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2_1heaven2_6  

 

距離上次開BL遊戲已經不知過了多久,畢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好這種…

這次也是因為我本身看過前作的動畫,而且CV有某人在,所以就丟下手上無數的坑去玩這個!

怎麼說才好,總覺得好像又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我到底可以為了那個男人做到幾盡……我也不知道XD

雖然開玩的動機很不純,不過真的意外的玩得很開心!

本來是打算聽聽某人的聲音,中途覺得不好玩就棄GAME,但卻愈玩愈喜歡!

雖然劇情真的老套到極致,但寫得很有趣,令人想繼續追看下去!!

而且吐槽點多得要命,因為吐槽得有點累所以我中途就放棄吐槽了XD

廢話少說,入正文吧!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我們什麼才能也沒有的男主因為運氣好而入了這間BL學園(光是學校名我就可以由N年前吐槽到現在)。

這點跟前作的男主有點接近,不過前作的男主除了運氣好之外,還有另一個特殊原因才能入學(這點想當年萌到我炸天)

我不知道此作的男主是否也有那種理由,不過他的好運氣是真的好令人羨慕(畢竟我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的運氣)

特別的是,男主這次比其他人遲入學一個月,所以他入學時是處於什麼也不知道的狀態。

他剛好就遇上了倒地的中二病前學生會會長(他那身服裝也就不好吐槽了)交給他一個臂章,

說什麼這間學校就交給你之類的話,男主也很爽快的答應了(當時我心想這麼兒戲真的沒問題?)

然後阿JOKER大人就出現了,一來就舉槍向著人,媽媽沒教他這樣很沒有禮貌嗎!!

就在男主好緊張難道快要被殺的時候,原來那個是假槍(JOKER自己也說了在日本哪有可能這麼容易拿出真槍

heaven2_3heaven2_4heaven2_5  

 

這時候男主還不知道他接下的臂章原來這麼重要,還有學生會原來這麼廢……………(汗

看到學生會因為前會長輸給了JOKER的那個組織而連桌椅都被奪走,啥權力也沒有,

先不要說參與學校政策,甚至連吃好吃的學校午餐的權力也沒有,真的好悲慘!!

想當年學生會有王樣在的時候是如此的風光,現在卻只是一個打雜機關…

不過這對男主來說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吃的!我覺得驅動他去努力的最大原因一定是為了吃的XD

從來沒想過會設定得男主這麼愛吃,他形容美食的詞彙令人想起了某些美食作品…XD

看得人家都想吃了,不過園田主廚說的食物名稱我一個也沒聽懂就是了,更不要說去想像什麼啦XDDD

heaven2_8  

 

其實我最初最怨念的就是我家CAST的角色遲遲也不出現!!!中途都差點被好基友(智友)吸引過去了行不行!

就在我有點灰心,但又覺得這遊戲不錯玩的時候,我男神就出現了!!

他這次用的聲音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啊!!一秒想起了當初在維他命看到那智時的感覺!

實在是太可愛了!!慢慢、悠閒的說話方式,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好不耐煩,不過現在覺得好可愛啊www

新的個性給人的感覺是對什麼也不在意不用心,很自由、隨心所欲地活著,

而且叫其他人的時候都會用自己改的花名,叫reoreo時讓人感覺到他和八神的特殊關係←

雖然八神聽到他叫自己的名字時會很生氣,但只是大罵一聲就算,這點令人覺得他在心裡只原諒這個人。

這遊戲一如往常的分好了CP,令我本來很憂心男主插入到各CP其中會否變成了第三者的立場,

但幸好玩到個人線沒有了這種感覺,雖然一方面是因為其他角色都消失了,

不過我玩起上來時沒有覺得不自然,也就沒所謂啦!

heaven2_10heaven2_12heaven2_17heaven2_28    

 

新跟其他角色不同的地方就是他身上長期都有隻好可愛的小動物MARO!

