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這個人好萌!!!!!!!!!!!


本篇故事太嚴肅,真的沒什麼激情,只給我留下很強烈的無奈感,
不管做什麼也無法改變的現實,明知只有不好的未來等著自己仍然要走下去,
一心一意為了大家而努力的土方,對他的喜愛只有增無減www


随想録其實認真去玩很快就可以玩完,
因為它是由N個事件構成,沒有了本篇一氣呵成的感覺。
可以看新選組的小日常和土方更深一層的想法。
總之土方仍然忙到沒日沒夜,而且還是很喜歡罵人,
女主内心OS反正都被罵習慣,所以毫不猶豫在土方很生氣時仍然去找他,真的笑死我XDD
土方不可以這樣的哦www罵女生罵到他都覺得是家常便飯未免太可悲XD
不過我們可以知道他只是表達粗暴了一點,骨子裡其實沒有惡意,
只要把他表面上的言語轉化為他對女主的關心就會覺得萌到不行了wwww
於是我其實也被罵習慣了?(笑)



一開始的事件就看到他露點真的快死人wwww剛看完平助的脚再看到他的胸真的…(噴血)
他在説什麼基本上沒看清楚,只是本能上不小心截圖了XD(毆)
大概是罵女主連等他換好衣服的時間也不等就這樣衝進來很不好,
我想説明明女主就叫了他好幾聲,但他又不回應,怕他過勞昏倒衝進去很正常好不好!!
而且早知他在換衣服我就早點衝進去!!應該可以看到更多東西!!(自重已死)
回到早一點,看到阿一和沖田在煮飯其實真心覺得好萌,雖然他們的料理都很那個。
一大早就對著一堆美男子我大概一星期也支持不住就爆玻璃心死去了,
女主竟然可以平然的看著這堆美男子和健美先生和小孩真的很厲害XD(笑)



追猫的事件沒能看到土方跟猫玩的畫面真的超可惜,意外的他蠻喜歡猫?
我家有兩隻其中一隻神煩我不介意送給屯所的哦wwwww(就為了看土方跟猫對話)
深夜一個人跟猫聊天的土方看起來有點寂寞,他大概也很羨慕猫自由的生活方式,
不過他絶對沒有後悔放下藥箱,來到這個地方奮戰的事。
即使要他再作多無數次選擇,他大概也會走上同一條路。



其後在女主為了任務而裝成藝者時,土方夜裡來聽他的情報時真的好像私會www
之後被人發現他跟女主一起走時被誤會他迷上了藝者而想私奔時真的好好笑XDDD
雖然他大叫新選組的副長怎會喜歡上藝者,但他抱著女主的模樣好像在説他是我的女人wwww
救命好萌好棒阿wwww被土方緊緊抓住肩膀光是想像就要噴血!!
其後一段時間他都被傳喜歡了藝者,那個很不好意思的表情真的很棒XD
雖然他看起來很不會討好人,也不喜歡討好人,但卻會很老實的説出自己的想法,
覺得女主可愛或漂亮時臉紅著説出來真的太犯規了!!!!!!
我能説得出口這樣的土方遠比女主更迷人這樣的話MA!!!!!!
完全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受女人歡迎但又完全沒傳出桃色流言的原因。



此外有次他喝醉了的時候也是神級萌,雖然仍然是破口大罵令人耳仔痛,
不過他的話裡面有著關心著隊員的一面,原來他一直都很關心著大家。
不管是沖司的病很辛苦,還有平助獨自煩惱,他都很了解。
他大概真的是壓力太大了,不要説大家沒跟他商量自己的煩惱,他也沒能跟大家説出自己的擔心。
畢竟如果連他也不好好振作的話,就只會令大家更不安。
只有在他這種時候才可以真正聽到他的訴苦。
酒後第二日記得自己做了什麼笨事,臉紅道歉的他又把我撃殺了XD



有次近藤他們為了令女主開心就送了一套浴衣給女主,而且近藤擔心土方就叫他跟大家一起去祭典。
新選組唯一可以令土方聽他的話的人就只有近藤ww
土方原來一直都想著那些因為自己而死掉的隊員到底會否恨他,
但不管他們怎樣想,土方要做的事大概也不會改變…
他就這樣什麼也不説,獨自承受著犧牲隊員的不甘心地走下去。
但我覺得在他命令下死去的隊員大多都不會恨他,因為那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未來。
為了新選組的目標而死,而不是為了國家或是幕府而死。
雖然我不明白他們寧死也要維持武士的尊嚴的心情,但人沒有尊嚴是活不下去這點我還是明白。
只是想活下去是不足的,如果沒有支持這個想法的目標或尊嚴的,
活下去也只徒具形式而沒有實在,因此我很羨慕死了也後悔的他們。
死不可怕也不難,最難的是怎樣活得有意義,不管是選擇活還是死,有目標是很重要的。
而能為了目標和未來去努力的土方和其他人,真的很値得尊敬。
只要土方還記得那些死去的人的心志,他們就能永遠活著。
在嚴肅了一陣子後他又稱讚女主萌死我了wwww討厭不要臉紅著説這麼令人害羞的話XD



