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好像看了5部,現在還有Persona4下了但未看~
我覺得到了11月應該會只剩下1、2部仍然在繼續看www

HUNTER×HUNTER(2011)#1-2
 

因為以前的版本我起碼看了二十次以上,所以有什麼不同很容易就發覺ww
整體來説動畫的節奏變得好快,刪了很多枝節的劇情,
基本上只留下主線的劇情,據説那些刪掉的情節是之前動畫原創加進去…
本來覺得會播很長,現在應該最多50多集就玩完(如果不播蟲蟲篇)
話説貪婪大陸之後的原作真的畫得很「省略」,動畫製作一定會很輕鬆wwww


(↑ED中崩得超好笑的西索I LOVE HIM!)

至於最大問題的cast全換,小剛和大叔(毆)的聲音意外的沒違和,
古拿比加只要習慣了也沒問題。最令人在意的是未出場的基路亞和西索!
浪川到底會怎樣演繹真的很令人好奇,不過我還是糾結広樹…其實不換也行…


君と僕。#1
 

因為Y大絶贊所以姑且看了一集,
一開始的感想是:「小春是女的?」,
之後阿要因為一支烏龍茶而被人諷刺了一分幾鐘真的笑死我了XD!!
在地上排排睡時中間的人會被咀咒也覺得這些小孩真白痴,
其他的劇情忘了(毆)
對不起我滿腦子都仍然只殘留著阿要的「精美畫作」!

世界一初恋2#1 


我好喜歡小野寺阿!!!!!!!!!!!!!
真的很好笑,苦勞命遇著S大魔王真的注定沒好下場www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開心很幸福,小野寺差不多是時候老實一點?
有眼的人都知道他還喜歡高野,看著他們明明互相喜歡但又不知在煩什麼真的很焦急!
不過問題好像是出在小野寺的身上,未婚妻神馬的下回會出場?
其實我剛才已下了,打完這篇再去看XDD!!

話説KISS那裡我在吃麵所以沒看XD(毆)←雖然看到了少少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1-2 


竟然看了兩集…
男主真的很神所以我覺得有點不爽,
雖然是以解謎為主題,但可能製作方不想在謎題上下功夫,所以都省掉了,
其實我覺得同時讓我們也思考一下也可以,這樣真的變成在看男主很神的解謎,
一點也不有趣!!而且有什麼很難的問題只要發一下光就明白了太小看人類的腦袋了?
這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クロスファイト ビーダマン#1 


因為RUA提起而走去看的東西。
男主好可愛,對手好萌!比起遊戲王ZEXAL的人設好看多了XDDD(毆)
彈珠人想當年我很喜歡,總是跟弟弟一起玩w
現在看到彈珠飛出來真的好興奮,其實最好玩就是用彈珠射人阿XDDDD(不對
被字幕組稱為十月冷番真的超好笑,大概什麼時候就會被字幕組棄掉了w



我笑了很久的咸豬手一幕,大叔給我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