不知為何這貨可以吃人吃的東西,這對於我這個有養寵物的人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MARO好像是新在入學前收養回來的,因為他家的雙親都要出外工作,所以本來是不能養的,

不過他還是拾了MARO回來,負責照顧MARO的人也就只有他一個,所以入學時也一起帶過來了。

對了,新是高男主一個年級的前輩,不過因為他個性很隨和,所以不太覺得他是年長者。

而且男主比想像中真的振作很多,雖然不是自願去做學生會會長,但他那個既然接受了就要好好去幹的精神真的很可嘉!

因為他們的內心年齡感覺跟外表年齡不太相符,所以沒有特別的上下關係。

 

此外令我比較意外的是新竟然是跳水選手,我本來還以為水泳部就一定是去游泳的…

當然他也憧得游泳,不過我真的很少在二次元看到跳水的劇情,所以感覺很新鮮!

正如男主所說的,先不管跳下去時還要轉三周半有多難,光是站上10米高的跳台就已經很恐怖了!

我心想,有畏高症的某人配這種從10米跳下來的角色,一定有種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的感覺XD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在走上10米跳台的樓梯中途就怕得走不動了XD

我從來也沒想過這個問題,對了,10米台沒有電梯可以上去,即是每次上去都要自己爬上去…

我的話一定在爬樓梯時就已經用盡所有的體力,更不要說跳下去,所以跳水選手都很厲害呢!(重點錯)

所以說,新真的好厲害啊!!看他的腰如此的、如此的幼(羞),沒想到在那纖細的身體有那種力量!

不忍說,每次有泳池的場景,我都一直盯著他的腰在看,因為真的很好看嘛!!(鼻血

男主你第一次看到時會有點心動,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的心情哦!(拇指

heaven2_21heaven2_24heaven2_25  

 

咳咳,總之不管新平時看起來是個多麼不認真的人也好,但只要看過他跳水前認真的表情,

以及他每天認真的為學校裡的貓咪清理廁所時(雖然很想吐槽這間學校就沒有狗嗎),就知道他不是想像中那麼隨便的人。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跳水的話,是不會一大早就去跑步練體力,也不會從不缺席地去練跳水,

像這樣堅持去做一件事的男人真不錯(心動)

大概未玩這條路線的人一定會覺得新這種類型的角色一定會是愛情的主導者,

雖然他傻傻的,但看著他和八神的相處方式,我就覺得他一定…一定是攻…(羞)

不過我也跟大家一樣少看了男主,他能好好的當學生會會長不止是因為運氣,也是因為他本身的氣質。

第一次覺得男主好MAN的時候是他看到新躺在草地上吃東西時,竟然也一起躺下去…

娘、娘親啊他看著新那個溫柔的眼神好攻啊!!!!(想太多了)

說人家只吃乳酪一定不夠飽,我才想說你吃三文治才不可能夠飽啊(不由得想轉移話題

看到MARO在…在舔新的嘴唇時,我TMD的也想舔上去!!男主你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對不對!!(他才沒我這麼變態

覺得自己比男主更要變態時就深深覺得這不是18X遊戲實在太遺憾…我不要就這樣比男主更好色啊SOSAD

男主你真的太陽光、健康了,這樣太犯規了!玩這種遊戲不就是為了一起體驗變態的感覺嗎!?(不對

我覺得我現在這個狀態去玩鬼畜/眼鏡一定會樂在其中(毆)

heaven2_30heaven2_32  heaven2_37heaven2_55    

 

總之,大體上主線就是這種歡樂的校園劇情,雖然中途插入一些JOKER因為太閒而來找揸的劇情,

不過因為男主本身的運氣(其實是托S/L大法的福)所以都一一破解了。

只是在入個人線的當前,他的學生會會長臂章不知被誰偷了,此時他才知道這臂章原來這麼重要。

同時我也覺得這制度真的很兒戲,好像只要誰戴上就是會長,即是挑選的方式是怎樣都沒所謂,

用一個臂章來決定一個人的身份,沒有了就連說話的權力也沒有,這也太白痴了。

剛好那時候男主又知道了理事會私下決定要廢校,而能夠投票的人也只有學生會會長,理事長和理事會。

但沒有了臂章的自己已經不被當是學生會會長,所以只能去說服理事長。

然後不出意料地,跟前作一樣,男主身邊的好基友果然就是理事長……我心想,這麼輕易就知道這個真相真的大丈夫?

