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82  

其實會玩到第6輪我也不敢相信,玩完了修納線就基本上玩完了我想玩的XD
但只剩下3個人,玩到這個地歩卻不全通,有自己還不知道的東西感覺很討厭,
剛好想起了第一輪對他改觀最大的尤金,就先選了他來玩XDDD
結果意外的跟之前相比好像乙女了一點,不過這個遊戲的劇本什麼都好,
就是乙女部分被人插得最厲害,所以感覺有點微妙wwwww
我本來對尤金印象不太好的原因是在於他是嚴重的「弟控」這個問題。
不是指他控自己的弟弟(他都不知有沒有弟弟),而是控女主那個弟弟w
一想到弟弟會不停出現就超不爽wwwwwwwww不過最後是有點沒那麼討厭他了。

 

 

screenshot506  

這樣重點去攻略尤金,就發現他對女主的不友善可以跟基法相提並輪=___=
之前無聊去玩了最初的BE就是他發現女主想帶弟弟逃走結果就殺了女主,
我想在這班人裡會下得了手殺女主的就只有尤金(總覺得基法是只會説不會做的類型)
雖然這樣被殺有點討厭,話説跟他初見面時也被用刀向著,他下手真快!
咳咳,可能是因為他很重視女主的弟弟所以才不太喜歡女主,因為怕女主搶走弟弟…?
或者是他決定自己保護弟弟,所以就覺得其他人都妨礙了他,獨?慾之強跟我可以相比!(笑)
救命我真的覺得整件事好基(毆)
但他雖然是弟控,但只覺得他是溺愛弟弟,而不是同性愛情…(始終這是乙女遊戲)
所以除了覺得弟弟出現率太高有點妨礙了我和尤金相處之外,其實沒什麼大問題w
我會在意弟弟搶走尤金的注意力←真的好有乙女的感覺www


screenshot504screenshot505  
同樣的,雖然尤金一開始的態度好冷淡和一副不想應付女主的樣子,
但他出於女主跟弟弟有點像而不至於討厭女主,隱約中也有對女主温柔一點,
當然他對著弟弟時温柔到旁觀者想抓狂的笑容還是不會在女主面前露出,
身為一個女生,看到這裡發現自己竟然比不上一個小男生,真的有點不甘心XD
女主跟尤金真的對話了不久就會起衝突,相性不太好,但兩人卻同樣一心保護弟弟。
好像是因為弟弟這個存在而拉近了他們的關係←總覺得心情好複雜
不過尤金為什麼會這麼重視弟弟,我玩到最後還是不太明白wwwwww(這裡沒有共鳴,對不起)

screenshot526  
同樣是洞穴事件(已經是第三次了),這次本來是弟弟跟尤金一起去視察,
但因為弟弟病了(真的好弱…)所以就由女主代替他去。雖然可以跟尤金單獨相處,
不過因為「替代品」這種理由而一起去我真的不太喜歡,而且尤金大概不太高興去的不是弟弟…?
總之他在弟弟面前一直微笑著,在女主面前就冷淡到爆,真的好不甘心!!!!
真的不能怪女主會衝口而出説出過分的話,畢竟明明自己在他面前,但對方看著的人卻不是自己…
真的會火大到好想哭…為什麼自己和弟弟在尤金心中的地位會差這麼遠?
明明我們的距離這麼近,但心卻這麼遠?  ※這時女主還未愛上尤金
(我説這條線較乙女是因為我的思考變得乙女了一點XD)
不過女主説要協助他時有點臉紅和害羞了的尤金真的有點可愛www
而且他雖然看似不在意女主,卻有留意到女主總是給他泡他喜歡的茶,
原來他也有好好看著女主!!!!!!!!!尤金總是這樣不其然的萌倒我一下(笑)
不要在這麼細微的地方留意我,我會好感動的!!!!!!(毆)


之後在洞穴裡時女主又出事了,這次比較可憐是自己一個人掉下罠的洞裡…
最慘的是尤金竟然放下女主一人自己走了出去!!!!
女主以為自己被無視了就很害怕的叫他不要走,但叫了一會都沒有回應…


screenshot543screenshot545    
正當我想著該不會又死亡flag時,他就拿著繩子出現拉女主上來。
雖然這時候是需要冷靜,但尤金要去救人的話麻煩也説一下,這樣真的嚇死人…
加上他對女主一直不太好,認真的覺得他會就這樣不管女主…(汗)
不過他最後出現時是有小感動了一下…還説什麼「救汝是理所當然的事所以才不説出口」,
本來想原諒他之時又彈出了弟弟的名字,「因為汝有事,ルノー會好悲傷」,
真是火大了,結果還是因為弟弟所以尤金才會救女主……
但我有點想這樣想→→→尤金可能是覺得害羞才總是拿弟弟出來做藉口救女主!
不過他又不像是基法那種口是心非的人嘛,果然還是弟控。


