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果然俊男美女多我自己看得超開心!!聽別人説很失望,不過我倒是覺得很不錯!!安琪真的愈看愈美~個性也很不錯!!志願是當醫生救人,可能因為以前父母被怪物殺死,所以很害怕…不過看到Rayne為了保護人而用自己的身體抵,於是堅強起來,用神秘的力量救了所有人!!

 


很可愛~~~叫人怎麼能討厭安琪~?簡直是NeoRomance中最可愛的女主角~

故事方面也不錯~故事背景我很喜歡~一開始是用倒序法,所以看得有點迷惑,不過不及看桃華時亂就是了…(毆)

 

之後Ryx(眼鏡兄)到學校找安琪,希望可以加入一起去淨化怪物。原來Ryx是理事長及大地主,來頭真大~


雖然樣子不錯,而且很優雅…不過笑起來時我總覺得Ryx絶對是十分腹黑!!(毆)


終於輪到我這部中最愛的Rayne了~原來之所以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其一是受傷後昏睡中醒來時看到安琪近距離的替自己包傷口,其二是安琪漂亮得令Rayne臉紅,其三是安琪叫Rayne到房間令Rayne誤會了,其四是知道自己誤會了感到羞愧…

真的超帥超可愛!!令人不得不喜歡~~

ED很好聽~也跟畫面很配合!!很好奇在安琪身旁的是誰~?(笑)


呼~終於完成了~雖然還有一部下了未看,兩部今天播出,大概明天才看到~總之我又不是所有動畫所有集數都不斷寫感想,寫到這裡輕鬆多了~一年辛苦一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