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輪我玩了八小時共九日來玩,果然我對一個遊戲的熱情維持不了很久www
不過兩條路線也用了我近三十小時來玩,以乙女遊戲算是玩了很久~

本來我覺得自己一定是較喜歡勇,
但玩完勇線,的確他是很萌很讚,完全明白為什麼mika會喜歡他,
只是真要説的是:勇内心的糾結對我來説不及茂的那麼深刻,
就算一開始我覺得勇真的很萌很萌,但進入角色個人線時,
回想起同一時間茂經歴的事,對比之下我變得很掛念茂。
雖然茂沒有很多令人特別激動的地方(尤其跟勇相比),但我就是很喜歡他。
至於理由的話我也説不清,也許是我不太喜歡太理想化的結局。
而且勇對我來説真的感覺很遙遠,這人也太偉大了,我喜歡在泥堆翻滾完再站起來的類型(毆)



勇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很愛逞強和自尊心極高,
總是一副他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人的模樣XDD(BY某人的話
他跟茂完全不同,目標很明顯確而且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本來覺得他因為童話故事而不結婚是件很好笑的事,
但知道了在背後的理由,就覺得他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原來他是想救助那些像故事中的女生一樣的弱者,
為了這樣他決定把自己的一生都為國家服務,想令為他傷心的人減到最少,所以才不結婚。
而為了救更多人,他需要更多權力,而軍隊只要有錢就貌似可以很快晉升,
因為他還很年輕,所以為了及早達到這個目的很需要宮之杜家的財産。
他的行動都是有理由的,他很明白自己想做什麼,所以才會這麼耀眼。
這樣的勇對我來説是遙不可及的人。



他雖然很自我中心,但一點也不令人討厭。
不喜歡他的地方就是他總是説春是自己的東西,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很多時候都覺得這男人其實很愛玩,但卻不明白戀愛是什麼www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春是自己的「東西」,
難道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會感到不安?我想他大概也不明白自己這麼執著要得到春是因為喜歡了他。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把人當物品的想法。



直到春為了他而跳車回家,之後又被刺傷快死(我以為要bad end了),
他到了快永遠失去春時才明白自己原來是多麼的喜歡他,
喜歡到不惜捨棄自己一直以來累積的所以努力也要得到春的程度!
只是我覺得春説得很對,「我喜歡的不是這麼輕易就捨棄所有東西的勇樣!」
不單是春,我想,喜歡勇的人都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對理想的執著感染到人,
如果不再為了理想而戰,總是想著一個女人,這樣的勇真的是勇?
為了國家而奮鬥,堅持自己的目標時的勇才是最帥的。



總覺勇自從戀愛後就變成白痴了XDD(變得跟春之前的妄想一樣)
整天都只想著春,完全以春為中心而行動,
獨?慾又強,想不到他竟然會變得這麼難纏,之前可是冷淡爆www
如果有電話的話大概會叫春毎隔一小時就打給他作報告XD
他的戀愛情節真的很甜很令人激動,只是我還是覺得欠缺了一些東西。
也許我覺得他們經歴的困難還不算多?
到最後勇甚至應該還可以當當主,雖然他捨棄一切的心是真的,
為了春一個人而願意捨棄自己一直以來的累積真的很令人感動,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動不動就捨棄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的確我知道他是很喜歡春,喜歡到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地歩,
但如果我是春,看到一個人為了自己而捨棄一切真的很沈重很難受…
我也許無法受承令他失去一切的壓力。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春也同樣為了勇而捨棄了很多東西,
他們並不是為了捨棄而捨棄,而是為了愛對方才捨棄。
因為不可能不作出選擇就得到想要的東西,想要的東西就要付出代價,
而勇在此的代價就是自己的一切努力和理想。
但這不代表他放棄理想,因為他決定為了春的話,即使要重新開始也行,這一點我就很喜歡了。
他真的是個思想很果斷又積極的人w

回想起茂,他就做不到勇這樣,所以才會這麼痛苦。
其實茂有時真的有點煩,但我感受卻更深,可能是因為我也是這種人?
對我來説,茂是接近的朋友,但勇則像王子一樣高高在上,
如果要我選我會選可以互相安撫的茂。
真的想太多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