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昨天(也許是今天?時間上…)跟RUA説的就是這個,這個東西無論看多少次都笑死我!!笑到快變白痴都繼續笑…其實我都看了三次以上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最後是誰做了超人忘記了…(總之不是諏訪部、広樹…)不過他的裝束真的帥極了!!(笑)實在太難忘了~雖然那是誰穿也沒關係的衣服…真的令人很難為情的東西…其實我是想笑笑才開貼~以前好像寫過感想就不説多了~

哈哈~!!之前記錯了~原來超人是大作くん!!完美的勝出了~真正的趣味要看過才知道哦~我成為大作的fan了xd!!

最後送上ボケ達的合照(其實是上面那張的截圖,畢竟在BLOG看起來太小了…其實點圖放大都是一樣SIZE的XD!!差不多一半都好像未睡醒的樣子,這樣不行哦XD!!還有那運動服簡直是惡夢…(雖然跟他們很合…毆)


原來3月25日出的那張太陽什麼的新CD是來自這個視頻…怪不得有校歌什麼的…這立領校服還真適合他們…(笑)至於足球…果然男生是喜歡足球~(我已經不想再談論外表什麼的了…)我進一歩確定他們是來GAG的了XD!!


還有一件事…在論壇上看到的,那個超人…據説是中村(悠一)來的!!(爆)因為我對他的声音和外表沒什麼印象,所以猜不到,不過對於有愛的人來説(連CAST表都有名字了…),看來真的是中村!!有視頻的各位請確認!!好像是超人決定戰才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