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比想像中好…因為最近我的腦海中一直都是雜誌那些人設圖嘛XD!!
中嶋的圖果然很漂亮~不過風格跟GAME的不同就是了…
用我的審美觀來看是很不錯~畢竟看Getbackers時已經習慣了那種魅力~

(内文比較長、圖多請慎入)

 

------------------------------
説起來這個新選組簡直是惡鬼的棲息地,
那個沖田總是「殺す」、「殺す」的叫著,
現階段我還是不太喜歡他…
而斎藤也太粗魯了!!
女人是用來疼!!如果他温柔一點就好了…(下面會説明ww)
總之因為這兩人我覺得千鶴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上面那一小段是本集唯一的笑點,
不是沖田説的話好笑,
而且斎藤正經的回應令人覺得妙~
還有之後道出千鶴是女生後説要驗身也滿好笑的~
近藤、平助和新八真的很失禮…

而土方還是很棒~(這句話很明顯充滿偏見)
那種含蓄的温柔我喜歡~呵呵~
不過他果然是被欺負的角色…(默)
就是絶對會過勞死的類型…
動畫中的土方總是很苦惱的樣子,
只有拿劍給千鶴時才笑了一下,
感覺很萌的應該不只我一人…?


話説動畫的土方感覺又老了…
雖然game我玩得實在不多,
不過圖倒是看得多,所以這種感覺很強烈…
此外這張圖我要抓好時機截真的花了一點功夫…(毆)
據沖田和斎藤的口供好像千鶴看到土方後就昏倒了…
果然是突然看到殺人場面很難受…
所以説這班不體貼的男人們真的要温柔一點!!
雖然有點気持ち悪い…
話説我還是覺得初次看到土方時那些形容他的句子很爆笑…到底是為什麼?(笑)


暫時我最喜歡的一幕~
兩人的表情都很好看~
土方雖然看上去愛理不理,其實是滿細心的~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這沒什麼特別,
不過我自己也想不到動畫會令我更喜歡土方…///


話説提到千鶴的處置時,
土方很自然的提出讓他當某人的小姓,例如山南和近藤,
最後自己反而被其他人推出來,
本來是想推給別人,最後還是自找麻煩XD!!
不過看來他不打算真的當千鶴是小姓,
反正最後都會屈服的…呵呵呵…(總覺得土方很好欺負)


這兩幕充分體現出新選組男人們不太温柔的一面,
居然把女生像提小猫一樣的抓起…
雖然都是被抓著,
不過我比較喜歡土方的抓法~(我也很奇怪)
其實要這樣提起人是很辛苦就是了…
畢竟一隻手要舉起十公升的水也難,更何況是提一個人…
不過如果吐曹這裡的話也太無謂了…


我覺得這三人是新選組的太陽,
因為他們的互動總是很有趣~
而且也令千鶴比較開心,沒那麼沉重…
比較下,一開始登場的那三人則是月亮…
我的分法倒是沒什麼特別意義就是了~(笑)
如果沖田不是跟著土方多或總是喊著殺人,也是可以歸入太陽的~


提到新選組的事(這裡應該是指那班紅眼白髮的人)時大家都顯得很不愉快…
原田聽到平助解答千鶴什麼是新選組時很快速的打飛他,
大概是不希望千鶴知道太多而惹麻煩上身…
而且新選組看來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連剛才還笑著的人都變得很不愉快…
到底是怎麼回事唯有看下去才知道了~


扯開話題,OP的這張圖我看完後覺得很爆笑~
因為我不期然的想起薄桜鬼學園的事XDDDD!!


很微妙的發現OP和ED中的…
他們只是對手沒什麼特別關係,
希望某人手下留情不要在我面前發花痴…(某人是指我的腐女同學)
畢竟他喜歡風間…我是土方千鶴派的!!

來個總結,
我對土方、原田、平助的好感度上升,
但對沖田、斎藤的好感度下降…
下次可能會有變動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