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2_476  

 

不知不覺就到第4人了,本來我是沒打算玩千葉的路線,

但因為他在JOKER線刷了不少存在感,所以就對他有點興趣了~

該怎麼說好,前三條路線都給我「成人的世界」的感覺,

相比之下,千葉線真的好青澀好純真!!

光是看著他們的感情慢慢發展出來就令人發自內心地笑出來(笑)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其實千葉線真的沒什麼特別的真相,也因為沒真相所以才能這麼的和諧、溫馨啊~

先說說他這個人,本來我以為他只是個劍道很強大的人,連那個空也也叫他前輩的厲害!

因為一直只看到大家說他劍道很強,從沒有人提過他學力的問題,

所以當我知道他原來是個學力差到成績全部不合格時真的感到莫大的衝擊!!

雖然我一直喜歡性格有點天然的角色,但之前的都是成績好但生活能力ry那種(笑)

會攻略千葉這種成績不予置評的角色真的很少有,有種莫名其妙的不安感XD

所幸,因為大家都說得太好笑了,千葉自己也不太在意(不過我好在意!),所以還是笑了出來ww

男主已經不聰明的啦,還要拖千葉這個萬年不合格的去比賽,這遊戲還玩得下去嗎???

所幸,我二周目起就一直都能skip小遊戲,所以根本沒擔心過XD

不過好想一周目時體驗一下,如果全部都交給千葉來答會否全錯GAME OVERw

heaven2_478heaven2_485heaven2_488heaven2_490heaven2_494heaven2_496        

 

除了成績差令人覺得好衝擊之外,雖然因為偷看了友人的blog所以早就知道了,

原來千葉很怕鬼!而且不是普通的程度,是連看到螢火蟲都能誤會成人魂的嚴重!

他自以為其他人都不知道,也覺得這件事被人知道的話好丟人現眼,

畢竟他想要變得更強,自然也想人覺得自己很強,但卻有這種像小孩子般的弱點。

JOKER也就利用他這個弱點,時不時就來嚇他一下看好玩的,

但千葉卻以為JOKER是為了鍛鍊他的膽量才會嚇他、給他試煉…

我心想:這個人到底有多容易相信人啊??還是因為那個人是JOKER所以他才想不出任何的惡意??

怪不得JOKER這麼喜歡欺負他,因為他真的很好欺負XD

heaven2_499heaven2_500heaven2_502  

 

至於他為什麼會怕鬼的理由,連JOKER他也沒有說出來。

這時候比起什麼真相都好,千葉竟然對男主說出連那個JOKER樣也不知道的事啊!

這個事實更叫人覺得高興ww

畢竟本來因為Derak和學生會是對立的機構,所以他對男主有先入為主的壞印象。

他以前只覺得男主是妨礙他的JOKER樣的人,因為對男主好冷淡,也不想跟他說話。

但因為男主即使知道了他的弱點也沒有取笑他,而且也說如果千葉真的看過的話,他會相信千葉。

千葉自己也知道這種話是很無稽的,說自己見過鬼什麼的只會被人取笑,

不過,男主卻說他相信千葉,而且也沒有看不起他恐懼這種不知道是否存在的東西。

千葉一定覺得很開心,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對男主持有的偏見,所以在男主面前漸漸軟化了。

這個過程我覺得真的很不錯,雖然未到喜歡了對方的地步,但做朋友的話已經很充分了!

heaven2_508

 

只是,看到男主因為察覺到千葉還在怕鬼,所以邀請千葉去自己的房間一起睡時…

我心想男主這到底是多麼大膽的舉動啊!!幸好對方是千葉所以一定啥事情也不會發生…

不過我竟然想他們發生什麼事,意外也好,總之也比真的只是同睡一張床要來得刺激(毆

結果他們就真的只是牽手一起睡,但感覺也不錯啊,

我感受到在雙手交握的時候開始蘊釀了什麼感情出來,略萌!

