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けましておめどうございます!!!

昨天跟Anna、Erica和Cindy一起去看煙花一邊吹水吹了六小時左右XD?
中途全員都被某坑王推坑成功,我昨天即日就把這個免費遊戲全通了。
這個遊戲真的很短小,但我昨天累得手殘所以毎次到SAVE的畫面都會按出視窗…
重點是我還未按SAVE!!!!!!!!!於是公爵線我玩了有五次以上,
明明看著攻略玩,但又選錯東西,又看錯了上一行,還是精神時玩較好XD
在説廢話之前(雖然已經説了很久),讓我吐槽一下。

快樂的童話在那裡????我一絲快樂都感覺不到。
根本就沒有GOOD END=生存結局好不好????雖然作者沒説會有這種東西。
怎麼看著那個BAD END我覺得自己玩過/看過劇透????



如果以為這真的是開心的故事就太天真了,因為我對童話一直很有興趣,
所以也知道對以前的人而言童話根本不是給小孩看,而是諷刺社會所創造出來的,
因為黑暗面很強勁這一點我也很清楚,事到如今不會相信童話的世界真的這麼美好就了XD
這個遊戲的主題就很簡單的「公主遇上了王子。然後,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最後的標點符號是重點。
其實以前一直看童話故事,睡公主和白雪公主什麼的最後都有種是這樣的結尾的感覺。
但他們到底最後,即是結婚之類的之後,直到死之前到底是怎樣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就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是怎樣。



第一個我玩的是金髮少年和公主的故事。
金髮少年看起來是最像王子的,但他不是王子,甚至也已經不是人…
他到底是否真的存在,還是只是公主想像出來的,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我個人是覺得他是公主的幻覺,因為後來發現那個他們相遇的薔薇園的薔薇好像有毒,
是會令人變得瘋狂或遲滯的毒,王子會變成那樣也是因為這個毒。
相比其他路線,這個路線對公主而言已是最幸福,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假的,反正都要死不知道真相反而更幸福。



第二個是洛特,他的身分是王子的隨從。
本來我看到他説「公主在意的人永遠是王子,王子以外的人只不過是故事的配角」之類,
那時我還小小感動和反思了一點,的確看故事時我根本就沒想過其他配角XD
畢竟我以前最想看的還是公主和王子可以在一起的結局,完全沒有想到會有第三者www
不過這個角色真的黑到爆。
第三章好像有一個情節都是公主的夢裡發生的事,所以醒來後他自己也沒有記憶。
這裡的話是他目撃了洛特抱著屍體的畫面,沒錯這人戀屍的。
最後公主當然也被…那個了。
最灰的是中途覺得他跟王子有基情,才會想保存他的屍體,但他又説公主會比王子漂亮…ORZ



第三次因為我手殘而不小心開了BAD END,不過上面那些角色結局也全是BAD END好不好?
這個ED會看到王子會死是因為他自己發狂所以自殺。
對了雖然這好像是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但王子在第二日是必死的所以不能攻略XD
而公主的女僕就被當是殺人犯,原因是「王子不可能是自殺」這個觀念不可以被打破。
王子一定要是完美、愛著公主的人,不可能是個會自殺的人。這些人真的瘋了。
最灰的是公主知道了這件事後跟女僕説了出來,好像友情很偉大,
但當公主再度醒來時已經要被送上死刑場,而他原本很漂亮的臉也被刮花了…
即是公主被當是替身去送死了,連配角都好黑…



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我玩的是公爵。
這個人因為是國王和他母親亂倫生出來的,而且他的髮色是跟母親的紫色一樣,
所以一直都被説東説西,大概是把對自己的自卑轉變成對權力的追求。
他會想要王位都是因為他不想再被人説自己的壞話。
在這裡會看到好像是他殺了王子,口裡説王子死了才會得到自由,
開始時覺得是他殺人的藉口,但看了EXTRA的情節我就知道他是正確的…
最後公主還是莫名其妙的死了,大概是知道了太多事了。

四個END通了後會得出一個code,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王子的故事。
正如上面所説,王子的父親跟王子的外婆亂倫後還生下了公爵。
而王子的母親也大概因為薔薇的問題而瘋了,一直在説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在王子的母親的角度,他希望生出的是漂亮的公主,但事實上是王子。
知道了國王的外遇後王子的母親也自殺了。
只留下一個可以説是智商不足的王子,被後來的洛特和公爵取笑。
王子一直知道他們的真面目,但不知道這個含義代表什麼。
他説洛特在其他人前會變成很乖的孩子,即是在他面前不是這樣。
他説公爵總是在遠方看著自己但不是有好意的視線。
王子看人很準但沒能表達出來就是慘劇。

最灰的是那兩人打算殺了王子,於是他們就從奴隸市場買來了一個女生當他的妻子,
他們是打算殺了王子後就嫁禍給這個女的,而這女的就是我們的公主。
結果公主覺得自己是被魔王捉走然後被王子救了的事根本就不存在,
因為一開始就根本沒什麼公主,有的只是一個奴隸…
不完美的王子和假的公主又怎可能幸福生活下去?
一直被蒙在鼓裡,以為自己是公主的女生就這樣無知地把王子逼上死期。

所以説,where is my快樂的童話?
我還是覺得我一定看過劇透或是自己玩過,那張CG我記得我一定有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