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742682&gc=gc
男CV:ほうでん亭ガツ=森川智之,石川ゆうすけ=寺島拓篤,野次馬根性=日野聡,魁皇楽=柿原徹也

這個是在plurk看到網友放PV後感興趣去了getchu網看介紹後果斷下了體験版來玩,
結果真的sosad死…只是一章的劇情就讓我坐下來玩了5小時以上,
而且還已經有3次OOXX的劇情…這樣也不要緊又不是第一次看…
只不過我以前看的(雖然都SKIP了)都是雙方有意下的和X,但這遊戲至今出現的3個都是強X。
這個跟我以往玩的遊戲有著決定性的不同,有感OOXX應該會很多…………
但令人很在意的地方多到如果發售後不玩完整版會很無奈的地歩…
怎麼説這種監禁+殺人遊戲不玩到最後都不會知道全貌是怎樣,而我就是喜歡這樣…
唯有無視那些情節等發售好了w
話説雖然是galgame但男cast很強大,又是森川事務所www
不過我強烈建議日野飯千萬不要玩,這次聲音不好聽角色又不帥而且上面3個全部OOXX都是他…大家明的…


簡單來説故事展開就是主角學校的學生在去集體旅行時發生車禍,

當主角「零」醒來時周圍已經只有同學的屍體和被岩石封著地下道出入口…
零和一個未死的叫環的女生一起找出口時失敗了,突然好像遇到誰就失去意識…
而那些以為是車禍死的同學其實是他殺的……


醒來後已在一個謎一般的教室。
不得不説是男主對世界的冷漠看法令人很心寒…
好像他家裡的情況本來就很差,母親有精神問題之類而父親又有暴力傾向?(我沒有看清楚)
後來有連環殺手殺了10幾個人而零的父母都是受害者…
之後零被送去孤兒院但日子也不好過,好不容易交到2個知心朋友,現在女生那個卻不見了…
總之就是令人好不安的情況下…又死了一個同學…ORZ
老師(森川)出現又不像是自己的同伴,之後去到HALL知道有咀咒CARD的發布但大家都不是很清楚情況。
總之就是違反規則就會消失=死去,唯一好的是大部分殺害都不是在大家面前幹的…
大家一開始以為咀咒CARD發布的3日完結後就可以回家,
卻聽到收音機他們已被外界當是死光了…而且他們的遊戲要玩到只剩下一人生還為止…orz
如果咀咒CARD在3日後仍然在自己手裡而沒有無效化掉的話就會死…
而女生慘一點在死前會被賤人學園長強X而且會録下給全部人看…………………
結果這個遊戲之後到底怎樣玩下去很令人在意,畢竟收到咀咒CARD應該都死掉…
除了咀咒CARD還有什麼?只看了一章是不知道。


這一章主要是説環子收到咀咒CARD和他之後的努力和悲劇,
以及男主和朋友之間的關係。他有兩個友人:憩及和久井。
零和憩好像以前參與過什麼事件而令他們的人生全被改變了,
憩變得不能睡覺,髮色也變了,感情好像也消失了?
不過憩感覺上是很有趣的人,很喜歡惡作劇,而且大概跟零是互相喜歡。
憩為了上面説的環子而接受了咀咒CARD,而且還?著零。
當零發現後,憩為了保護零不被波及甚至刺了他一刀…
後來憩就消失了…本來以為他也死了,但卻跟和久井一起由樹海走回來,而且看起來很不尋常。
零的話很令人在意:「憩是個比誰都殘酷的女人」,總覺得很令人在意…


令人在意的地方還有JOKER的正體,聲音聽起來是很好聽但無疑就是BOSS。
他説過零和憩以前好像曾從什麼逃走過,這次不會再讓他們逃了,是指那個事件?
總覺得一切的事件好像是JOKER因為這兩人而展開的…
甚至為了這次的遊戲而令はじめ之前的學校死了很多人…
死了最喜歡的人和首次交上的朋友的はじめ就是為了報仇才會一直找JOKER,
所以他才會知道JOKER不會放過違抗他的人………
這樣的はじめ在3日期限之前跟和久井一起計畫攻撃學園長卻被刺盲雙眼,
而和久井也失蹤了…雖然後來平安回來了但不知到底中間的空白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和久井大概也喜歡憩,所以有感之後會跟零開打…之類w


阿阿JOKER到底是誰好令人在意,柿原的聲音很好聽而且不像是機械音,
到底JOKER是學生/老師的其中一人還是完全不同的一個陌生人?我希望是後者w
總之看了5小時除了被OOXX劇情郁悶死之外就是留下一堆謎…
我真的很懷疑之後出完整版時屍體什麼的CG會否打回光上去…千萬不要…w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畢竟看一堆文字很累人,
男主的背景跟abyss有點像不過abyss那個人性化好多,
我好像不小心找了重口味的東西來玩了sosad
最後那個最後的dinner…JOKER説找材料花了點時間+憩叫零去食材庫,
在那裡等著零的是環子叫救命的録音帶和一些肉料理……那些肉是環子的………………大家明的。
基本上看起來不安的CG我已沒截圖…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