screenshot547  
後來因為他令女主害怕到哭了的事被弟弟知道了,所以弟弟叫他去道歉,
這個時候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他沒什麼誠意,但因為弟弟的話而令他去了找女主約會補償!!
不管是什麼原因,可以跟尤金一起約會,女主好像很開心w
本來覺得尤金不喜歡多人的地方,但他卻説因為在人多的地方就沒人注意他,
所以反而有點喜歡人多的地方,這樣想的他總覺得真的很孤獨…


screenshot557screenshot562  
之之之之之後尤金竟然送了禮物給女主,其實對我來説他主動約女主出來已經超難得,
但竟然還送護身的禮物給女主,我終於相信他真心對女主哭了這件事感到很難釋懷,有點開心…w
女主向他道謝時又一連串的説很多話來掩飾自己的害羞,真可愛www
不過毎次他説完令人心動的話後都冒出弟弟的名字真的令我好不耐煩。
到底劇本家是想得到什麼效果才讓弟弟這麼「活躍」wwwww?
陪完女主行街和送禮還未完結,他明明是去買自己的信紙,卻還叫女主挑選一下!!!!
真的是很滿載而歸的一日,總覺得尤金真的很習慣約會的感覺←wwwww
最後他説到雖然有部分是因為弟弟的話,但因為他想約女主所以才跟女主約會!!!!!!!
而且因為令女主哭了,所以想令女主有更多笑容!!!!!!
本來我對於他約女主的動機已經沒有期望時爆出這真心話(?)真的好心動!!!!!!!
這個人到底要讓我的心情起伏到什麼程度才滿足???????


screenshot575screenshot577  
回到騎士團後過了一陣子,女主去看看弟弟的病情,卻看不到他的身影,
結果卻看到了那個黑衣人再度出現!!還抱著了那個不見了的弟弟!
女主以為他要傷害弟弟就必死的去攻撃黑衣人,想要保護弟弟(雖然我不太想保護他)
結果卻不小心自己跌倒,在完全倒到地上之前黑衣人就抱著了他,保護了女主。
不知為何女主竟然知道握著自己的手的黑衣人是尤金!!(大概是洞穴時記起了他的觸感)
雖然我一早知道了黑衣人是尤金,不過女主發現這件事倒是第一次,畢竟大家想?到最後。
再次説一次尤金抱走什麼也不知道的弟弟的原因,女主知道了大家對弟弟的體貼。
雖然弟弟的存在令我有根刺,但也因為大家想保護他的心而讓我覺得騎士團真的很棒!
明明是個足以威脅自己生命的存在,但大家都願意默默的接受整件事,真的讓人好感動!
女主很不甘心自己沒發現這件事和弟弟的痛苦,不過正如尤金所説女主的心意沒有錯!


screenshot595  
在這裡看到女主説尤金之前説過弟弟和他的靈魂很相似,所以才放不下弟弟,
就是這個原因令他這麼重視弟弟?但我不太覺得他跟弟弟有像到的地方?
因為兩人同樣是清醒時内心很痛苦,只能在睡眠時得到安寧?真的好可悲…
這大概是指弟弟因為他親生的哥哥死了而一直很在意很痛苦的事…?
因為我一直沒去認真了解弟弟,所以也不知道他有很痛苦,但他的確一直為哥哥祈?…
雖然弟弟是很麻煩的孩子,但他内心的温柔是不假的。
本來我覺得兩人相似的就只是同樣是當雷比亞斯為自己最重要的人。
不過尤金為什麼會覺得雷比亞斯很重要?在第六章時還不知道原來他的大本命是……!!

總之現在感受到的幸福其實都是很脆弱的,感覺隨時都會被破壞掉…
但騎士團的大家卻一直守護著這不知何時會失去的幸福,
只是為了女主和弟弟的笑容,雷比亞斯的夢想,他們就有動力去繼續努力,
正如之前在修納説到「沒有人不怕死亡,所以大家才享受著眼前的歡樂」,
能在這麼脆弱的幸福上笑著的大家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女主和尤金的中間好像永遠都會有個人在,雖然不是只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但看著他們笑著我真的好不捨得拆開他們和説出要弟弟消失這種話來……
畢竟對兩人來説,弟弟的存在都很重要。
「如果想得到幸福就要努力的話,再多我也會去努力,只希望不會被奪去重要的人」
對女主來説,最重要的人就是尤金和弟弟,嘛要説是奢侈的話也真的蠻奢侈。

因為我好想睡所以接下來的明天開新篇打下去XD
接下去的劇情可以看到尤金隱藏在幸福背後的真正想法,
其實他才是最忠實的雷比亞斯的信徒(無誤)
(為什麼對著100張截圖我可以爆到3000字出來……還有160多張圖的劇情未説wwww)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