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我只看了八犬傳和失憶症,基本上應該沒有想看的了XD
最近我很少看動畫,唯一還在追的番只剩下hunter…最近又開始看金田一動畫(為了明智XD)
打機打太多了,覺得是時多元化一下生活會沒這麼郁悶~

八犬傳#1


因為我是原作阿部美幸的大FAN,由微憂開始就很喜歡他的故事和畫,
因此對動畫化的畫也沒有要求(只要能看就ok),反正都不可能畫得像原作這麼美XD
雖然這套看起來很多基情,但基本上有CP的都是男女CP,
所以我沒當是BL來看,也不太喜歡看到人在説基情好萌什麼的…
整個故事就我理解就是信乃為了莊介,莊介為了信乃都想去找寶珠的擁有人,
因為在以前的火災裡他們失去了太多,雖然信乃是因為這場火災才可以活到現在…
總之,信乃、莊介和濱路都是差不多年紀的,這樣大家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XD
CV方面我覺得日野完全沒有違和,跟我想像中的莊介差不遠www
至於信乃和里見這兩個的CV是我至今還未習慣的…
不知為何岡本配我喜歡的漫畫動畫化的角色我都不滿意……(對不起岡本飯)
里見的話應該是優雅和更帥氣一點的聲音,接近美人的感覺,所以這種大叔聲我不太滿意XD(毆)
現在很期待現八出現,原作我最喜歡他的了,雖然是變態XD
還有三木的道節較遲才會出現,但他個人的故事很感人所以還是引頸期待!!


失憶症#1


因為一直覺得畫風會崩得很精彩,所以真的看著畫面時竟沒想像中厲害就安心了XD
看完第一集覺得會走IKKI路線,但官配怎樣看都是SHIN所以我還是不期待太多w
其實這樣靜心一看還是覺得劇情雖然普通但還是滿有趣的,
只不過有時黑化的地方明明不用黑都行,但就是加了一堆黑化要素令人覺得有點嘔心…
UKYO毎次露面都這麼黑化真的沒問題?他黑的事不是有關故事核心般的重要MA?
話説女主真的神可愛,聲音可愛反應又可愛,怪不得大家這麼喜歡他XD
這次意外地我黑的那東西沒這麼討厭,就放過他不説太多好了。
總之IKKI真的好帥!!!!!!!!但他的FANS太恐怖!!快點給我解決掉!!
P.S.店長真的好好笑,這人是怎麼回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