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67  

 

經過上一輪玩完TOKIYA鬱到我內傷(因為本人是M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愈想愈覺得我不能喜歡TOKIYA,因為某種意義上我在三次元傾向於認同他的做法而令自己很鬱…

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為了身體健康我繼續追其他人,不過剩下的我真的只對真斗有興趣而已…

真斗真的比想像中要好啊!!!!幸好他外表算是我喜歡的冷色系所以我才會玩他!!

雖然劇情已經老梗到連劇透都可以省下,但我真的很喜歡真斗的行動和性格www

很不幸地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真斗快要把前兩人都忘了,也不想再追其他人了!!

雖然真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真的不用玩都知道,但還是好想看多他幾眼呵呵呵wwwww

 

 

一開始我對他印象其實不是很好,因為他的管家真的太……太有存在感…………

但現在回想起來,初次見面就意外地kiss了,他還為女主療傷和用自己的領帶包著女主的手,

天啊這根本就是王子樣!!一瞬我死了很久的乙女心全部回來了超興奮好不好!!

雖然是大財閥的大少爺但一點也沒有少爺氣,沒有用從上而下的態度看低人,真的是個好棒的人!!

教養好,基本上性格都算直率(什麼也表露在面上)而且還超紳士、尊重女性,

天啊這種男人如果給我看到真的死衝過去抓住不放,不過現實上不可能有啦所以我自己發瘋就夠了www

一直玩我一直在說他好紳士,真的做男人就該這樣,不會太強勢也不會太弱要人擔心,啊啊愈說愈喜歡他了!!

尤其是前兩周目精神分裂完再被搞到內傷後看到這樣純粹的孩子真的覺得他像天使一樣萌到飛天!!

好一段時間我一直keep著蘋果老師說「MASA很帥」的TENSION在玩,好愉悅www

screenshot003screenshot037  

 

真斗的劇情真的很好笑,他的管家很小事就衝過來關心他,真斗叫他不要過度關心,

沒有過份傲嬌,只是很平時的表達他自己的想法,他性格不做作的這點我很喜歡!!

並沒有特別賣萌但我覺得好萌!!雖然平時看起來很冷淡但跟TOKIYA那種感覺不同!

TOKIYA給我的感覺仍然是一直有點距離感,但真斗卻沒有故意讓人覺得有距離,

明明身分上的距離超大但他完全不介意,看他跟音也他們這麼要好就看出他必成大器!

重點是他表情有變化!雖然我喜歡面癱但太超過也會覺得厭煩,但真斗卻沒有這種感覺!

該笑的時候還是好好笑出來,看到女主泳裝太暴露又臉紅著給她毛巾披著,

比起那堆看得很開心的大色狼,他有點想看但又害羞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之前說他臉紅很醜真的很抱歉!這很明顯是畫的問題,真斗一點錯也沒有!

我有種快要成立聖川樣親衛隊的感覺了…我竟然會在這時候中伏…!!

screenshot071screenshot072  

 

我真的很喜歡他超紳士的這一點,對於校長無理的要求讓拍擋公主抱另一位找什麼偶像的證明,

他毫不猶豫就抱起了女主真的帥死了,還說女主很輕有沒有吃飯我真的快爆心了!!

雖然這種事很明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也零代入感,但他不吝嗇於言語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一想像他一直抱著女主跑步,克服他很怕的蟲子就覺得他真的可愛到不得了,

本來覺得他在這班人中都算是瘦弱的類型,一副書生的樣子而且還彈鋼琴(雖然彈鋼琴也有壯的→金弦)

但他抱女主時很輕鬆的樣子就讓我覺得他果然是男生,最棒的是他的管家侮辱女主時他生氣了!!

他有好好看到女主的價值,沒有大少爺脾氣真的好好好棒!!!!

此外對於神宮寺不停的挑釁我真的覺得神煩,真斗沒得罪他但他就是一直在纏住他…

我最不喜歡就是這種什麼也OVER掉覺得自己就是最好自我中心的口花花人士我真的死也不要喜歡他。

神宮寺你好像來找渣的小混混,請遠離我們的王子樣!!

screenshot013screenshot046  

 

不過前面都說過真斗的劇情無比老梗,大少爺當然不可能說要做偶像就做啦,

他是大財閥的長子換言之將來一定要繼承家業,過去和未來的人生也是一早就被人決定好,

本來他應該一輩子過著被人掌握著命運,像人偶一樣過著他人安排好的路去走,

雖然對他人而言他擁有了很多人想要但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但他沒有為此而高興,

因為他也失去了很多其他人沒意識到自己擁有著的自由。

但這樣一直過著被控制的人生的他,決定就讀這間學校希望用實力走出自己的未來。

雖然真的老套到喊但我很喜歡的劇情,比起那邊一直說著自己人生好不如意的神宮寺,

他沒有抱怨過失去自由有多痛苦,反而是自己慢慢走出自己的路,我很喜歡這樣的真斗!

