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因為之前玩薄櫻鬼時不小心截太多圖,害我PSP快連放截圖的位置都沒有(爆)
所以唯有來打部分感想,反正我有好多東西想吐槽IKKI XDDD
真心覺得如果沒有玩過本篇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的話,玩FD一定會想這個人是否整個腦都只有那些事情(毆)
這個工口魔人真的愈來愈大膽了!!!!而且劇本比想像中要寫得仔細,我到底要玩多久…?
雖然很開心,但偏偏在這麼累的時候令我更睡不著,這男人也太過分了!!!!

到底他要萌和糾結到什麼地歩才可以放過我???

想做就做,不要死忍LA青年人!!

咳咳,總之我就是死命的吐槽和努力跟他保持20CM距離,那個樣貌真的不能近看,
愈看愈覺得好妖好想打爆他(←愛的表現?)



一開始START只有一個NEW STORY,這換言之是用來看AFTER STORY(個人路線)的共通路線。
話説我這次好聰明在TITLE就果斷關了妖精的聲音,所以覺得他吐槽好到位XDD
這次女主又失憶了,不過設定是妖精知道了大家的身分,而且女主一開始是沒有男人的!!
所以大家可以從頭開始選自己喜歡的人去升他好感XD
不知為何其實不長的劇情我都可以玩了三日哈哈哈wwww



最深的印象是一開始不久聽完妖精一段長到喊的簡介,
就遇到shin被他損了我超過一分鐘,我想説shin的母親忘了買米和包關我什麼事wwwwwwww?
這個人因為太傲嬌了所以説完真意又要補充假的信息,真的好多話XD
結果一回到店子就看到好色魔人IKKI很温柔的問女主會否很累,真的被治癒了www
雖然他好難纏,但好在説話都很簡單,大多是調戲女主就是了XD
太久沒看他,我真的快忘了他的形象wwww
加上我又很少喜歡這類型,所以抵抗力特別低,根本不能正視XDDDD



話説女主的髮飾之類好像歪了,所以IKKI就問用不用他替女主別好…
結果我讓他摸他又覺得女主不當是男人而不開心,不讓他摸又覺得好可惜…
我想問IKKI到底想我點?想摸就摸LA這樣真的很煩wwww
慣例的毎次當發展得正好時KENT就走出來現一現跟IKKI一起低齡化XDDD
他們兩個其實在本篇真的不覺得有這麼低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wwwww?
同樣慣例的他們又在玩些永遠沒有意義和結果的對決,這兩人真空閒XD
KENT也發現了女主的髮飾歪了,於是IKKI就乘機問到底想他還是KENT給女主別好…
其實IKKI根本就知道我一定會選他才這樣問???好奸!!!!!!!!!(妄想症發作)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不要靠這麼近好不好,對我的眼睛真的不太好阿!!!!
其實我想説IKKI的眼睛即使沒有任何力量,也已經可以令我瘋狂了SOSAD



其後TOMA登場,我想了兩日他的CV到底是誰,結果昨天終於想起了是日野(←失禮)
聽説TOMA在FD被洗白了,但看了官網問卷有關最喜歡場景的結果,只有他是BAD END←
如果沒有了BAD END,TOMA的魅力不就……!!(IKKI有反超的機會!?不不這沒可能)
不過我不曉欣賞他的魅力所以(ry
咳咳話説IKKI看到女主拿重的料理會盡量來替女主拿真的很棒www
雖然他的確很好色(毆),但沒有一次他是強逼過女主的,好厲害!!
我就是因為他明明有高過他人的慾望但又死忍得到這一點而喜歡他w
又同時覺得他白痴的地方好煩但又好可愛,真的被他玩得我很累XD



過了不久IKKI就約女主去看螢火蟲,我想説其實不用帶KENT一起去也行的時候…
原來KENT只不過是司機SOSAD…wwww不過可以跟女主一起去看螢火蟲他一定在暗爽
這時候UKYO也登場了,被妖精吐槽他説話不明所以,我笑了很久XDDD
原來UKYO是拍照專家我真是第一次知道wwwwww(本篇只玩了IKKI 3個ED的人)
IKKI看著照片時張到眼睛好大,像個孩子一樣興奮時我又在暴笑了對不起w
看到這裡漂亮的照片,大家就決定一起去UKYO拍照的地點去看螢光蟲…
為什麼非要看螢火蟲,對於失憶了的女主來説當然不知道。
而UKYO擔心女主會發生一連串的意外時的緊張表情真的好好笑XDDD
他真的想太多了,而且把煙草的火當是螢火蟲而燒傷也太白痴了XDDDDDD?



因為若さん提議穿浴衣,女主又沒有浴衣,所以就跟TOMA和SHIN一起去買。
其實我差點忘了SHIN真的很抱歉(毆)
後來IKKI知道他們替女主選浴衣時超可惜的表情真的看得我好開心(毆)
這個人真的好可愛,不要這麼直接把自己想到的話説出來好不好,很令人害羞wwwwwwww
還有IKKI的浴衣姿真的好清爽阿,帥死人家了www(掩面)
至於不得不吐槽KENT為什麼披這麼多巾在身上,還有UKYO的髮型超奇怪(死)→有帽帥很多



到了據説有螢火蟲但結果沒有的地方後,當女主想去找IKKI時,IKKI也想來找女主時我一秒:心靈相通!?←開盡小花了SOSAD
竟然邀女主去遊車河,明明他自己好像不會開車在説什阿XDDDDD?
次次女主沈默時都自説自話地決定好一切這一點其實我不討厭XD
慣例的KENT又走出來當電燈泡,這人一定對女主有興趣,説什麼對戀愛沒興趣我不會信的XD



在等KENT開車出來時他提起自己最近跟KENT一起去捕蟲的事……這兩人完全是小學生程度XD
結果什麼也沒捉到還冷得要命地回家真的好白痴wwwwwwww
當KENT開完車出來IKKI又叫女主來後座跟自己坐!!
因為他不想讓女主自己一個人坐後面,但又不想讓他跟KENT一起坐www
為了小事而嫉妬的IKKI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被愛著好幸福wwwwwww



結果開車到老遠還是去看螢火蟲,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執著螢火蟲遲些會説,
總之因為這個理由而很想很想讓女主看螢火蟲的IKKI真的很可愛XDD
其間兩人聊起蟲的大小的事,原來是因為IKKI説自己看到很大的蟲,
KENT不信他就決定一定去找,但原來兩人對蟲都沒有興趣,他們果然是笨蛋?
爆點是IKKI曾經比RIKA更矮小XDDD不過小學時女生高過男生很正常www
差點又要開始找蟲真的很危險,幸好IKKI臨時清醒了www這兩人鬥起嘴來真的很熱血w
當女主看到這麼孩子氣的IKKI就忍不住説他可愛,IKKI好像很意外,
因為「被人説他很帥和很棒就很多次了,但很少被人説可愛」←←←一秒好想打死他XD
不過看到他這麼開心,這次就放過他XD

最後找不到螢火蟲就放棄去住旅館,那個很重要我想開新篇説XD
還有現在想睡到不行,所以(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