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アリオス的戀愛事件篇,即是救完守護聖之後,無人島事件
直到真假守護聖直接會面之前的事件www
一看到「兩位」朱烈斯見面我就立即關掉,因為想寫完這篇再看www
アリオス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他有點不同,本來覺得他是更冷酷的人,也不多話,
但原來是個蠻自負和愛開玩笑的人,不過這點卻讓人覺得他果然是皇族w
怕麻煩但又拒絶不了小孩和女人的他真的好可愛wwww
看完這些事件讓我覺得即使是敵人、壞人也好,他們也是有心的,
而且對我來説原本就不覺得騎士團這些人有多壞心wwwwwww

 

1 牧童のお誘い


這裡的アリオス真的很可愛,身為皇族要他竟然要擠羊?ww
而且當女主很上手的擠完後,他竟然意外的下手,不過他沒試過當然不會上手XD
本來覺得他試過不行可能會立即放棄走人,但他竟然輕微低聲下氣的叫女主教他,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好可愛!!!!!!
真的成功擠到後又很清爽的笑著,自大的説著「這樣的我才不會敗給安琪」真的好帥wwwwww
 

2 恋の花咲く日 


話説有個孩子想採花給喜歡的女生,而アリオス本來是不想理他的,
但女主和男孩用可憐的眼神看了他一陣子,他就放棄堅持反抗他們而去採了www
明明平時戰鬥時這麼強勢但卻總是説不過女主的他真的很可愛!!!!!
入了洞穴採花時,他怕女主不安還會問一下女主的心悄,真是温柔!!
他一方面喜歡看女主被他欺負後有趣的表情,一方面又説會保護女主,
這個人到底要怎樣折磨我的心才安樂!!!!!!!!!!!!(←開心的意味)
而看到女主在黑暗中也不怕,即使要戰鬥也不退縮,アリオス就想起了エリス…
其實一直和跟エリス很像的栗安在一起,對アリオス來説是一件蠻自虐的事…

本來有點嚴肅了,但アリオス知道了那男孩喜歡年上時吃驚的反應好好笑XDDDDD
 

3 暗黒からの誘い


這次是女主聽説洞穴有女鬼的傳聞,雖然覺得是無聊事,
但當女主叫到,アリオス還是願意笑著一起去,這個人還真的不會拒絶人www
他説不會捨棄女主時,明明我知道他是敵人但還是很心動!!!!!!
他中途又有跟女主開一下玩笑,其實他真的是個蠻愛笑的人…………好萌w(毆)
知道了那些女聲其實是風口吹進來的風聲,アリオス説想笑難道是因為他有一瞬害怕了…wwww?
雖然對アリオス來説是件很無聊的事,但看到女主嚇到的表情他好像很開心,
CG的表情有沒有太帥了!!!!!!!!!!!!!!!!
 

4 詩人に捧げる詩 
 

這次アリオス又是敵不過女主的眼神而決定去協助詩人的戀情www
他向詩人説的話,「有什麼想説的就説」,其實也是他對自己説的話?
其實他有很多很想跟エリス説的話,想説但卻永遠不可能再傳達出去的話充滿心裡。
於是他看到有機會卻不去把握的人可能會有點火w?
對誰懷抱著的心情是詩人的行動力來源,這點對アリオス也是一樣…
所以他即使沒有被女主用無言的壓力去推動,還是會協助詩人w?
他其實會這麼想做皇帝,真的是為了皇位本身?這一點已經想過了很多次。
始終我還是覺得他只是想替死去的エリス爭回一口氣而已,想復仇才會這麼執著…
其實事到如今當不當皇帝,他也沒什麼所謂?那只是他復仇的手段而已。我是這樣覺得。
總之本來很強硬的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屈服於女主,真的好可愛www
結果看到那兩人可以告訴對方的心意,アリオス大概也很羨慕,
不小心説出了那兩人有命運的紅線連在一起,但他自己明明卻被命運捨棄…
毎次看到他自嘲的時候我都覺得有點難過…
 