screenshot098screenshot102  

 

其實被控制的人生也不壞,他起碼不用擔心生活的基本需要,而且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真斗不是這麼傭俗的人,他知道自己終有一天要回到這樣不自由的生活,

他沒有不負責任無視養大他的家族只追求自己的夢,我覺得他還是有下決心將來繼承家業,

但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他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起碼曾經擁有過、努力過,

即使未來仍然沒有改變,他也不會後悔自己什麼也沒有做過,因為他曾經作出了反抗。

要擺脫過去好食好住不用愁的生活真的不容易,雖然在學校也不用擔心吃住,

但起碼他什麼也要自己做,對一般的大少爺可能很難但對真斗而言不是問題,果然他很棒!!

看著看著覺得自己好像在看勵志片,一個為了夢想而擺脫自己富二代身份的少爺奮鬥記!

對真斗而言他的夢想應該不是一輩子當偶像、做他喜歡的事,而是能做回自己,

只有唱歌的時候他是不被束縛,他才覺得他是自己而不是父親的人偶。

雖然家人對他不算很好但他沒有恨他們,對妹妹也是抱著不能讓她像自己這樣受束縛,

真的是個好哥哥,到底要怎樣養才可以養到這麼好的孩子…聖川父真是幸福死了!!

screenshot082    

 

事後想起來他應該真的很早就一直喜歡女主,八月時知道女主就是街頭演唱的人時他就抱住了女主,

從那時開始他就一直蘊釀著對女主的感情,但他又想到禁止戀愛的校規的事,

加上他的人生已被決定好,要跟不認識的女生結婚,他不可能跟女主在一起,也只會令女主不幸…

他對女主的感情愈來愈深,但他不可以因為自己而令女主也失去了夢想。

他被趕出校大不了回家繼承家業,但女主就會失去一個做作曲家的大好機會,

任何時候他還是為女主著想,救命我真的愈說愈喜歡他…

演ROMEO&JULIET時他也是控制不了自己愛意的感覺,像是不小心就要告白或吻下去,

他也發現了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就不惜演戲裝作要傷害女主來讓女主害怕他,主動離開他。

真斗真的溫柔到讓我覺得好痛心,不要這麼溫柔卻又不給人機會對他溫柔…

其實傷害女主最痛苦的人就是他自己,女主最多只是一時受嚇而已,

但真斗就會內疚一輩子,其實一直看著他就知道他不是會按著女主的人…

我覺得他愈是要自己不能再喜歡女主,就只會更喜歡女主,真的太傻了…(淚目

screenshot135screenshot139
screenshot156screenshot159  

 

同樣是因為禁止戀愛而令他們這麼糾結,真斗的處理手法沒有TOKIYA那麼令我糾結…

他喜歡女主的事真的是表露無遺了,同樣是悶騷一直忍著無限的慾望,但這人感覺上自重好多(毆)

因為真斗一直有好好表達他的想法,只是表白的話一直不能說出來,

他平時也有說甜甜的話(不過火很重要),所以即使他告白後變得更萌我也完全沒有違和感www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等他了一句喜歡等了多少個年月!!(雖然只有數小時)

不過追到手後我覺得一切都不重要,女主跟著他一定可以幸福的,

雖然他的家庭背景很複雜之後一定有很多難過的事,但真斗一定會重視女主,

我一邊看一邊在心裡默念「你一定要幸福」,念到我淚水停不了就這樣沒動過psp幾分鐘…

真的從心底很希望他可以幸福,做他想做的事,不要屈服在一張紙的人生,

他還有未來,他的未來一定可以更光明更開心…不要放棄…

screenshot171screenshot178screenshot180    

 

他跟女主的相遇也是讓我萌得要死不活的一段!

其實他八月發現女主就是那個人的時候,想必有眼的玩家都知道他跟女主早就見過面了ww

只是想不到竟然是這樣的經緯,而且他在不知道女主心意的情況下好像打算一直不說出來…

換言之在我追其他人的時候如果他也發現了女主就是那人的話,他就會一直暗戀女主不說…

當想到這一點後我就不能再追其他人了哈哈哈哈哈

話說以前他曾在父親的房間之類發現了一張寫了他何時學到什麼技能和未來做什麼的列表,

他的人生至今和未來也只是一張A4紙這麼空虛,他一想到這點就覺得絕望了。

其實一直被困在牢裡的人如果不知道自己被困著的話是沒有問題,但一知道了就只剩下絕望。

真斗正正是這種情況,發現了自己從來不曾懷疑過的人生原來只是他人所描寫的劇本,

他剩下的也只有跟著這個劇本活下去,人生又何來有什麼意義?

screenshot124screenshot125  

 

