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84  

萬歳!!我竟然全通了~(撒花)
其實格哈德真的是我最沒興趣的一個人,如果在其他的乙女遊戲我100%會無視他www
但玩起來多少撫慰了我在上一輪輕微失望了的創傷w
正如網友所言,他的路線真的是唯一沒有陰影的路線,
可以一直笑著看劇情,彷彿忘了等著騎士團的是只悲劇的命運。
不過到最後,不知為何我哭了,有點不甘心…

screenshot507  
一開始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聲音真的好大(完全是檜山的特點XD),
其實我在深夜玩可能真的會被人投訴XD?(因為沒戴耳機)
最奇怪的是他一直不讓女主入他的房間,我就不信這個人會有什麼秘密!
本來以為可能是他的房間可能很少女,但原來只是單純的很亂而已,
想不到他會在意女主看到自己房間很亂的事,本來覺得他應該是被人發現都會大笑帶過w
這麼粗線條的他原來都會害羞真的好可愛www


如果説在喬丹尼線女主一直被喬丹尼奪去主導權,這裡則是相反~
可以看得出格哈德真的完全敵不過女主,女主只是叫他跟自己一起睡就不會怕黑衣人,
他立刻就臉紅和超級緊張,真的好好玩wwwww
而且他也總是説不過自己的妹妹,明明身體這麼大件,卻敵不過兩個小女生w
不過他為人很直接,覺得妹妹很重要會直接説出來而不會隱瞞,
毫不隱藏自己的想法和豪快的這一點是其他騎士團長所沒有的,
我覺得騎士團中最不拘謹和最好相處的人就是他了,有了他在真的會令大家很開心~
偶然露出的害羞表情我真的蠻喜歡,這也是我在喬丹尼線覺得遺憾的一個地方之一。


screenshot520screenshot521screenshot526  
他的事件也跟其他角色很不同,第一次約會是一大班人在船上w
其實到底是他的妹妹還是格哈德去邀請女主來根本不重要,反正格哈德也想女主來XD?
以他的粗線條我覺得如果沒有妹妹在一定會很遲都沒有發展XD
他很開心的誇大事實説自己的武勇傳時,妹妹一直在旁邊更正,真的笑死我www
知道了他會加入騎士團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自身的慾望或情結,
只是因為以前他去了攻撃貨物船,結果遇到好強的喬丹尼就跟他打起來,
當他稍微佔了上風時,想不到這時候刻隱竟然脅持他的妹妹,
這時候雷比亞斯就出現並放過了他們,其實那時雷比亞斯想殺了格哈德他們是很容易,
但卻放過了他們,對格哈德來説雷比亞斯有恩於自己,所以他就決定跟隨雷比亞斯。
其實原本的情況他們應該算是敵人,但最後卻變成同伴真的很有趣~
而格哈德如果不理妹妹和手下的死活就不用屈服於雷比亞斯,但他還是因此而沒殺掉喬丹尼,
可以看得出他是個很重親情和義氣的人,真的跟之前玩的路線很不同的感覺!
話説雷比亞斯竟然邀請海盜加入自己的革命軍,完全沒擺出皇族架子好帥www(重點錯)

screenshot546screenshot550  
之後一起去海邊玩的時候的女生換泳裝情節看得我感覺很微妙w
格哈德對著女主的泳裝完全不會臉紅反而直接稱讚真的令人很不甘心wwww
我要看他更焦急的表情!!
正當覺得有點不是味兒的時候,女主在海裡遇到很大的浪,
格哈德就抱著女主用自己的身?去?著那些浪花!!!!!!!!!!!!!!
救命阿我有點中伏了…開始覺得這個人蠻帥的XD
不過他真的好遲鈍,完全沒察覺自己赤身抱著女主會令人超害羞>//////<
大家身上的布都這麼少,比起冰冷的浪水,他温暖的體温更危險!!(←好害羞的形容
真的看著格哈德我都覺得好害羞了…(掩面)我怎麼了?我不可能迷上這類型!?
回到日常,再一次覺得騎士團真的淨是一班小貴族團體XDDDDD
對於在船上吃海産這一點都這麼緊張和覺得難以置信的大家真的好可愛~

screenshot575screenshot582screenshot586screenshot589          
最最最覺得意外的是格哈德這麼粗心大意的人,竟然去找了跟女主眼瞳一樣顏色的貝殼!!
而且還自己手作加工成項鍊!!!!!!!這個人竟然自己做首飾給女生當禮物!!!!!
我對他的印象是會捉一條海蛇直接送女主的説XD
不過他還是很粗心大意,因為找不到這條想送給女主的東西,
令女主發現了他的房間好亂而跟大家一起打掃他的房子XDDDD
中途因為妨礙打掃而被妹妹罵到一角縮小了身?在自言自語真的好可愛XD
雖然對我來説沒什麼在玩乙女遊戲的感覺(事到現在我已經不在意)不過真的很開心~
他最後終於找到項項鍊並臉紅著把它給女主時真的有點心動!(有人受不了人臉紅///)
想不到他會這麼細心,還在人前替女主掛在頸子上,真的好萌!!!!
不器用的人為了自己而努力做出一點成果刺中我的萌點了w
蠻喜歡他很有自信地説不讓人傷害女主的直接!

