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馬很帥!!!!!!!!!!!!

一開始十多頁都是英文,大概是龍馬差點上不了電車,所以打網王打掉車站員的哨子,令他花了點時間,再滑進車裡,真的很帥~///那傲慢的表情真棒~有人告訴他掉了一封信,原來他準備要去日本~(這點與42本的序章的最後一回沒衝突)

 

 

之後是美麗的orange~像code geass的那個orange一樣美xd!!(爆笑)

原來是「日本高校代表候補U-17」,那應該是指高中生的候補?那些中學生來做什麼?反正他們都不像中學生,沒關係la~(才有關係!!)

接著是一些在running的高中生出來了~除了有點高大,看起來很弱~(毆)一看就知道有一半以上的人以後是再看不到的了~(笑)還説要疼愛中學生們,有種校園欺凌的感覺~

接著我們親愛的全國第一的青學出現了~因為是第一所以又全部都來了~(跟電視原創那時一樣)乾説的以前沒叫中學生過來是因為這一年的中學生都不像中學生,這是當然的xd!!不過我很好奇原本應該出國的手塚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認為這候補他應該很輕易就得手,應該追求得更高!!還有他們還未畢業,即這是發生在「得到全國第一後龍馬去了美國」至「手塚畢業前」的事?既然都想龍馬回來,就不要把人叫到美國,機票很貴的!!(毆)神不愧是神,真豪爽~(笑)

青學那堆人還是跟以前一樣~英二還上樹對著監視器笑,應該説這裡居然有錢到裝這種東西,不過這裡都是男人,裝來有什麼好看?(又不是裝在更衣室…)海堂和momo還是這麼精神~如果手塚能笑一下就好,難得有大頭xd!!

至於其他學校,好像不是所有人都在?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忍足弟可以選上?明明至到最後都沒看到他的比賽…其實他很強?反正他長得帥,沒關係~(才有關係!!)至於小春雖然這個樣子,但實力是有的,我不想談他…(因為不帥)

接著冰帝的人很帥的坐著專用旅遊車來了,因為在車上所以鏡頭很少真可惜xd!!不過這麼大的車如果只有兩人就太好笑了!!(毆)雖然全來了也只有9人…

接著是他校,我只認到比嘉中的田仁志(的肚)和知念(的頭髮)xd!!

接著是真田…不…是立海…一被看到樣子就説不像中學生,我很喜歡説這話的人,而且you們之後就明白這話是真的xd!!雖然柳在後面,但我很明白you們説的是真田沒錯xd!!

哈哈!!全國中學生第一的青學居然被人認為很弱,的確看起來是不像立海和冰帝這麼有氣勢,不過也不差哦~接著被我説喜歡的兩人就學親愛的某學長(我忘記了他的名字)用打球罐挑戰青學們,最後以手塚很帥的一球打倒三個罐子結束~從罐子沒有石頭可以看得出高中生是比較成熟的~(不會做小手段)

這個合宿場所大概只有立海和冰帝覺得跟平時差不多~?還有我看到一個很像木手的高中生~(笑)的確這麼多角色,有點相似是難免的~

而這個U-17的教練我看到他的頭還以為是女的…因為沒有胸部所以是男的XD!!(毆)多得他的介紹我大概明白這是什麼合宿~居然有三百人在也太多了~之後居然是拿到球的二百五十人才可以生還…那不是中學生來之前的數目??接著不像中學生的中學生們很帥氣的都拿到球,不過因為金太郎和跡部拿太多了(可以拿來賣了…)所以絶對有超過一半的人是拿不到…高中生們真可憐…

接下來我們的乾先輩還親切的指示他們去搶最後一球,而我們最帥氣的龍馬就帥氣的出現把球拿走~龍馬著皮衣也很帥~~~///

這樣過幾天就可以看下一回~一星期一回真令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