土方真的日以繼夜地工作,雖然覺得很妨礙但連結頭髮的時候也不想浪費,
我也好想摸他的頭髮!!!!!!畫漂亮得我有時會停了一兩分鐘在看他立繪的頭髮XDD
雖然説過畫怎樣也沒關係但人還是喜歡漂亮的東西,所以…XD
其實我不太喜歡很多描寫土方是美男子的台詞,因為看起來好像女主只注重他的外表,
土方真正令人尊敬和喜歡的地方不在於他的外表,而是在於他的内心的大志。
如果更多寫他堅忍不屈的決心的描寫我會覺得更適合,畢竟歴史上這班人根本沒美男子(毆死)
新選組的故事之所以這麼出名是因為他們的一生很傳奇和有種令人敬佩的意義,
就像是坂本龍馬雖然實際上沒做什麼偉業就被暗殺了,但他的大志卻令國家開始改變。
雖然我不算很熱心研究歴史的人,但看到這種地方就覺得好棒,
我就是因為這種心情而尊敬諸葛亮,甚至討厭沒能珍惜他的辛勞的劉姓家族。
一想到他這麼努力就只是為了給他打江山,他只為了替自己的兄弟復仇而毀了一切真的令人超火大,
只能説是大家的價値觀不同,而諸葛先生選擇即使這樣也要跟隨他的後代,我也不多言了…
只是覺得好可惜…如果沒有那事件的話可能還可以努力多一陣子…
完全離題了XDD總之我好憎劉某人,討厭三國演義改得他這麼聖人。



再下一個事件大家已經各散東西,土方去探望在休養的沖田時真的好傷心…
他們大概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這次之後大概就要死別…
沖田也是為了不令土方擔心所以裝到很精神的樣子,但他其實活得不久了…
而土方怎會不知道這種事,他畢竟也曾是賣藥的……
雖然沖田很喜歡做些令土方困擾的惡作劇,但其實最了解土方的人可能是他。
看peace maker時我就有種他們其實是最像朋友的人,
因為沖田的惡作劇而煩惱的土方其實是最放鬆的…
會因為女主倒下而擔心大罵的土方,卻不知道自己做著比女主更勉強自己的事,真遲鈍…
看著這麼努力的他,有誰捨得只有自己得到安穩?
即使不能降低他的包伏,也希望可以跟他共同進退,這就是女主一直跟著他的原因。



其後戰鬥白熱化,土方即使受了槍傷也不願訴苦真的很笨!!
女主用吻不斷給他足以療傷的血時,真的覺得這時候有女主在真的太好了…
就像是為了這個瞬間,為了這個令人憐愛的人而活到現在一樣。
話説土方都受了這麼重的傷,女主卻沒什麼大傷就可以看得出鬼的生命力很厲害!!
真的鬼即使受傷也很快就會好,而假的鬼:羅刹則為了得到超人力量而削減自己的壽命。
我自己在旁邊體會到這個所謂現實真的很不好受…
不過土方恢復後説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受傷時真的激萌!!
女主回他自己也不想看到喜歡的男人半死不活也很GJ!!
不知不覺女主不止是被罵,還會作出反撃真的很好笑www



最後的事件,萌到我半夜睡不著好想尖叫wwwww
首先,女主説過土方很像櫻花,而土方聽到後就説女主跟櫻花很相襯。
就這樣聽,本篇時我覺得他只是在打比方沒有很在意…
但這次土方看我/女主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就再進一歩解釋…
那個,如果説土方是櫻花的話,那麼女主跟櫻花很相襯就等於女主跟土方很相襯wwwwww
原來土方是這樣想著才説出口!!救命就不可以再直接一點!!!!!!!
雖然他直接説女主跟他很相襯所以我們就永遠在一起,我一定被秒殺,
但隔了這麼久再一次聽到,明白了他的真意後真的激動死人!!!!!!



而且不要臉紅著説他原本就是這樣想才説出口,他好害羞我也好害羞!!!!!!!
擅自説女主是最適合站在他旁邊的人真的萌死人不償命…雖然我有買保險但不想失血死阿!!
更萌的陸續有來,他好像很生氣女主總是不跟他説自己的事,
重點是「我們都這種關係了,沒有必要隱藏起來」這種的説法,我真想知道他們到底發展到什麼地歩(毆)
之後又臉紅説自己覺得女主可愛時都會直接説出口,救命我快死!!行不行放過我???
還説他雖然知道女主的心意但還是覺得話要説出來才比較開心,他是有多希望女主告白XDDDD
女主稱讚了他一大輪又要臉紅道謝真的萌到我半死…!!!!
前面有點悶所以突然這麼萌真的太過分了!!!!!!!!(毆)
他還未説完,什麼他從小就喜歡春天的月亮,照耀著他的道路,
然後女主跟春天的月亮很像,好了我已經完全知道和明白他想説什麼所以請放過我不要説下去!!!
不單女主,經此一役我也完全變成他的死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