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玩之前是很期待森川的這個角色,不過經過幾次的試驗,
我發現我真的只喜歡森川的楸瑛,他其他的角色都是性格不是我杯茶…
我又沒有喜歡森川到只聽聲音就可以滿足到無視平淡劇情玩下去所以(ry
我發現這遊戲最大的問題就是女主的警察身分完全沒有共嗚,
沒有共嗚本來不是問題,反正我又不會代入,
但糖度高的遊戲玩家代入不能就跟看閃光彈沒有分別……
我只看到大家都喜歡長得很漂亮的女主,不知不覺就喜歡了他,
但我卻找不到女主令人喜歡的魅力何在,所以實在沒有留下什麼印象。
加上我最想追的三木的室長要玩完5個人的劇情才能玩真的磨滅了我的激情…
而且森川的角色如果真的如官網寫的那麼S也許我會更喜歡,但……


畢竟都是半個月之前玩的,加上劇情沒有爆點,
所以我忘了很多東西,就簡單説一下好了。
小野瀨這個角色給人很色氣的印象大概是他總是調戲女主,
而搜査室的大家又常防著他不讓他接近女主,所以給人很危險的感覺。
當他總是太接近女主時,室長就會出現,這大概是我玩他的路線最期待的地方XDD
室長在這裡真的就如父親一樣看待女主,如果沒有他的話女主可能一早就被(ry
不過小野瀨是紳士所以手脚應該不會這麼快……?
嘛他跟女人之間的關係是很亂沒錯,我是女主父親的話都想打飛他XD


他的言行舉止真的很成人的感覺,最快跟女主接吻的人也是他,
但也有像孩子的地方,他這麼喜歡跟人接觸大概是因為怕寂寞?
本來這種地方我是蠻喜歡,不過我不會喜歡上「不會臉紅害羞」的人,所以他OUT了!
話説小野瀨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不會喝酒的地方,
明明是PLAYER但卻不會喝酒,大概就是他路線中的爆點,
嘛不好煙酒的男人其實我是蠻欣賞,始終我之前玩的遊戲很少這種大人向的(毆),
所以一直都沒面對男友好煙酒的情況XDD
喝酒都算了,但煙我真的不喜歡,所以前野那隻BYE BYE……
離題了,小野瀨還有一點很可愛的是他的内心OS。
明明很多時候想吐槽卻心想自己是大人就不去計較什麼的,毎次看到我都覺得好好笑XD


話説上面説過本來以為他是好S的人但失望了,想不到他是會向女主撒嬌的人,
最慘的是我動不了心,即使他女望入院後甚至替女主清洗身體XDDD(毆)
可能是他一直都對女主太好,結果交往後還是差不多的態度令我覺得悶悶的,
如果他一度對女主冷了又再因為某些事而超愛女主,我可能就會中伏(←麻鬼煩
其實我最不爽就是聽到男角一直讚女主好漂亮,真的好鬼難代入←明明沒打算代入
嘛我還是最喜歡小野瀨跟室長的交流,兩人明明常?嘴卻給人關係好的感覺,
兩人都是對著對方時最真=粗暴,給我「這就是男人的友情」的感覺XDD


話説小野瀨之所以會怕寂寞好像是父母在他13?時離婚時,他覺得自己被留下了,
所以他一直在找一個覺得他是必須的存在的人,這麼想真的很可悲…
而且他還被N個女人只覺得他是暫時的存在,都怪他看起來太不認真了,
明明他對愛情很認真卻沒有人這麼認定,真是杯具…(合十)

好了劇情什麼的我真的忘了,也沒什麼好説,所以……(ry
我又亂放截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