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有人身痕不去清坑,之前在睡前找來一隻免費遊戲來玩XD
這次會選這隻來玩是因為它在網站的月間排名算是新和高的,
而且一眼看到長銀髮狐狸就點進去我覺得這完全是一個伏來的!!
真是的!!對於我來説沒有看到這麼可口的狐狸也不點進去的道理!!
不過這遊戲相對其他免費遊戲來説是比較大MB,可能是因為它的CG真的滿多和好看的!!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恐怖,雖然也毛了但也不是很很很恐怖那種(雖然我嚇到失聲了一會兒)
トイレ…トイレ那個絶壁是最恐怖最嚇人的!!真的嚇毛我…



※以下可能内含令人不安的畫像,身體不好的人請迴避。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的女主的學校有七不思議的事件,
而女主因為被一個愛現的同學拉去驗證這些事件並放上他家的BLOG就深夜被拉去學校。
那些七不思議事件大致有:
在トイレ裡説捉迷藏的暗號會有回應、
在某課室會看到有人在翻找什麼東西、
看著某課室的窗外時會看到有人跳樓、
在游泳池附近會被拉下水、
有無頭武士會在走廊走動、
有殺人鬼、
以及開不到的門。
其實真心除了トイレ和跳樓之外,因為演出效果還是很良心所以不是很恐慌…
進トイレ我都知道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但在我以為什麼也沒有,女主他們要離開時,
突然冒出一張CG真的嚇死我了!!嚇到沒有立即截圖要事後去截…
嘛看多數次真的沒什麼,那東西的真身其實很可愛,不過那一下真的好嚇人!!


之後在課室看著窗時突然有個紅色物體高速掉下去真的嚇死!!!!
求放過不要這樣突然嚇人好不好…!!我本來覺得自己不算膽小但我錯了。
問題不是看到那貨的表情,老實説掉太快我真的看不到,
而是我會對跳樓有很多的聯想,他會否是笑著跳下去或是下面有沒有屍體什麼的…
沒有説和畫出來的部分比看到的部分更恐怖好不好!!
於是之後看到沒頭的武士頸子入面打碼時我是完全淡定了,
這種程度才嚇不到,同樣情況沒打碼的我也看過了嘛…(二次元)


最後終於可以去打開那道打不開的門,這之後的發展讓我覺得好有乙女的感覺!
因為女主是神社家的女兒所以只有女主可以打開封印,狐狸出現的一瞬真的超棒好不好!!!
我就是看上了這圖才會開這遊戲來玩玩!好喜歡這種感覺!!
本來女主他們在遇到狐狸之前以為他是殺人鬼,但看到他之後就覺得不是。
至於女主那同學看到狐狸後就立即逃走並被真的殺人鬼吃掉…沒錯我就知道這種角色都是炮灰…
狐狸的感覺很穩重,但因為身上有很多くさり(鎖)所以就走不掉,
聽他説只要學校的幽靈們心願達成後就會消除掉他的鎖,於是女主就去解決了。


話説幽靈的解決是有順序的:トイレ→泳池→屋頂→課室→走廊,大致是這樣。
因為前一個幽靈解決後會得到一個道具去解決後一個。
在解決幽靈的事時,就會知道原來他們都是因為庇護狐狸才會死。
在不知多少年前他們本來生活得好好的,但殺人鬼及和?的出現破壞了一切。
和?把狐狸當是殺人鬼而要封印他,其他人不讓他這樣做而被殺了。
最可憐的還是トイレ那個小孩,完全沒有關係地當是第一個犧牲品被殺了…
狐狸就這樣看著同伴一個一個的死去好可憐…


直到現在因女主出現令他終於可以自由了,而殺人鬼竟然裝成是這學校的校長!!
那混蛋真的太可惡了!!而且莫名其妙的強!!
女主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狐狸跟鬼之間的實力會差這麼遠,原因因為我?了沒看清楚(毆)
但女主總之就是吻上去了!!!!!!!都説是乙女遊戲了雖然只有一個角色可攻略!!
之前明明因為狐狸笑著讓女主自己逃走而想哭,但選擇回去後看到這場景我覺得很滿足www
有了愛之力量的狐狸就咬死了鬼,可喜可賀www


雖然後續故事沒什麼大發展,只不過是狐狸消失了後女主回到自家神社時…大家明的XD
不過ED畫面真的很給力!!
看到哭著的狐狸被女主被女主摸著臉我覺得很治癒!!
之後再有一幅是女主哭著,狐狸給他之前那個護身符之類的東西。
好像在説:以前是女主救了他,現在由他來找女主了。好萌阿!!!!!!
於是不是TE的那個END就不提了,就是沒了一大截萌劇情的普通女主生還END(毆)


以一個免費遊戲來説不管在BGM和畫上面都算是很給力,
劇情也是有深意而不是故意的嚇人,不錯不錯,狐狸好可愛(笑)

附上作者官網:http://www.tsoft-web.com/esenagomi/kg7/
裡面也找得到下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