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看了…我太自虐了…因為實在太好奇,就多手去找一找,意外地一下子看到全集…!!明明tv還剛開始!?不過這現象在大陸很常見,見怪不怪了…

愈説愈遠了…總之,我看到十多分鐘已經想放棄了…不過這時又出現一些爆笑地方…哈哈,不過要我再看多一集就免了…困った


.背景大概是大學(因為堀尾説由高二開始打了兩年)-青春學園,還真大~到底這是真實的學校還是為拍劇而新建的?(笑)

.校服蠻漂亮的~我也想穿這種校服…(怨念)

.説起來正選們都不用上課ma?如果因打友誼賽而不用上也麻煩交代一下…

.總覺得冰帝的存在突然變了全國最強的樣子…?不過在中國變了最強,現在想起來也真強!!(畢竟人口這麼多…毆)

龍馬:「you(中文)算那根葱?」←笑死我了…(噴)即使宣傳video也有出現,但一套入場景和在那個moment説出來,真的笑死我了…真的當場噴笑了出來!!太棒的一個台詞!!(毆)

而海堂説的:「行,我就告訴you(中文)我算那根葱!」也很爆笑!!到底是那位高人設計這種台詞?(笑)

.之後手…不是,應該是國光(笑,很少會叫得這麼親~)出現,一出場就説這麼多,很煩哦!!(笑)

「我是青學的隊長,可以叫我國光。」←救命!!我第二次忍不住大笑了出來…(抖)我真想説:「我才不要~音符笨蛋~~」(逃)

.我覺得只有在大家running時播歌才比較像偶像劇…(爆)

.國光:「在我的語彙裡只有一個詞:一起扛。」我只能説國光的詞彙太少了…(爆)不是,應該是這種想法果然是中國人~(爆爆)

.此外提一提,劇中不斷的「這小孩子…」、「親愛的小朋友」(爆)、「小子挺有個性」之類的用來形容這個有點高的龍馬好像不太好?(笑)

.還有海堂的夏威夷風頭巾令我很在意…(笑)

錢真智…這誰ar!?回想前一段才想起是乾…這名字…就算要改麻煩也加「數」或「據」或「男」之類的進去…(某:最後那個很莫名其妙!!)

錢:「周助沒了!!」,周助:「我不在這麼?」←這段對話很讚~很可愛的兩人~

.説起來這周助的臉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國光就是最討厭的…還我2D的!!(笑)

.國光(其實姓什麼來著?):「所有人到我寢室開會。」我想説,剛剛國光才叫小朋不要打擾正選們休息,部長就有特權的ma!?(笑)

.回到一開頭龍馬説的「青學不過如此」這也許是龍馬跟原作最不同的地方?畢竟我不覺得原作的龍馬會看不起青學…

.還有南次郎(中文名忘了)説「猫也做完早操」這話真的很謎??

.還有一樣忘了,國光:「輸在那裡?氣質。」←笑死…(抖)為什麼沒有人反對?就這樣認同好MA?雖然是事實(毆),但就這樣認同也不行!!輸在這種地方就沒戲唱了…大概一生也勝不了…(爆)

.還有總覺得外旋發球的球就是看不到?看了很多次都看不到!!

就這樣…我一定、一定不會再犯賤的去看的了!!大概BA…?(毆)

這個程度的妙語連發,真可以出詞集了XD!!

其實這部只要不當網王來看還不錯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