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体験版のダウンロード

因為是FLAT社的新作所以期待了很久,上星期某個深夜用了6小時終於通頂玩完了體驗版。
果然FLAT還是一如以往的給力,只是體驗版的一章故事就可以玩了我6小時真的很厲害!!
穿越時空這個題材雖然用到爛,但GALGAME放的重點果然跟乙女遊戲不同。
乙女遊戲穿越時空結果只是遇到跟自己時空不同的男人,展開原本為不可能的浪漫史,
但這個遊戲則是有關友情、親情、愛情,不同乙女遊戲怎樣都是偏重愛情的為多,
有時會想穿越時空後女主因為一個男人而選擇放棄自己原本的家人到底妥不妥當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否作出同樣的選擇,或者叫男人為了我而放棄自己的世界也不太好…
穿越時空就是會有這種糾結,而這個遊戲則完全沒有令我思考這種糾結的厲害,
FLAT社又一次中途令我哭了不知幾分鐘,最後卻仍是令人想會心微笑,真的很厲害!!


本來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第一章的女主角あおば,因為他看起來只是個很?的白目女,

對竹馬的同性友人麻智的喜愛太過分,令我有點卻歩的感覺,因為我個人是不喜歡太熱情的人XD
不過漸漸看下去就愈來愈明白為什麼麻智會這麼依賴あおば,也明白あおば受人喜愛是很正常。
正如不知誰説的,あおば就像是太陽,而麻智則是月亮。我的理解是月亮沒有太陽就不能發光。
同樣是孤兒的兩人,與其説是同病相憐,不如説是互相支持。
あおば保護總是被欺負的麻智,但あおば同時也因為自己要保護麻智而變得堅強,
如果沒有麻智就沒有這麼堅強的あおば,他們兩人的友情雖然不平衡但卻很令人羨慕。
對於現在的我看到這種描寫友情的遊戲真的很諷刺。
這兩人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一起街頭表演,あおば唱歌而麻智彈鋼琴。
明明命運對這兩人很差,但他們沒有怪責,而是擁有著夢想積極的活著,看起來很不現實但卻令人憧憬。


但有一天麻智被人推下樓梯,本來傷勢可能不會這麼嚴重,但為保護あおば的手機而令他的手會留下後頻症。
雖然不是あおば的錯,但一想到如果自己沒有打電話給麻智,
沒有留下他一個人,就可以不會發生這種事,あおば就無法放下不管。
剛好在醫院遇到鹿妻(不知為何總是只欺負麻智但對あおば很好的大小姐)時あおば就範圍怪怪的了。
追問後很明顯鹿妻就是推麻智下樓梯的人,但看著他很害怕這件事讓父親知道又覺得很可憐…
只是比較令人在意為什麼他非要針對麻智,都到了這個地歩仍然很遲都不願望答應不再針對麻智…
後來才知道他跟あおば是親戚,這是後話la~


總之あおば知道麻智可能不能再正常彈鋼琴時真的很絶望,如果他有錢都可以還存在希望去找名醫,
但「找醫生付高價醫療費」這個選擇從一開始就從あおば的腦消失了,因為他們不可能有這種錢…
這時候あおば就想起麻智提過的一本奇怪的書,好像看過的人都消失掉。
あおば找到那本書時,用才發現那是一本有關黑魔術的書,總之就是很邪。
但為了回到過去救麻智,あおば還是選擇了裡面一個可以回到過去的術。
這個術有兩個條件一定要遵守:(1)不可以自己説出自己是未來的人 (2)一定要在一星期内回到進行術的地方。
如果違反了就會消失,聽起來就已經好恐怖,但あおば為了麻智還是決定去。
本來只想回到事故的幾小時前,但結果卻回到自己出生的前一年(2011年)。
知道了這點後,あおば最在意的果然還是有關自己的父母或麻智的父母的事,
因為あおば對父母幾乎沒有記憶,只知道父親在自己母親生孩子時沒有出現,而母親生完自己就死了的事。
雖然很在意自己的事,但あおば還是一心想著麻智的事,因為他是為了救麻智而來。
但我一直在想,如果讓あおば找到麻智的父母,他們沒有留下麻智一個人,也許他們就不會相遇?
麻智跟自己十幾年的感情就會變得空白真的沒問題?不過あおば好像沒有想到這件事。