當然,智友沒有理由不支持男主(果然是好基友),只是問題果然在於男主沒有了臂章。

白痴都知道一定是理事會的誰偷走了他的臀章,就是為了令廢校的決定得以通過。

沒想到數學老師竟然是理事會的人,老實說他長得一臉反派相反而令我對他放鬆了警惕…

heaven2_58heaven2_59  

 

就在男主跟學校都面臨危機時,謎之熊貓出現(誰都知道是智友在操縱啦),

提出了進行MVP比賽來幫助男主奪回臂章的方法,老實說那個比賽比起之前的猜21更容易(可見我運氣之差)

只是在比賽之前男主為了讓新當自己的拍檔真的TMD花了很長時間!!

一來男主只是想新當自己的拍檔,但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非新不可(答案當然是少年你戀愛了啦

新那邊也是一直拒絕他,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協助男主拯救學校。

而且也隱約感受到新對這個地方沒有很深的留戀,他最在意的只是貓廁所的事(跳水的話即使去了其他學校也能跳

新不惜私自去請求學生會的兩位及JOKER當男主的拍檔,也不答應男主讓他當拍檔的事。

如果我是男主的話一定會好火大,我心想我想要的人就只有你,你為何要私自去做多餘的事,

根本就沒有人拜托你做這種事…但男主果然心胸廣闊,他不覺得新在做多餘的事,

而且也不放棄繼續去拜托新當自己的拍檔,到最後新也終於屈服了,決心要好好協助男主。

這段真的糾結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當時只在想還沒比賽就搞這麼久真的沒問題嗎XD

heaven2_61heaven2_64  

 

之後他們一起商量比賽的事,新果然還是很MY PACE,很喜歡什麼也不商量就去做事。

他自己去圖書館找書時也是沒有事先知會男主,令男主覺得很不安,他是否不想當自己的拍檔。

但原來新是想自己先研究一下再去跟男主說,因為他始終是前輩,想在後輩面前耍帥一下,

聽到他臉紅著這麼說有誰不會心動啊!!!(爆炸)真的太可愛了!!

順便一說…看到這裡男主因為意外推倒了新的CG後,我有種已經看到了他們某種關係的感覺(不太好意思直說

還有,時不時在CG出現的小MARO真的超激爆可愛,好搶鏡啊XD

比賽的過程沒什麼好說,只是因為比賽的事令男主和新的相處時間長了很多,

也令男主開始感覺到能令新留在這裡的人可能就是MARO,如果沒有MARO,感覺新會自己去了不知什麼地方。

heaven2_67heaven2_68heaven2_71heaven2_75    

 

到了最後一場比運氣的比賽前,因為新的外婆倒下了所以他要離開學校一段日子。

之前聽他說過了,因為他的雙親都要出外工作,所以照顧他的人都是外婆,

雖然已經五年沒見了,但新一定很擔心,所以男主就叫他去看外婆了。

結果男主自己一個勝出最後的比賽,但因為新在最後的比賽沒有出現,新之後就被人說東說西。

男主的知名度和聲望雖然愈來愈高,但新卻被人說成是個隨便、沒責任感的人。

新自己倒是看起來不介意,但我和男主都不喜歡這樣,因為他明明就一直為男主打氣啊。

即使沒有陪男主到最後,但他可不是大家所說的那麼差勁的人,

不過新本人也說不用在意,男主也不好說些什麼…只是我開始覺得新那個笑容很虐心。

他也說過,如果不笑的話就不會變得開心。男主也察覺到,正常的話不是因為覺得開心才笑嗎?

我這才第一次覺得新的笑容是勉強出來的,而不是發自內心的。

 

後來聽到了更難聽的說話,就在新自己一個人練跑遇到男主時,偷聽到了水泳部的人在說新的壞話。

其實在MVP比賽後有個跟其他學校一起的合宿,但因為新去了探望外婆而沒有去。

在那個合宿上水泳部的人聽到了有關新的傳聞,像是他其實是同性戀,還因為他而發生過什麼問題。

然後那些死八公就在說什麼他們每天都跟新一起在更衣室換衣服,新看到他們的下體時會否亂想些什麼…

你妹啊,像你們這種貨色的死八公(雖然沒看到樣貌也不知道他們長怎樣)新又怎會看得上(摔)

而且這是BL遊戲啊(雖然NPC的你們不會知道這是遊戲)如果角色不是同性戀能玩得下去嗎???