5 雪 白き極光の惑星


話説女主想去看雪,於是就去了アリオス的房間,アリオス沒有拒絶也真的太好人了ww
看到單純的喜歡看雪而覺得很開心的女主,アリオス也很開心的樣子…w
他覺得女主就像是雪一樣又白又明亮,且不受汚染,這跟他自己正正相反…
因為他現在計畫做的事就是會令女主很傷心的邪惡的事…
所以對他來説乾淨的白雪真的太耀眼了。
看到這裡可以感覺到アリオス的過去和真相漸漸暴露,真的有點難過…
 

6 波間に漂う過去 


這裡本來是一起去看海的開心約會,女主差點掉下去時アリオス笑一下他,也是很開心的。
但不知不覺アリオス説出了自己有點害怕海的事…
因為他以前也像這樣看海的時候,突然被人推下去,差點死去…
而且那時候沒有任何人去救他,他只能自己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來。
我覺得這不單是説一次的事實,而是説著アリオス的人生。
當他還作為雷比亞斯活著的時候(當然現在也是),他何嘗不是一次又一次被人推下?
毎次被人陷害、傷害,能救他的人也只有他自己…總是沒有一個人去救他…
直到エリス出現,才有人像剛才的アリオス救栗安時向他伸出了手。
而現在他卻抓不住那雙救了他的手,他會是多麼的痛苦…?
對他來説真的覺得害怕的也許不是外在的壓迫,而是因為自己的無力而再失去什麼東西…
 

主線:無人島事件

 
這個是傳説中跟無人島物語4背景畫面超像的事件(完全大誤)
當アリオス跟女主説想兩人一起去島上探索一下,好感度第二的人:克拉維斯就會出來作小阻止www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罪惡的女人wwww(不久前才去玩了克拉維斯的個人事件)
出海後不久女主就掉下船,アリオス超快速的游泳去救他時真的帥極了!!!!!!



中途會不停穿插過去雷比亞斯和エリス的過去事件…
可以看得到當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雷比亞斯時,
因為自己的雙色瞳而令雷比亞斯自暴自棄之時,
也只有一個人:エリス是一直支持著他、愛著他的…



「不用理其他人説什麼。汝就是汝。不用在意。」
「我從那時起一直看著汝。所以我知道汝的温柔和軟弱。
 不管周圍的人説什麼,即使被討厭也好,我都喜歡汝。
 即使與全宇宙的人為敵,我都會選擇汝。
 我愛汝,雷比亞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汝的身邊。」
這番話看到我又哭了…他們之間的牽絆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
所以回想起來,即使在魔戀不能跟雷比亞斯有結局我也不會有任何不滿,
因為對雷比亞斯來説,他就只有エリス,或者是那個酷似エリス,再一次救了他的栗安,
再怎麼説真正救到雷比亞斯的就只有他自己和他心裡對エリス的思念。



回到アリオス和栗安的視點,栗安被アリオス救起後,他就發燒昏倒了,
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的アリオス真的很温柔,温柔得好像假的一樣…



過去的事件又穿插進來。
在雷比亞斯自暴自棄時,兩人命運的交錯點開始背離。
エリス為了被逼跟雷比亞斯分開而哭著的時候,雷比亞斯想著的卻只是自己。
即使這樣,エリス知道了他私痛,所以沒有責怪他,也沒有跟他商量…
只是跟雷比亞斯道歉,因為他不得不違背跟雷比亞斯的約定…
他最後的遺言,只是希望雷比亞斯明白自己喜歡雷比亞斯的心情可以讓雷比亞斯知道。
エリス就這樣去了雷比亞斯再也觸及不到的世界了…



