡FLAG,還有什麼是不可能?
我喜歡IKKI的不單是他的温柔,也喜歡他的脆弱。
看到IKKI覺得此刻很幸福,我也好幸福!!!!!!!!!!!!!
所以有什麼痛苦的話就説出來,我一定會跟女主一起支持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