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仍然日日在plurk流連而Twitter基本上不會再發言什麼了,
最近一直在重複著温書→看網王→睡覺→回頭繼續loop的生活,
好像回到了以前只跟網王飯的網友聊天那時的日子,
總覺得這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沒有網王就沒有我。
現在回想起來認識最久的網友到現在還能有連繋都是因為網王,
沒能用網王連上來的人愈走愈多了,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熱情大部分都放在網王上面了。


用學校來比:
不動峰→金魚、小柚
山吹→克先生、a夢
六角→後宮團
比嘉→櫻月、月子、Erica、aoi、夢
四天寶寺→kiriko


以上算是交流較多的人www
只有不動峰的是在我舊BLOG就交流到現在,好厲害www
先生我忘了何時認識回來的但一定跟不動峰兩人有關所以(ry
比嘉的全是plurk友w
像是冰帝和立海我不知道怎樣插,因為他們出場好多XD

人懶所以把plurk的發言copy下來好了

人生的一半已沈淪在ACG的大海裡。回到原點,一直支持、陪伴我的仍然是網王。有歡笑、有悲傷、有感動、有憤怒,能遇到網王真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
沒有任何作品可以取代網王在我心裡的重要地位,沒有任何角色可以取代龍馬,沒有任何人可以從我手上奪走我喜歡網王的心!
所以許斐下個月不要休刊了我求求他www
幸好網王好像永不完結XDDD
從香港的電視上看到龍馬在第10集的身影後,令一個小學生去找網上的日文動畫由第一集開始看,還來得及去追最後十幾集的TV完結篇,毎周看著官網的更新文字去找BT下載新一集的那段日子真是又單純又開心
現在追新番都是在BT網看到有才下XD
能生在有網王的世代真的好幸福www
龍馬我嫁不出了so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