screenshot606screenshot613      
不久後格哈德邀女主再去一次海邊,這次遇到了海蛇!
本來以為格哈德很帥氣打倒一隻,但原來還有第二隻突然襲撃他們!
女主沒有逃走而是把格哈德給他的小刀擲向海蛇,結果被海蛇攻撃了…
因為女主這個無謀的舉動而令格哈德難得的對女主很生氣…
他很生氣女主明明沒有力量保護自己卻亂來,表面上是在罵女主,
其實是因為他太擔心女主的安全,擔心到當女主亂來時害怕女主會死去,
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生氣不聽自己説話的女主!
雖然沒做錯什麼事卻被人罵,但我卻覺得很開心被罵,因為可以看到他是很在意我…(掩面)
他甚至覺得如果令女主受傷的話不如自己死去就好,
大概以前他的妹妹被捉時,他也是這樣想的?他總是把他人放在自己之上,這樣的格哈德真的好笨!
他應該要知道自己出事的話會有很多人為了他而哭!
但結果他又好直接的説女主是特別的…真的生不到他氣w

screenshot634screenshot640screenshot646screenshot648  
之後去找格哈德時,他好像在避開女主,冷淡的態度令人很難受…
不過跟他好好對話時才發現原來他已經不氣了,而是在做新的項?給女主!
雖然很沒心意的又做了項鍊,但因為這個新的項鍊,舊的項鍊就送回給格哈德當護身符。
他記得女主説的一字一句,並且把這些話語當是自己很重要的鼓舞,這個人真的直率得很令人喜歡!
雖然我不太看得出他和女主是什麼時間喜歡上對方,而且他們到最後也完全沒説過「喜歡」之類的話,
明明格哈德是最直接的人卻偏偏沒有説出最直接的告白,
不過其實看到最後格哈德所做的行為,只能用「喜歡」來解釋他的動力!
這兩個人互相為了對方著想的心情真的好直率好可愛~
雖然格哈德知道要平安回來是很難的,但他還是跟女主約好了。

screenshot690screenshot694  
革命之日,其實之前的路線也有這樣,只有格哈德一個隊是去別的行星作戰,
臨出發前他叫女主自己保護自己後,又口吃的叫女主留在自己的身邊,真的好可愛www
話説他們的目的是令炮台無效化,但事到如今被某個娘娘腔發動了,
格哈德隱約覺得這件事可能要犧牲自己才可以解決,所以就留女主去照顧傷患,
自己跟手下們殺到沒有敵人時,他就自己一個人去破壞炮台…
本來是用來逃走的從修納得來的魔導裝置,也被用去破壞炮台…
這時候格哈德的心裡大概只想著自己死去不打緊,最緊要大家可以逃走…
他在心裡向大家道歉時真的令我很緊張,他該不會真的打算自己去送死…?

幸好女主有回去找他,雖然女主的出現令到原本開著的門變得不能開,
也令格哈德的心血都被白費了…但看到女主回來,格哈德還是很開心…
他們一直在談著未來活著的事,但格哈德卻很明白兩人一起活著,事到如今是很難的…
當他發現到只能一個人用的逃生裝置,很難得的騙了女主一次。
他讓女主先進去,用很悲傷的眼郎去説著他會有其他方法逃生…
其實那一刻他幾乎是絶望了的情況,但還是安慰女主,温柔的摸女主的頭令他安心…
看到他和女主好像因為一條線而分開了生與死的世界,我不知不覺就哭了…
他甚至覺得自己不可能生還而想把項鍊還給女主…我不要阿!!

screenshot710screenshot711screenshot718  
當女主哭著説不要跟格哈德分開時,格哈德為了令女主不哭而吻了他!!!!!!!!
救命阿這一刻比之前某人做的同一個行為萌好多sosad!!!!!!!
他自説自話女主沒哭是完成了跟他的約定,所以他也會完成平安歸來的約定!
兩人再一次擁抱接吻時,好像真正看到他們喜歡著對方的心情。
他們為了喜歡的人都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但亦懷著活下去的希望,因為他們想再看到對方。
雖然沒有用話語來表達出來,但看到這裡我覺得他們的愛情沒有要懷疑的地方。
即使這條線沒怎麼能看到騎士團大家的牽絆,但卻看到了格哈德個人的幸福。


screenshot724screenshot726screenshot733  
結局還是很有喜感。話説女主去了當海盜,而他第一個威脅的人就是格哈德www
想不到格哈德竟然會出現在他們目標的船上,真的很白痴XDDD
他們又在人前墮入二人世界,真的看再多次都覺得好好笑wwwww
真的即使明白騎士團已經不在,他們面上還是看不到什麼陰影,
對著格哈德,我不用像對著尤金和基法那樣覺得他們忘掉一切比較幸福,
總覺得格哈德跟大家最不同的地方是:他即使沒有了騎士團也沒有關係。
其他人都要依附騎士團而存在,對他們來説騎士團就是一切,
但格哈德擁有的不止這麼狹小,他還有很多手下和家人,他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而這樣的他卻願意在其他路線為了騎士團而死真的很不可思議。

screenshot738screenshot739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