再回到アリオス和栗安的視點,不能留在エリス身邊的雷比亞斯,
現在則以アリオス的身分留在栗安的身邊。
對著擁有相同外表的栗安,真的好像命運在跟惡作劇一樣。
好像在問アリオス:這次汝會不會再次放開「エリス」的手?
真的覺得整件事都很殘酷…如果沒有遇到栗安,也許アリオス内心的黑暗不會消失,
但這樣他就可以更加不猶豫的去做他想做的事…過去的事也?許可以封印起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アリオス一定要遇到栗安。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想給アリオス再一次的機會去抓緊心愛的人的手…
這次真的不可以再放開……!!
栗安在意アリオス為他包傷口,アリオス温柔的笑著叫他不用在意…
我真的看著這樣笑著的アリオス就好想好想好想哭…這種笑容真的看著就覺得難過…
之後他故意給了栗安難吃的果實,栗安騙他説好吃時,アリオス故意欺負栗安時,
大概沒有想很多過去的事,只是開心的笑著…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雖然我喜歡執著的雷比亞斯,但我不想看著他因為過去而封鎖自己的心!!



再次插入過去的事件…失去了エリス的雷比亞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失了エリス,雷比亞斯就好像失去了世界裡唯一的支柱,
一想像他之後到底是怎樣生活下去我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不要再讓我看到這樣的雷比亞斯!!!!エリス為什麼要捨棄自己的生命?
雖然明白一切都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如果還活著的話,一定可能有他們可以一起生存的世界…
但死了的話,就永遠都不可以再見面、再支持對方……



過去的事件就這樣完結了。兩人差不多考慮要從無人島離開。
在一堆樹前面時,因為看到有蛇在アリオス後面所以栗安保護了他,
看到アリオス因為栗安保護自己而生氣時,大概他真的是生氣了。
他温柔的説女主是「馬鹿」時我真的快哭了…
我覺得有時候アリオス會不知不覺把栗安當是エリス,但卻自己發現兩人是不同的…
到了夜裡,他自己説出了他的過去…
他是沒有人愛的小孩,愚蠢的父親和虚榮的母親,他一直夢到這些人全部都消失。
但只有一個人是他從心底唯一一個原諒了的人…而女主跟那個人很像…
栗安跟エリス像到一個程度,大概令到アリオス不知道自己之後應該做什麼才好…
他很憤恨自己一直什麼也做不了,一直都只看著心愛的人出事…
想消失掉的人一個也沒有消失,不想消失的人卻全都不在了…



他見到栗安看著他的眼神,大概覺得好像是エリス在責備他一樣…為什麼沒有察覺到他人的痛苦…?
所以他決定了即使違背自己的心,也只做不會後悔的事。
大概就是這個事件令他下定決心了。
但我卻覺得現在這麼痛苦的アリオス一定不是エリス想看到的他,
大家其實也只想他可以幸福…可以什麼也不想,就像跟栗安在一起時開心的笑著而已…
看著一次又一次自嘲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的アリオス,真的好令人難過…



其實這番話已經可以令栗安知道他就是那個敵人…
アリオス説自己跟栗安和守護聖不同,總是做些不光明正大的工作時我真的好想反駁他…
騎士團和守護聖真的完全是黑暗和光明的對照…
如果問我較喜歡黑暗還是光明?現在真的有點不太答得出來…
畢竟沒有黑暗就顯不出光明的重要,沒有光明就得不到黑暗時的寧靜…



結果兩人不是去了無人島,只是去了夕波之島的背面ww
他有點惡口的欺負栗安時,好像回復了原本的アリオス,真的開心到我都想哭…
能照顧這麼會惹麻煩的栗安,對現在的アリオス來説可能是一個救續w
無聊一提,回到大家的身邊後克拉維斯主動走出來説要送女主回房時我真的大心動了…wwwww
謝謝克拉維斯又令我笑了出來w看著他我就一整個人安心下來了。


7 雨音を聞きながら
8 白い渚の中で
9 上陸者



這些都是小事件,可以看到正常的取笑栗安的アリオス,
好像什麼陰影也沒有的這些小事件真的給我「好珍貴」的感覺!!
雖然アリオス對著栗安有很多不能理解的行為而有點煩惱,但他還是樂於看著這樣的栗安,
口裡一直抱怨,但結果還是會陪著栗安,真的很温柔www


接下來玩的劇情大概是好笑到冒眼水的基法vs真朱烈斯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