男主一直在為千葉做心理輔導,不過千葉仍然覺得自己好丟臉。

但我覺得他只是口硬,其實他已經沒有之前那麼的討厭自己的膽小,男主的手的確令他安心了。

他裝睡後再睜開眼睛跟男主說晚安那位真的稍微炸到我了,好萌啊!!!!!

heaven2_513heaven2_514  

 

其後男主很努力想要幫千葉找出那個他小時候見到的白色鬼,

然後不小心被JOKER盤問了出來,JOKER就裝那個白色鬼來嚇千葉。

(上面忘了說,千葉小時候看過的鬼是像靈魂出竅一樣的東西,

其實只是看到這東西沒什麼,但他那時是突然看到一堆這東西瞪著他,不可能不怕!)

當看到JOKER扮的白色鬼想要攻擊男主時,千葉為了保護男主就閉上眼睛亂揮木刀,

結果他的木刀打到JOKER的右額流血,因為千葉以前也試過怕鬼到打傷他媽媽的這位置,

現在剛好又是傷到同一個地方,令千葉覺得這簡直就是詛咒,就整個人都變得很奇怪了。

明明全國大賽已經逼近了,但他卻連好好揮劍都做不到。

男主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就繼續找人幫忙,終於給他們找到了雕刻過這個鬼的地方。

heaven2_518heaven2_519heaven2_523heaven2_524  

 

之後的事件就好像看怪談一樣,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XD

他們來到了一間位於山梨小屋,在那地方遇到的人是小時候住在千葉家附近的人。

但正如千葉所言他從沒來過山梨,為什麼他會對這間小屋有印象,

而且那個應該不是住在山梨的人卻在山梨的小屋出現…

到了這地步,千葉才終於想起,眼前這個人早就已經死去。

其實千葉是在某一日,跟平常一樣去這個人的房子玩,卻看到他不知被什麼打死的屍體,

然後身邊有很多白色鬼的雕刻,當時的他連找人來幫忙也做不到,只是覺得很可怕。

這也是正常的事,畢竟他當時只是個小學生,看到死亡現場不可能不害怕。

之後應該是家人找人幫他做了催眠療法,所以他才忘了自己看到屍體的事,

卻一直記著白色鬼的事,那種來源不明的恐懼一直都在威脅著他,所以他才覺得對什麼也不畏懼的JOKER好棒吧。

話說,為啥二次元世界想要阻止一個人哭總是會吻對方?

heaven2_528heaven2_533heaven2_534heaven2_535heaven2_536heaven2_538  

 

發生了諸如此類的事時,男主一直都跟在他的身邊支持他,

純情的千葉少年根本就不可能不對男主產生好感啦www

之後雖然因為這兩人都很慢熱所以沒有直接說要交往,但氣氛上已經變成粉紅色了w

最起碼看著JOKER那一副可愛的小狗跟了新主人後很不爽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經察覺到什麼了w

因為小狗離自己而去所以就去欺負園田,這樣太沒大人樣了哦www

這時不會讀空氣的空也也順勢補刀,說什麼千葉失蹤了一晚也沒有跟JOKER聯絡,但男主就有跟空也他們聯絡了www

千葉的心中大概已經容不下JOKER了,比起JOKER更在意男主怎樣看自己w有點萌www

heaven2_540heaven2_541heaven2_542heaven2_543  

 

最後全國大賽當然是勝出了啦,不過比較令人在意的是在觀眾席的三人,

怎麼看都像是媽媽團來看兒子的比賽,真的笑死我了XDDDDD

還有,即使JOKER察覺到男主和千葉有什麼,但直接問人有沒有在交往也太直接了XD

千葉打完比賽後立即跟男主告白的地方也讓人有種在看少女漫畫的感覺,

不過啊這裡可是公眾地方啊,你們真的不用看看四周再說嗎www好多人在看啊www

不管怎樣,玩過千葉線後有種心靈被洗淨了的感覺,好像在玩別的遊戲一樣XD

heaven2_545heaven2_546heaven2_548heaven2_549heaven2_550heaven2_551heaven2_552heaven2_554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