來到過去的あおば對一切都很陌生,連爛時的錢都沒有的他餓得要命時,晃司就出現了!!
雖然很想吐槽眉司為什麼人好到會給一個陌生人東西吃,還買飲品給對方,
正常會想他一定有什麼企圖,但幸好這個世界似乎不是這麼黑暗。
口癖是rock的晃司只因為覺得助人才是rock所以才做,遇到晃司真的是あおば最幸運的事。
畢竟什麼也沒有的あおば要在這個過去世界生活一星期已經是不可能,更何況去救麻智?
初頭我只覺得很不合理,為什麼晃司這麼好人和あおば這麼沒戒心,但玩下去就覺得這兩人真是天生一對XD


同樣都是喜歡音樂的兩人一起街頭表演,被警察追到公園時聊著無關痛癢的事,
知道晃司是醫大生而且是醫族世家時O嘴的人一定不計其數,只是這個身分想不到原來對あおば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
晃司好像不太喜歡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加諸他身上的父母,但あおば即使沒有父母卻仍然可以大聲説自己喜歡自己的父母,
原因只是:沒有他們就沒有自己,而且自己是母親用自己生命換回來的。
看著這樣的あおば,晃司的想法開始漸漸改變,我也覺得自己一直抱怨什麼真的太奢侈了。
我和晃司都不覺得あおば很可憐,而是覺得他真的太了不起了,愈來愈喜歡あおば了。
聊到差不多時候晃司叫あおば回家,但あおば根本沒有家可回,
看到あおば的態度怪怪的,晃司以為他是離家出走,就説「直到汝回家前我也不回」,救命好帥XD
結果中途あおば睡著了,而且是睡在晃司的膝上,第一日相識就這麼親密真的XD


到了第二日晃司就讓あおば去自己家洗澡,不過他是跟父母住所以感覺很刺激XDDD
雖然覺得あおば跟著男人去他家洗澡很沒神經,但他們真的什麼邪念也沒有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
WELL我完全沒想到玩GALGAME可以這麼純情,嘛FLAT社的遊戲基本上都不是以字母為主所以才得我心就是了XDDD
FLAT社淨是一些對於不敢看那些情節的女生來説都是可以安心又感動的遊戲~(笑)
好笑的是あおば洗完回去晃司的房間時看到的是全裸正在更衣的晃司XDDD
還有在晃司出門時留下あおば一人在他房間時,あおば找到他的A片時真的笑死www
之後あおば發現結他時想起麻智,雖然跟晃司一起很開心,但あおば覺得自己不應這麼開心。


後來あおば回到之前術頭表演的地方,被一個拾到他學生證之類的大姐姐威脅,
剛好被警察追,あおば就唯有跟著這個好像發現自己身分的人走。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時候あおば遇到的希和信一,竟然跟あおば有這麼大的關係!!
回顧起來真的不是什麼好的相遇,一直吸煙的希和像下僕一樣的信一,很奇妙的兩人。
這時候あおば知道了希姓鹿妻,即是跟那個推麻智下樓梯的女生可能是親戚。
想到這點あおば就以為希可能是那人的母親,想到如果那人不出生,麻智就…
這種想法真的很危險,幸好あおば沒有想下去!!


之後あおば就特地去晃司的學校找他,不過危險發言一大堆令晃司快被人殺掉XDD
一個怎樣看都是高中生的女生説自己住在晃司家,制服還在他家什麼的真的很…wwwwww
回到家後あおば要求聽晃司自己作詞作曲的CD,竟然是情歌還唱得這麼棒真要命XD
雖然覺得這時代男人為女友作歌已經很老套,但還是有點浪漫,雖然嚴格來説晃司不是為了あおば而作XDD
あおば説喜歡晃司的歌時,第一次只説「喜歡」真的會令人誤會,因此而臉紅的晃司也真可愛XD
雖然很好奇あおば到底是什麼人,但あおば不想説時又不會強逼對方,
這樣又有家底又有才能又帥,性格又好的男人真的要到那裡找才找到!!!!!!!!!!!
真心覺得我也好想回到過去遇到晃司,但我這種動機不純的人才不會有這種好機會XD
あおば提起晃司看到麻智時一定會喜歡時,晃司一副「我比較喜歡あおば這種」的態度真的好萌!!
後來提到是否繼續住在晃司家,雖然很開心但あおば覺得正是因為開心才不可以住在他家…
あおば果然還是覺得麻智痛苦的時候自己也不能獨自開心…
嘛有點沈重時晃司説了先生20年來都沒有女友我笑了XD
這時候看起來あおば跟他還只有2年差,但正確時間上他們有21年的年齡差…orz
只不過這時候覺得あおば回到19年前的過去跟晃司如果相戀上也真的很不錯,21年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笑)


因為我想睡,後續之後再(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