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y194  

 

滿心歡喜的為了久違的三木的新角色去玩這個遊戲,二周目就可以追不算很過份,

我發現這個遊戲真的像麻藥一樣不知不覺玩了很久也不自知…

其實我兩周目合起來應該玩了20小時左右,不過完全沒有玩了這麼久的感覺!

三木這條路線沒有想像中有趣,就是簡單的英雄故事,熱血爆炸!

所以為了乙女而玩的人可以立即點右上角不用看下去,也不用開這條路線XD

我個人只要有三木的聲音就什麼也夠了,所以劇情再普通真的很幸福www

不過這真的不是普通乙女遊戲會有的題材,好像在看美國英雄片(的確背景是在美國)

 

頭6章是共通線所以可以一邊玩手機一邊開心愉快地skip,雖然劇情長度大概只比BWS短一點,

但因為章節分得較細很清楚,而且選項也滿多的,所以SKIP得很快,不會發生SKIP了10多分鐘都看不到選項的慘劇…(默)

到了第七章就開始有JACKLOST SIDE的新劇情,當時我為提早有全語音而很開心!

但開心了不是很久就發生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態…上次也有ブレイク在VANEAST總部放炸彈的劇情,

可是因為叔叔的活躍所以解除了炸彈,雖然成員死了八成但起碼主角陣容的大家都沒人死去…

不過這次可能是因為遲了回總部,所以就來不及解除炸彈,哥哥他們為了保護女主都被炸死了…

媽的大家知不知道我當時看到這個消息時真的好傷心!!!!!!!

一周目我覺得不管追VANEAST的隨便一人也會更喜歡VANEAST他們,而一周目強制要攻略他們其中一人。

很成功地在一周目我已經喜歡了VANEAST他們三人,對他們的好感比玩之前高了很多,

但很杯具的他們就這樣在遊戲中段就全滅了…rejet你在逗我嗎????

tiny199  

 

這遊戲在很多地方都描寫得很仔細…當女主醒來後一直很開心的想著快點康復去探望哥哥他們,

其他人的反應都告訴了我他們已經杯具了的事,但女主卻不知道,應該說女主可能察覺到但不想相信…

直到不小心看到了電視報導,生還的人只有女主一個人時我也好想崩潰…ORZ

看到女主不想承認事實,偷走出醫院一直回想起哥哥他們,被捉回去前崩潰的模樣真的虐死我…

我一瞬真的很擔心女主會就這壞掉了,但這位女主真的很堅強,完全沒有變病嬌的可能性!

她一直一個人想著哥哥的事,不管怎樣對她而言哥哥是很重要的存在,

她想當警察也有部份原因是為了讓哥哥認同她,但這樣的哥哥卻死去了…

女主頹廢了一段日子,只是空有軀體地活著的感覺…直到她在街上救了一個孩子…

她想起了自己應該做的事,她覺得她應該繼承死去的大家繼續保護NY CITY的人!

女主比我想像中更快的振作起來,當我還在糾結哥哥他們死去的事時她已經振作起來…

大概用了一章也沒有的長度來寫女主失去至親的部份,但我卻一直傷心了一章以上…

每當想起之前這時候是跟同伴一起組織作戰計畫的愉快時光,但現在女主卻只有一個人,

一想到接下來再也看不到大家的笑容我就傷心死…一度想棄遊戲…

tiny204tiny207    

 

只能說,三木廚的威力太強了,即使傷心到什麼也看不入眼、劇情也沒在看,

但AUTO PLAY時聽到三木高昂的聲音還是很開心!!(雖然我跟他的TENSION有差)

其實呢ライアン他到底是喜歡女主還是不喜歡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想起來可能他只是不習慣跟女生相處,

而且女主又是他一直很嚮往想做的英雄,所以他一看到女主就很緊張有種粉絲看到偶像的感覺!

不過他語氣比較大少爺、高高在上所以看起來不像是小粉絲,但又沒有很令人討厭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他只是個正義感很強卻無處可抒發的純真大少爺www

在JACKLOST SIDE他很快就被ブレイク背叛了,不過因為我知道在走他的路線所以從不擔心他會被殺(毆)

本來女主以為ライアン是主謀令他的同伴都死去,但看到ブレイク的背叛就知道ライアン不是這麼壞的人…

這次ブレイク沒有殺他們,因為他想要給他們絕望後才慢慢殺死他們。

tiny210tiny213tiny220  

 

ライアン覺得會令情況變得這麼壞,城市都被破壞掉是他自己的錯,所以就再度化身做ライアンマン去當英雄。

基本上全遊戲我覺得做ライアンマン的立繪出現得比起正身更長,應該不是我的錯覺wwww?