總之真的玩得好憤怒,男主也沒有在意傳言的真假,而是很不高興新被人說成這樣!

但新本人聽到這樣的話,正常的話應該是出去否認,但他卻是笑著叫男主不用在意…

而且也用開玩笑的語氣去跟水泳部的人說他對他們沒有興趣什麼的…分明是在給他們下台階…看得人好心痛…

heaven2_79heaven2_80  

 

之後就再也看不到新和其他人一起練習,他在日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跑步、鍛鍊體力之類,

然後等到晚上就一個人留在泳池練跳水,他選擇了躲避其他人,而不是其他人避開他。

他甚至也在避男主,但男主卻仍然放不下他,一直關心著他。

直到有一日的晚上,因為不管新說什麼,男主都不願意離開他,放他自己一個人,

新就吻了男主,說他就是喜歡男人,因為那些人說的都是真相所以他才不否認。

他還說他跟誰都可以接吻,喜歡的人或是戀人什麼的都是無聊的事。

大家在看到這幕前一定覺得新是被人吻了後會超級害羞的類型吧,對不起並不是這樣。

此時他說話的語氣已經不再是之前我們認識的那個他了,生氣時既會不小心說出了一大串方言,

而且語氣也收得很差,我心想,黑健兒不小心跑出來了、角色不對了,但已經太遲了。

前期一直在笑的角色突然變得不再笑了,有種在攻略不同人的感覺,不過這才是真正的他吧?

heaven2_81heaven2_83heaven2_84heaven2_87  

 

這大概就是真正的新,平時傻傻的他都是為了不讓人覺得自己是敵人才裝出來。

從他口中聽到,如果大家覺得他是傻的就不會起戒心時,我真的覺得好虐心…

他這種想法,我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到底有誰從沒為了令自己活得更輕鬆而戴上假面呢?

之後他對著男主時就一直都是這副模樣,仍然覺得他好可愛好萌的人大概只有我一個?

因為啊,之前那個模樣是天然的可愛,現在則有種傲嬌的可愛www

像是之後男主硬要跟他去買MARO的糧食時,他讓男主拿很多東西,

但看到男主餓得沒精神時,卻自己去買了很大的蛋糕球,順便店裡送了個小的。

他就說他是因為自己想說才買大的,卻給了男主一個大的,自己吃小的,

擺到明他是為了給男主吃才會去買,就是這點可愛啊!!!!

不過他之後又跟男主說,他還是不要接近自己比較好,因為會令男主的評價變低…

難道他對男主的態度這麼差就是為了不讓男主接近自己,為了保護男主不被人閒言閒語?

他不介意自己被人說,覺得只要忍耐一下就可以繼續跳水,可見他真的很喜歡跳水。

heaven2_89heaven2_91heaven2_92  

 

不過之後在學校前面遇到這遊戲我看到的第一個人渣…

話說今天是學園的開放日所以有外來人會到這裡來,然後那個人渣也來了…

新之前說過他曾經跟學校水泳部的學長交往過,不過當這件事被發現時,

在不知不覺間他被人說成是誘惑學長的人,這肯定是那個學長為了脫身而陷害他的。

我本來覺得就是因為這件事令他不再相信愛情…

但貌似他也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學長,只是為了能跳水才聽那個學長說話…

他真正喜歡的人就是現在在他面前說要跟旁邊那個女的結婚的人渣。

那個人渣好像是新寄住外婆家時認識的人,那個人當時隱瞞著其他人選擇了跟新私會。

奪走了新的初吻的人也是那個人渣(直樹),而且那時的新應該還只是小學生…嗯…死變態

不過新那時候只覺得他選擇了自己,隱瞞青梅竹馬的女朋友跟自己見面,自己才是最重要,

所以雖然還只是小孩卻有點喜歡了他。  

 