所以他在雪天逃了出去,遇到了當時仍然沒有自信,但努力在街上演奏和唱著自己的歌的女主。

正如HAYATO給了女主勇氣去追夢,女主的歌也給了真斗一份勇氣,

唱著女主的歌,人生第一次被人看著他個人本身,而不是家世什麼的,

女主稱讚他的歌讓他看到了自己的夢,即使是這樣的他也有可以做、自己決定的事。

看到他說自己心己死的時候遇到女主,女主給了他活下去的動力真的感動死…

謝謝女主讓我們可以看到真斗現在站在這裡,而不是在讀他父親利用權勢安排給他的學校…

而真斗稱讚女主的歌,也讓女主更有勇氣去繼續自己的夢想。

女主說即使是小水點也可以變成雪,像自己這樣渺小的存在也有可以做到的事時,我已經哭死了…

我覺得絕對是BGM的錯,這時候播起真斗的角色歌純音樂太犯規了…

一直不相信有奇蹟什麼的我也覺得他們這個命運的相遇和奇蹟的重逢真的太好了,

女主就像是為了讓真斗找回自己的人生而出現在他的面前。

screenshot186screenshot188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5  

 

後來真斗和女主在學校繼續作曲和練習,真斗開心到忘了家族會議真的笑死我XDD

之前他被早乙女就骨頭不夠硬所以每日三餐都要喝牛奶時也是很好笑www

最好笑的是他過了三星期竟然長高了而且皮膚好像變更好了……原來他那181cm是這樣來的XDDDD

成長期真是神奇的時期,很可惜我已經青春不再…(淚目)

回到正題,因為沒去家族會議所以他就被管家追著,毫不猶豫說要逃走的他真的很可愛www

那個開心的說著要逃了超爽朗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我完全中伏了!!

後來他的父親來到學校跟真斗說了一堆令人不愉快的話,不知是否已經習慣了,

真斗看起來沒有很難過,還是平常心面對,但他父親不停在說這學校的壞話令早乙女很生氣,

不知不覺變成了早乙女也支持真斗他們繼續留在學校,笑死我XD

不管早乙女被無視了的事,真斗跟父親說他要開拓自己的人生時真的無比感動,

這種看著自己含辛茹苦由小養大現在說要獨立的孩子的心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爸爸啊你兒子真的很出色,你就放心把交給我,不,就放心讓他做他想做的事吧。

screenshot110screenshot202screenshot210  

 

神宮寺小孩子脾氣不爽真斗明明跟他很像卻自己得到了幸福,所以捉了女主走的事就不多說了,

真斗衝過來救人後在管家面前說他喜歡女主,他不止是當女主是作曲家也當她是女性看待!!

後來甚至給女主戒指說出一些像是求婚的話我的天啊!!!!!!!!

我有種人生已了無遺憾的感覺(合十)真的可以把我埋了如果是真斗出手的話(拖走)

真的太羞人了快點把我埋掉不要繼續出醜了好不好!!!!!!!!!

雖然以他們的步伐大概起來五年以上才可以結婚,而且真斗家的事也是神煩,

女主嫁了入去大概也會受苦沒什麼好日子過,但有真斗在我覺得什麼也可以克服過去!!

這份不知從哪建立起來的信賴感到底……總之我很希望他們可以幸福…

screenshot217screenshot219screenshot223  

 

我覺得最終一個月的劇情真太短了,一開始真斗自制心快不保萌了我一面血,

但支持他入學的爺爺卻過世了令他要回家處理各種的事,為了令大家接受他的選擇和女主,

他一直到畢業選秀會才出現,看到他出現時真的有種王子樣降臨的感覺!!

不過他不是王子而是騎士吧,比起被人保護的王子,他更適合做保護公主的騎士!!

他父親聽完他唱歌後發現自己兒子已經不是他想像中的那個人偶,而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

所以就決定全面支持他…雖然覺得這太神展開不過我不想看他花一年時間說服父親的戲份所以我接受!

真的不要拖下去了反正之後又會彈出不知什麼人來跟女主搶真斗吧,

所以這裡就先放過他們,官方一定是這麼打算的。

我如果是女主的話賴死不走也要跟著真斗,你不要我也甩不開我的了www(求洞埋掉我

screenshot232screenshot234screenshot250screenshot253    

 

一年後的劇情萌死我,果然有愛是不一樣的,沒愛的話看這種劇情只會目死,

但有愛就會覺得超幸福,就這樣坐在真斗的腳上面一輩子我也願意!!!(雖然會重死他)

事到如今他不用再壓抑對女主的感情,我幫你們關燈請繼續,做好人做到底wwww

好想開repeat看漂亮的圖再玩多一次同樣的劇情怎麼辦wwww

screenshot260screenshot262screenshot263screenshot264screenshot001J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