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1


總之有龍馬我就已經完全滿足了,開心到完全瘋了XD
網王真的真的是我的神作,就算新網王的劇情已經不知在説什麼,
就算他們打球已經不像在打球,但我還是會完全不skip的看完,
有歡笑有感動,momo感觸龍馬不在時真的痛了一下,但想起小野坂趙雲又在爆笑XDDD
總之認真去看就完全敗了就是這種感覺~
重點:龍馬戴眼鏡和串串貢的樣子真的好帥XDDDDDDDDDD 
光是看到OP的龍馬我就已經瘋了真的太快了,想起來都喜歡龍馬八年或以上了…(遠目)

ゼロの使い魔F #1 


因為有井口所以走去看的一部動畫,
同樣是以魔法為題材,我覺得魔禁較好看,可能是因為對魔禁的人物較有愛,
怎麼説我就是看不太順眼這部的男主,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看過前作所以完全不知道故事在説什麼的關係XD
雖然這個井口的敵人角色聲音好萌,不過故事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很可能會棄掉。
重點:井口的那個角色的聲音很好認XD

偽物語 #1


同樣是前作沒看的一部,由一開始到最後都看不明,
但這種鬼怪、主角都有點瘋了的動畫我蠻有興趣XD
角色們沒有目的地進行沒有意義的對話令人有點想起京極的書,
其實看到西尾維新時我就甚至想找回前作來看,
好想知道戰場ヶ原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毒舌程度已經去到恨不起來變成好笑的地歩了wwww
重點:畫面有點像絶望先生般脱離現實,再加上神谷真的會令人想起絶望先生w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

(忘了截圖…)

為了井口去看的其二,
因為我是看網路先行放送所以畫質差到喊…
機械人+水著沒什麼興趣,但故事有令人在意的地方可能會看下去?
首先女主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的好在意。
而我的目標井口説了也算多話,總覺那角色是被欺負的擔當,好想聽井口被M的聲音www(毆
重點:其實我看不太明白故事所以觀望中www

接下來還有足球騎士、Another和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想看~
Another雖然已經看過漫畫知道了結局但我想看看動畫做得如何。
足球騎士的中文漫畫出到中途就停了我超不滿,希望動畫會做到之後的劇情!!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純粹是想笑笑,而且有純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