但有一日他們一起去海邊的一個隱蔽地方幽會,中途發生了意外令新掉下水,

當時新一直大叫救命但那個人渣卻丟下他走了。

這麼多年來新一直覺得他是為了叫人來救自己才走,因為後來有些大人來救他。

但那個人渣在新遇溺後第二日就跟他說不要再見了,新那時也覺得他是覺得內疚之類。

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堅持著跳水,不惜被學長利用玩弄,或是被傳言侮辱都沒所謂,

就是因為他相信在他跳下去的時候,一定會有誰來救自己,他希望那個人渣會來救自己。

我和男主一直都覺得他是因為喜歡跳水才跳水,但原來他只是希望有人來救自己…

那被人渣捨棄的一晚他自己一個人漫長地待在黑暗的海上的石頭,等不著人來救…到底有多寂寞啊…

 

這次隔了五年再見到這個他初戀的人,明明他的表情是這麼的痛苦,男主一直看在眼內,

但那個人渣和他的女朋友卻察覺不到,還在放閃光彈,真的氣到我好想殺人!!!!

新知道他們要結婚時,竟然還笑著恭喜他們,我真的再也看不下去了…

男主也是實在不忍心看到新這麼痛苦的忍耐著,於是就拉著新的手走了!!!!!!

此刻覺得男主真的帥爆了!!帥到我都想哭了!!真的幸好有男主在啊!!(CRY

雖然男主此時還不知道那個男的跟新有什麼關係,大概以為他就是那個水泳部的學長。

不過不管怎樣,他就是不忍心看著新繼續被傷害,於是就站了出來,真的太帥了QAQ

heaven2_93heaven2_94heaven2_95heaven2_97  

 

後來新還是繼續避開他,直到有一次他再次在日間時站上跳水台,

那時的他跟之前姿態很漂亮的他不同,怎麼看都很異常,如果這樣跳下去一定會受重傷,

所以男主就衝了上去,只是他阻止不了新,結果新還是從10米掉了下來,嚇死我了!!!

後來他醒來了之後,就跟男主說出了那個人渣的事…

他也發現了自己一直忘記了,那個人渣當時不是為了找人來救自己才離開,

而是因為不想被人發現他跟新的關係而沈默著,來救新的人是擔心自己的外婆找來的。

其實他一早就察覺到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心靈才換寫了自己的記憶…

他其實很恨那個人渣捨棄了自己,也很討厭因為喜歡了他而變得討厭他的自己…

不管再怎樣伸出水,不管再跳多少次水,都沒有人會救自己。

他察覺到自己跳水的契機都是假的,就變得很害怕跳水了,變得不能跳了。

本來這間學校就是只有擁有某些才能的人被選上才能就讀的,沒有了這個能力的新也覺得自己沒意思再留在這裡。

與此同時,男主也終於察覺到自己喜歡了新(雖然很沈重但此刻我覺得好萌)

heaven2_99heaven2_103heaven2_104heaven2_105heaven2_108heaven2_109  

 

新之前說過一個在繪本看過的故事,一隻不停飛行想要尋找同伴的鳥兒最後因為燃盡了而變成星星。

男主覺得比起變成星星這個看似漂亮的結局,還是希望鳥兒可以找到同伴永遠一起飛下去。

新在掉水後不久就以要回鄉照顧外祖父母為由而離開這間學校,這件事連八神也不知道。

從八神口中令男主察覺到這間學校因為太注重自主性,而令到有人受到委屈都沒有人安慰。

不過這也不是一間要受委屈才能生存的學校,應該是大家都能自由生活的學校才對。

但新卻要忍受著他人的侮辱來生存,男主覺得這樣不對。

為了令新能夠再鼓起勇氣跳水、回到這個地方,男主就舉辦了一個跳水告白活動。

本來也因為覺得10米太高而不敢跳的男主,卻站在跳水台上說他希望令這間學生覺得這裡是他們的容身之所。

他會保護這個地方,可以逃避也可以休息,但最後一定要重要站起來,

他會保護新的容身之所,看到這裡真的感動死人了…

男主你太帥了…之後他雖然沒說出對象的名字,但他在全校的面前跟新告白後跳下去,真的帥哭了!!

