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看了兩星期,如果是以前一早就看完了,
不過又經歴考試又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到現在還未看完w(我還有在看綜藝
毎天看網王令心情維持在不錯的壯態,果然還是網王最好。
(well我都不知是第幾次翻看了)



「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昨天老公跟真田打時説了這句。
「Never give up」
昨天老公跟hannah打時説了這句。
果然還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老公最高!!

以下是昨天看Q版時笑到肚痛的截圖www
我家老公真的www是www極www品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テニスの王子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