其實這條線真的沒什麼萌點和乙女感,我記憶中好像玩了半小時都是他們在訓練……

我心想雖然之前說過比起結果更喜歡看過程,但他們這努力的過程也太長了!?!?

反之打鬥感覺上沒之前這麼刺激,VANEAST他們可是一直在打打打www

但在訓練的過程中他們培養了感情和信任感這也說得過去(不過絕對可以再乙女一點XD)

印象中最深刻是一次訓練時他們說好了敗者要給嬴家獎品,因為ライアン還未能好好使用ライアンマン的裝備,

所以女主一直勝利嬴到了很多果汁,為了不再飲果汁所以女主提出讓ライアン訂獎品,

他就超起勁的說要女主穿女僕裝wwww可惡女主怎麼嬴不了,否則我就可以看ライアン的執事裝!!

不過ライアン未剪髮前的樣子不好看,所以還是女主的女僕裝比較養眼(喂)

tiny224tiny229tiny240  

 

這種日常小事件堆積起來,不知不覺ライアン變得驕傲起來,真的當了自己是英雄一樣,

拍很多廣告,讓ライアンマン這個名字變得好像之前的VANEAST一樣只是虛有其名…

比起訓練他花了更多時間在宣傳上,我就覺得這之後一定會杯具掉…

有一次一戶人家發生了火災,ライアン自以為自己是英雄就不需要他人幫助自己去救人,

卻一不留神讓小孩的腳被壓傷,除了切除沒有別的方法…

雖然ライアン一直穿著ライアンマン的裝備所以有時令人忘了他的雙腳已經不在,

但他看到這個孩子好像他這樣失去了雙腳,而且原因還是他自己,

雖然救到了對方的性命但他自己最清楚不是只救到性命就足夠,

孩子現在會感謝ライアン救了自己,但將來不能走的時候一定會很恨他。

因為這件事令ライアン發現自己太自大了,他根本就不是英雄…

看到他大聲叫著將會會負擔起孩子不自由的生活時真的很心痛,他一定比誰都悔恨…

他想當英雄的其中一個原因明明就是不想有別的人變得像自己這樣,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tiny244tiny247  

 

之後ライアン放棄了當ライアンマン,直到女主被捉走之後,

他本來還在自圓其說他根本打不過ブレイク,去了也沒用,但說到最後他還是想去救女主。

因為即使他放棄了但女主仍然一個人在當英雄,他只是怕傷害到人才會這麼膽小…

我覺得這個遊戲的英雄沒有像拿破崙那麼偉大,也沒有像超人那樣擁有超越常人的力量,

這裡的英雄只是想一心一意保護自己重要的人們的人們而已。

當有想保護的人就會變強,ライアン雖然看起來不像是努力型的人,但我之前都說了,

他和女主用了超過半小時的劇情量在訓練,試問有多少乙女遊戲會用這麼多的篇幅去寫怎樣操縱裝甲(爆)

最後的打鬥其實很好看,女主利用了複製人繼承了他們的性格,

攻擊自己的複製人就會令複製人的哥哥動搖,再趁機解決他們。

女主沒有選擇讓ライアン幫手殺了這些她親人的複製人,而是親手殺了他們,女主真的很堅強!!

本來玩之前看起來只覺得女主是個依賴哥哥的無能小孩,但玩完後就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

tiny255  

 

我累了所以想不到有什麼好打了…

最後讓我叫一下…

媽的剪髮後的ライアン真的超超超超帥帥帥帥帥帥帥!!!!!

看起來超像安琪手機遊戲的新角色那位真的帥到流鼻血!!!!!

大家明不明我玩了N小時一直對著那個不知怎樣定型的髮型或是全金色紫披風的怪人是有多無奈!!!

救命只是為了這張CG圖我就覺得什麼也值回來了,我死而無憾了www

連B都生下來了,女主你其實不用出去工作也行啊,你老公是CEO嘛!(←沒出色

當時我看到後一秒太激動大力拍桌子結果手超痛,看到這CG我就覺得這完全是三木來的(不對

這遊戲可以聽到很多三木不同以往的角色的表現,

比土方時更激動的大罵聲,或是哭到連鼻水都流下來的聲音也是很新鮮!!

感覺到三木是用全力在演這個角色,回想起在GS看到的CAST INTERVIEW,

三木也說了他的信念是絕不背叛所以期待他聲音的人,就這點上他是完全做到了!!

好三木廚是時候收聲去睡覺w

tiny261tiny263tiny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