如果我是新的話,看到這一幕哪有可能會不愛上男主啊!

而且男主可是在新離開後經常打電話過去(刷存在感),試問有誰被追求會不高興!!(男主長得也不差)

雖說新在不久前仍然只喜歡初戀的男人,但我覺得他會愛上男主也是很自然的事!就不要再喜歡渣男了!

heaven2_112heaven2_114heaven2_115heaven2_116  

 

在活動結束之後,看到新從跳水台跳下去時,我真的哭了出來…

這一幕真的意義重大啊,既代表著男主的心意沒有白費到,新也總算擺脫了他的心魔。

聽到他問水泳部的部長他能否繼續跳水時,代表他選擇了這個地方QAQ

男主無視其他人還在地緊緊抱著剛上水的新時,真的閃爆我的眼鏡XD

看到新在男主的懷裡哭,我覺得終於看到了真正的他,其實他一直都很想哭…

其實他一直都保持那個笑臉迎人、很輕浮的角色也是因為他被人渣甩了後,

因為打撃太大而什麼也說不出口,而被說他好奇怪之類,令他變得要偽裝自己,但在男主面前他不需要偽裝自己。

他之前回到家鄉後一直都在發惡夢,但到最後都一定聽到男主的聲音,

就是因為男主的聲音救了他,所以他也去打電話說服部長讓他借場地給男主辦跳水大會。

新等了很多年都沒等到的援手,在遇到男主後終於捉到那隻手了!

heaven2_117heaven2_120heaven2_123heaven2_124heaven2_128heaven2_131  

 

這樣的新真的好可愛,用方言說這樣的自己太羞恥的他真的好可愛,

前天深夜看到這裡時我真的快要爆開,怪不得其他人不知不覺都不見了XD

之後新說出MARO離開這間學校後就有了圓形禿,笑到我滾地XDDDDD

男主一秒覺得不安,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令新回來,但新卻紅著臉說不止是這個原因,

擔心男主一個人怎樣之類,如果他喜歡了男主的話他會覺得困擾嗎,媽的快萌死…

看著他臉紅地說剛才在跳水台上的男主好帥什麼的真的萌到……求放過…

然後他們就第二次接吻了,我想說,好長!!(大笑)

最好笑的是他們想再kiss一次時MARO就爬上新的衣服裡,之後那個選項我選了就這樣繼續XD

本來以為新一定會拒絕,但他還是繼續臉紅說「如果勇氣這麼說的話…」

我心想,男主你竟然沒流鼻血或被萌殺真的太強大了,我已經死掉。

結果因為男主的肚子打鼓聲太聽所以就不能繼續了,還玩不玩得下去啊XDDDD

heaven2_133heaven2_137heaven2_144heaven2_146heaven2_148heaven2_151heaven2_153heaven2_155    

 

之後回到宿舍後,新繼續在大家的面前裝出之前那個傻傻的模樣,

不過這次他不是勉強自己,而是真正接受了這也是自己的一部份,而且這樣也很開心ww

然後我們的吃貨男主就提出吃飽後繼續剛才那個的要求…新當然沒有拒絕wwwww

媽的看到這裡我真的笑到快死,不管是男主的主動出擊還是新嘴巴雖別扭但身體老實這點XDDD

然後就燈都不關一上就直接跳到第二日,一起身就看到兩人光著上身,白痴都知道你們昨晚幹什麼來著啦ww

雖然新還是說什麼叫男主忘了昨晚的事,要改變心意就趁早,

但我們一點也不渣的男主哪有可能會放開他的手,他那個瞇細眼睛的笑臉真的帥哭了…

求可以攻略男主!!!!!!!(不對)

heaven2_156heaven2_159heaven2_161heaven2_166heaven2_167  

 

嗯,希望大家看完後可以感受到我玩得很開心XD

 

對了,我還沒看過新穿校服!!上面穿男主上衣的不算!!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